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疑惑,这次就不只是奚云寄自己一个人能迷惑了。

叶桐也是有点迷惑了,他没有听错吧?他刚刚问他的,好像是问他在哪个机构学的,清池山菩提观,那是什么地方?

“嗯?这是什么机构的名字,我怎么好像没听过。”

叶桐居然还真的认真的开始,在脑子里搜索有关这个机构的名称。心想难道是自己太过孤陋寡闻,对名族乐没太关注,所以没有注意到这个吗?

面对着这么有求知欲的人,奚云寄也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有一点点被噎住了。

“山上学的,不是什么机构,我是清池山的道士。”

叶桐呆呆的,一时间太多信息的涌入,让他比较直接的脑筋有点转不过来,简单朴素的大脑处理机构也是陷入了死机中。

什么叫清池山菩提观的道士?

好家伙,“你居然还有一个职业是道士,天呐,也太酷了吧。”

“额,还行。”只能说怪不得这么多人奚云寄偏偏跟叶桐这么个人关系好,有交集。

这个性格也实在是很对他的胃口,比如说现在他的反应就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

他们既然解决了眼下这个大问题,也就是想着说随便讨论几句有关节目,表演的事情,刚刚中场休息的广告也都是进完了。

才是说的几句节目组那边统计的人就是过来了。

主持人在舞台上笑容可掬,“由于赛制的原因,每组抽选的乐器如果可以自己使用的话,则会在最后的积分环节加上了额外的五分,所以现在我们需要每组确认自己是否能够驾驭演绎这个乐器。”

“首先是第一组,你们需要节目组为你们提供专业的人士来表演古琴吗?”

南芷笑着开口,“不需要了,我们这组可以自己演奏古琴。”

“哦,很好,那么可以提前统计一下,你们这组的古琴演奏人员是谁吗?”

“是我,南芷,第一组古琴表演人员。”

“好的,那我们就确定了,第一组的乐器确定自主演奏,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第二组呢。”

第二组还是那个冷艳的女生,因为气质太过于特殊,奚云寄还是没忍住看了眼介绍时候的名字。

樊沅,好名字。

樊沅人如同她的气质一样 ,简短的几个字也就是把话都讲清楚了。

“二组,有,文栖霞。”

实在是特立独行,实在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连带着刚刚还在讨论赛制是否公平了,弹幕都有人在尖叫。

[姐姐太帅了,直接给个机会吧。]

[这个姐姐之前没怎么见过,真的是人又美又飒啊。]

[啊,你们这群尖叫鸡刚刚还在讨论下一只,现在就走了神。]

[罪过罪过,我只是看见天下所有的美女姐姐都想给她一个家。]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的话就是到第三组。

只能说这次比赛挑选的参赛者确实都很有实力,每个人都不只是说是唱歌很优秀,都是连带着乐器什么的,都是精通。

因为第三组报出来出来的结果也是他们可以自己演奏,不需要额外的专业人员。

那唯一剩下的就是第四次了,刚刚抽出来的时候,就被大家所惊艳到的乐器,唢呐。

[我也算是见识到这次挑选的参赛者都是很优秀了。]

[只能说真的是很优秀呀,目前找出来的是几个传统,也许就让大家都还会演奏。]

[节目组是不是在省钱啊,选手什么都做了,节目所连请专业伴奏则都不需要了。]

[最省钱节目组。]

[不过这个赛制是否存在一定的不公平性嘛,前面几个都还好说,唢呐那这个就有点强人所难了吧。]

[都是一样的,你不会的话,那就只能说技不如人了呗。]

殷桃子看着这样的言论真的是气的不行,抄起键盘就要跟人反击了。

结果在她正措辞的时候。直播里面的片段也是到了第四组,确认是否需要专业演奏人士的时候了。

“那么现在到第四组了,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第四组的乐器是唢呐,你们需要专业的表演人员来帮助你吗?”

[这次真的有点不公平嘛,跟别人对比起来。]

[怎么能说不公平呢?钱都是自己抽的,你要是再说不公平,怪自己的手气去啊。]

[这还没开始呢,就已经有人要输不起了。]

殷桃子看的那叫一个气啊。

[你们怎么就知道人家不会呢?]

[人家万一会呢。]

[这种小概率事件应该不会发生四次吧?]

[可以理解你现在的紧张和担心啦,但没关系的啦,不过是少五分而已,输就输了。]

殷桃子看着屏幕实在是有些担心,“真的不会又能怎么办呢。”

现场。

“所以你们需要专业的表演人员吗?”

唐酒自从上一次起,是真的彻底把奚云寄和叶桐记恨上了,看他们的热闹,他肯定是快活的不行。

“不行没关系,大不了输了呗。”

“多大点事情。”

叶桐可是丝毫不逊色的暴脾气,最看不得在背后说的人了。

当即也就是笑了,一把抓过麦克风大神的,看着主持人回答。

“什么呀?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我们第四组不会吧?我们当然会呀,我们最近也可以演奏,不需要专业人员。”

[不是吧,连唢呐也会。]

[节目组,你真的确定不是你太穷的,拉这些人来替你当免费劳动力的吗?]

坐在屏幕面前的殷桃子都是不自觉屏住了呼吸,她好像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在脑海中出现。

不只是网上的网友,连现场的其他选手也是有点惊讶的,如果说古琴,笛子什么的,还算是科普力较大一点的乐器,那唢呐就相对于冷门了。

主持人也是一样的,“这个确实是让大家有点惊讶的消息了,那你们就组演奏的人员是谁呢?”

叶桐看着震惊的唐酒只觉得解气的不行。

更是快乐了,“我们这组,演奏的人是,奚云寄。”

“耶,真的是,我果然没看错!”殷桃子握紧了拳头,脸都红透了。

虽然说她不在现场,但她还是要承认识她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