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额头上的温暖实在是太让人贪恋,秦褚一时间竟然也顾不上其他,真的就那么随着奚云寄的手势靠着。

额头上的那只手,好像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刚刚还觉得浑身冰冷,好像不在人世间的感觉被统统驱逐。

暖意源源不断的从额头上那只传过来。现在的秦褚只觉得头脑一片清明。

就是怎么说,现在的姿势也是有点尴尬,他坐在床上,昂着头,以一种非常温顺可以说是虔诚的姿态把自己的额头送到了奚云寄的手中。

身上的不适被缓解之后,秦褚就不由得缓过来神来,随着冰冷和不适一起退去的,还有莫名的烦躁和愤怒。

奚云寄嘴上念念有词,空下来的另外一只手也是动作不断。秦褚虽然不太清楚是在干什么,但还是下意识的保持沉默,注视着他,等待他把所有事情完成。

不知道为什么,在之前几次的时候,秦褚能察觉到奚云寄对他的态度其实很奇怪。

不同于对待南浔甚至是秦九,奚云寄好像对于他一直都是客气疏离,说夸张一点简直都要算的上是洪水猛兽的那种。

他虽然不在意奚云寄的这种态度,但多少都会有点好奇,这并不是很正常的样子。

现在此时此刻在眼前这个奚云寄,是完全不同于之前的那样。

而且,南浔说的确实有道理,奚云寄的确是一等一好的皮囊,眼前俯身的样子,神情悲悯,宛若神明。

奚云寄这会子不知道秦褚在想什么,就算知道,怕也是抽不出空来,他也是没有想到背后的人这么大胆,这么狠心,居然是青天白日就敢再作乱。

其他的事情奚云寄是外行不甚了解,但是驱魔辟邪可是他的老本行。

如果不是没有趁手的法器什么的要自己动手念咒除祟,这会子早就解决了。

秦褚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久到额头上那只手移开他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好像那只手原本就该那么待着的。

秦褚沉默着没说话,还保持着昂头的姿态,奚云寄没忍住多瞅了几眼,眼尾下垂的眼睛平日里看着凶狠,怎么在发呆的时候还觉得这双眼睛无辜可爱的很。

尤其是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很像某种大型犬。

不过突然一下子回想到刚刚发表凶狠言论的秦褚,奚云寄默默收回了自己的眼神,退后一步离病床远了一些。

“秦先生你没事了吧?”

本来奚云寄是准备关于刚刚看秦褚的那个不正常情况交代几句的,但是回想了一下刚刚秦褚明显不正常的态度,又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话给吞了回去。

秦褚还是沉默了良久,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

“嗯,没事。”

“没事那我就先回去了,其他的事情应该南浔先生也已经安排好了,欠你的钱会尽快还的。”

没抱希望秦褚能说点什么,说完之后奚云寄也就是转身就要走,结果临了走到了病房门口,也不知道是刚刚秦褚刚刚清醒时候的湿漉漉的目光太过于可怜触动了奚云寄还是什么。

奚云寄想了想还是退了回去,把自己手上戴着的菩提手串解开取下了一颗系在了秦褚的床头。

这串菩提珠从奚云寄上山那年就一直跟着他了,每颗珠子都听他念了无数遍的北斗经。

用来驱妖避邪是绝佳的。

其实老实来说,奚云寄完全不用把自己这么重要的东西拿出来的,有可能是出于之前的愧疚和感激还是什么,再或者是跟着那个眼神真的触动了他。

处于职业的敏感度,奚云寄总觉得秦褚是需要帮助的,就那么取下了菩提珠。

奚云寄逃避开秦褚的眼神,生怕会有提问什么的,万一秦褚问他,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就,这个挂着吧,可以保证你最近不会再做不好的梦了。”

“我走了。”

奚云寄没再回头快步离开,却在快要打开房间门的那一瞬,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保持沉默的秦褚突然开口了。

“刚刚,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可惜刚刚奚云寄满脑子都是快点离开,以至于错过了秦褚刚刚的眼神,也是手脚太快,这边听了一耳朵话,那边还没来得及给反应就已经从房间里出去并且还非常礼貌的顺手带上了门。

……

嗯,已经站在了病房外门的奚云寄呆呆握着刚刚顺手带上的门把手陷入沉思。

这可真的是手脚麻利,奚云寄撇撇嘴,也就是将错就错离开了。

今天干了本职业的事情,不错子,虽然过程不太顺利,但是结果还是好的。

也算是还了一个人情,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就是比赛的事情了。

今天南浔打电话也是提醒了他,节目的录制可能需要封闭一段时间,所以告诉他,可能需要自己准备一点衣服或者什么的,做好一个长期录制的准备。

这个规则可能对于其他的选手来说,确实是需要好好准备了,但对于奚云寄来说,其实没多大的必要,反正他现在还孑然一身,拎着行李在那立刻跑路的那种。

不过显然说一声说他也就是好好的用自己剩下的钱,就超市的那个接采购了些比较实际的东西,比如说他最爱吃的糖。

人不能不吃零食,奚师傅如此是讲。

但是奚云寄意外的是,在采购的过程中,他接到了一个没有想到的人会打来的电话。

是叶桐。

“你怎么有我的联系方式?怎么了?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是有事情吗?”奚云寄其实是很困惑的,但这个时候上次临时合作和叶桐也还算愉快,所以讲起话来,也就是客客气气的提问。

“没啥,道谢而已,上次那个还是觉得占了你便宜,过意不去,你管我要点啥吧,我心里好过。”

“额,”这真的是奚云寄没有想到的,打个电话来就为了说这个。

一时间居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人了。

“没必要没必要,各取所需而已,真的没有你说的这么夸张。”

“哎呀,最烦这种的了,那我就自己决定还啥人情了。你别管了,我一定送你一份大礼,比赛见。”

“额,喂,喂?”奚云寄真的是一头雾水有些哭笑不得。

抛开这个小插曲,提溜着刚刚买的东西回去了。

结果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奚云寄才走两步,看着拦住他路的人,是真的觉得离谱了。

“秦先生,你怎么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