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是一个好问题,秦先生,你为什么在这,秦褚也很想要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送你回去。”秦褚强装镇定,思索半天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句话说出口奚云寄更是茫然了,他伸头看了看秦褚身后,又扫了扫四周。疑惑的语气中带着迟疑。

“我看您好像也没有没有开车来或者怎么的,你难道是准备跟我一起步行还是坐公交?”

沉默,死一样的沉默。

如果不是秦褚常年面瘫习惯了,这会子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才好在这里存活下去。

“嗯,这问题不大,嗯,车开过来在前面而已。”

“哦,是这样的吗?但没关系呀,我自己就能回去了,不需要送的秦先生。”

奚云寄对秦褚始终还是保持着敬畏,对这突然的善意着实有些不知所措。

怕秦褚不相信,还特别展示了一下自己手上的东西。

“真的,我没有什么东西的,自己回去也很方便的,这边离我住的地方也不是很远。”

“不用的,真的不用的。”

一般人被这么拒绝,也是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难堪就会离开了,但秦褚是什么人?他不是一般人。

他决定的事情,基本上没有别的人能改变他的决定。

嗯,比如说不认识秦褚的人会他是高冷,面瘫或者什么的,但他其实只是有一点点害羞罢了,比如说他现在其实感到了非常的尴尬,但是越尴尬的时候,人就要越坦然,奚云寄越说不要他送,那他就越要送。

“走吧,就在前面。”

“刚刚谢谢你,我不想欠人人情。”

额,奚云寄仿佛时空回溯了,不对劲呀这句话他不大概在几分钟前已经听过一次了吗?不欠人人情,不想欠人人情,怎么你们是来自同一个神秘组织吗?

秦褚一定要送的话,奚云寄也实在是推脱不开,而且讲真的,他确实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理由,不过是送她回家而已,也没有多大的事情,比起在这路上推推拉拉的事,还是干脆利落地解决了吧。

“好吧,那就谢谢你了,秦先生。”

“那我们是继续往前走还是怎么的?”

奚云寄看了看空荡荡的四周不由得有些迷惑,徒然张张手。

“先走,车在后边。”

债主说走,那奚云寄就走,就是怪拘束的,秦褚脸色还不是很好,走在前面,奚云寄略微落后了半步跟着。

在外人看起来这一幕其实是略微有点诡异的,前面一个人在走着,后面一个人提溜了一大堆东西,低眉顺眼的跟着。

这画面也不是有什么问题吧,这是怎么的,看着都让人觉得不太对劲。

奚云寄自己也这么觉得,走了一阵子之后,他终于想明白,这到底像什么了。这真的很像少爷出门,他就是那个拎包的。

带入了一下这个人设和设想,奚云寄成功的把自己逗笑了,然后他这突然乐了,也是让秦褚疑惑的转头看了看他。

“嗯?”

“不不不,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想到一些高兴的事情。”

奚云寄本身不是闷葫芦的性格,既然来了口也就是彻底打开了话匣子。

“我也是真的没有想到秦先生你会过来呢,我以为你应该还会在生气。”

奚云寄一边说也是一边笑了,“所以我刚刚看到是你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还挺惊讶的,就是比较出乎我的意料。”

“明白。”

秦褚点点头回应,完全可以理解,换成他肯定也会觉得惊讶,甚至还有可能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点问题啊?刚刚还凶的很,怎么突然就跑了过来。

确实站在秦褚自己这边的立场,也是给自己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让他想了想也没有理由,他只是想来,所以就来了,在奚云寄没有看到的地方,他的手掌心还握着那颗微凉的菩提子。

秦褚不知道怎么讲,干脆就没有讲,心里演算了无数情节,但是他好像忘了一点,就是不管在他心里是已经有了多大的设想或者什么,在外人看来,他还只是埋头沉默,什么都没有讲。

比如在此刻的奚云寄看来,就是他努力着想找话题再解释的时候。秦褚冷漠的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然后继续沉默,话题又再一次凝固。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好笑哈,哈。”奚云寄尴尬的打哈哈,决定自己还是不要自不量力试图搭话了。

简直自取灭亡自寻死路。

正是低头沉思着呢,突然肩头一紧,身子就那么被径直挪移了一个地方,而他还没有反应过来,面前就一整冷风呼过。

一下没刹住冲入人行道的车就那么直挺挺,从他面前错过。如果刚刚不是秦褚手疾眼快的话,可能现在他就会跟旁边的撞倒了树差不多一样的处境了。

“谢谢,谢谢你。”奚云寄嗓子有点干,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发哑了。

“我刚刚走神了,要不是你拉了我一把,我现在应该跟那边的课数差不多一个结果了”

奚云寄是真的后怕,拍着胸口说道。

结果秦褚用眼神扫视了他一圈,大概是确定确实没事,没错,继续低下头,闷闷说了一句。

“没关系。”

奚云寄再一次失语,这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这大哥的嘴巴可能是租过来按字数算钱的,金贵的很,不能随便说话。

去往秦褚口中的停车地点不过十几分钟,本来在奚云寄的认知里,只要十几分钟,都是他挨过最难熬的时间了,但真的到了车上之后,他才发现他错了,那十几分钟算什么呢?至少他还能看看云,看看风。

秦褚在专心开车,而奚云寄则像一个木头一样,坐在副驾驶完全不知所措。

刚刚他上车的时候,本来是直接奔着后座去的,明明一个很正常的举动,但是秦褚用很疑惑不能理解的眼神,把他“赶”去了副驾驶。

达成目的的人心满意足,从副驾上摸出糖果递给奚云寄后开车启航,完全在状况之外的奚云寄则是更加更加迷茫了。

这个秦褚怕不是假的吧,怎么驱邪把人魂也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