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明只是简单的一个糖果,但是在现在的奚云寄看了它就像是捧着一堆不知道什么玩意一样,十分惶恐。

“这是个什么意思呢,啊?”奚云寄十分迷茫。

以为是自己的自言自语其实已经在不注意的时候说出来声来。

“嗯?什么意思?”

秦褚开车在等红灯的时候抽空从百忙之中瞥了眼拿着糖果呆滞的人,其实是很迷惑的。

秦褚也不明白了,不就是一个口香糖而已吗?

“口香糖,清口气。”

言简意赅六个字,严格来说也不过是再加上两个标点符号。

一样是三十七度的身体,嘴巴里竟然可以讲出这么无情的话。

奚云寄读懂来了秦褚话里的意思后,已经不止是刚刚的迷茫了,而是恨不得现在就挖穿车厢,瞬间逃离这个地方。

“啊,不好意思,刚刚来的时候看楼下的韭菜盒子不错,就贪嘴多吃了两个。”

奚云寄红透了脸,无处遁形。

妈耶,这也太尴尬。可以是称得上社死的经典事件了。

这下子好了,奚云寄刚刚觉得聊天但是搭不上话很痛苦,但是现在,他算是没有这个困扰了,都已经被这样隐晦的说过了,那奚云寄哪里还敢再开口呢?

等他打来口香糖的盖子放入嘴中,奚云寄就彻底变成了一个只会嚼口香糖的木头,此刻他恨不得自己能够原地消失,或者跟口香糖的瓶子完美融入一体。

总之,不管哪种可能,就尽量不要再让他。被注意到就好了。

也许是奚云寄后来他安静太过于反常,连秦褚都觉得有些不对劲,就在奚云寄能感觉到的范围。

秦褚至少已经往他那个方向撇了四五次了。如果是换做之前的,他可能还会开着玩笑,打趣打趣,但现在的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情再开玩笑了,他现在只想说韭菜,永远的神。

奚云寄觉得自己是过的度日如年的日子,但其实也没有很久,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就已经到了他口中所说的居住的地方。

“啊,谢谢你啊,秦先生,我现在已经到了我住的地方,就不需要麻烦你再送了。”

“嗯,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看总算是到了地方奚云寄连忙收拾东西就要起身,然后就再要打开门出去的时候,心里各种千呼万唤的愿望还是落空了。

秦褚还是开口了。

“嗯,你的菩提珠很好,谢谢,刚刚凶你不是本意,实在抱歉。”

“嗯,没关系,能理解。”

奚云寄看着这样的秦褚还是觉得有些无法适应落差大的很。

奚云寄还在担心自己的桃花符咒效果还在,他长得这么帅气,万一因为符咒的效果让秦褚和他系上桃花,那可真的是完犊子了。

典型的豆腐渣工程伤害害人害人害己,奚云寄只好各种逃避和秦褚可能发生的亲密一点的接触和交流,都没敢看那双湿漉漉的眼睛,东张西望转移注意。

“那就这样,还是感谢你送我回来。”

“秦先生,再见。”

结果终于以为解脱的奚云寄还没有松开那口气,身后响起来的声音就让他的心就再一次高高的提了起来。

身后人也同时打开了车门,快步走到了他的面前很近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奚云寄也终于得以这么近的距离打量了秦褚,知道秦褚长腿窄腰,但真的站到面前的时候才能体会到那种压迫力。

冷着脸不说话站在那里,就真的给人一种不是什么好人的感觉。

“嗯?还有什么事情吗?”奚云寄人都要方了,清嗓子了半天才是找到自己自己的喉咙把话讲了出来。

“嗯,你的,韭菜盒子。”

“嗯?”啥啥啥,奚云寄看着衣冠楚楚的人从身后掏出一盒韭菜盒子递出来的时候,他真实的听到了自己世界崩塌的声音。

“好,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奚云寄脸上的表情虽然是笑着的但却比哭还难看。

我可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我亲爱的韭菜盒子,你今天是不是过来故意惩罚我了呀!

虽然说嘴上说着谢谢,但心里已经默默将韭菜盒子这种东西彻底拉入了黑名单,未来几天之内,新机怕是再也不想见到这种食物了。

奚云寄面目扭曲,“所以,秦褚,这次是真的没有事情了吧,实在是太谢谢你了,那我现在就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不管秦褚这个时候给的是什么回答,奚云寄已经开始撒腿逃跑了,就算他真的还有什么事呢,他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尴尬弥漫,他就真的只能原地挖洞。才能完成自己想要逃离的这个想法。

然后只能奚云寄一确实是算到了,因为秦褚还是有话想讲的,但他见他溜的这么快,也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讲出口了。

也是因为他溜的实在太快,以至于错过了秦褚那脸上精彩万分的表情。

流畅锋利的眉毛皱成一团很是委屈,眼尾下垂,如果一定要给现在的他找一个形容词的话,真的是很像。一只垂头丧气的大型犬。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