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认识起,秦褚和南浔就对于秦九清奇的脑回路有了充分的认知。

知道秦九从小都不着调,但也是没有想到这么不着调,秦褚看了秦九足足十几秒,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这样一个看起来正常的脑袋里能有这样的想法,同样都是一样的嘴巴,怎么能有人讲出这么离谱的话来。

秦褚不开尊口用眼神威胁质疑,其他的两位当事人可就没这么淡定了,尤其是第一次见这场面的奚云寄。

他不懂啊,是真的慌张,他不知道前提也不知道所有的来龙去脉,他只是莫名在房间里好好待着自闭突然接到了所谓秦褚这边工作人员的电话,确认确实是认识秦褚认识的人之后来解决问题的。

毕竟对于现在的奚云寄来说,四位数确实是他不敢想象的巨款。

但是,什么神秘人,什么嫂子,他怎么什么都听不懂,来这里突然发现碰到唱歌比赛现场那个神神叨叨的评委就算了,碰到了之后还发现他们居然都是互相认识的。

奚云寄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瞪着眼睛显得十分的拘谨,所以他现在是应该笑出来吗?

秦九语出惊人,南浔是真的好想和他好好说道说道,但是没想到的是,一向惜字如金的秦褚是第一个开口说话的人,虽然说的话简单粗暴。

“你怎么把他找过来了。”

面无表情的秦褚手上虽然端着的是紫砂的杯子,但不知道怎么的,愣是叫人感觉到了冰冷的杀气,普通的杯子愣是有了凶器的感觉。

秦九咽了口唾沫,十分紧张,他可不想下一秒茶杯落到他的头上。

“我这不是昨天看你的新闻然后去解决嘛,我可是你的公关诶,还为什么要找他过来。”

“你是真的不看新闻现在网上说你的话有多难听吗?”

……

奚云寄偷偷的瞥了一眼说话交流的秦九和秦褚,本来打算现在坦白自己那个倒霉桃花符的事情,看了看浑身杀气的秦褚,奚云寄蔫蔫的又缩了回去。

算了,还是珍爱生命吧反正看秦褚这个样子,也没有什么人能真的对这么个金刚石做点什么。

在场四个人,奚云寄不了解情况不吱声,秦褚是个哑巴,南浔和秦九一个赛一个爱看热闹爱吃瓜,秦九被来自秦褚的物理力量封印,南浔可不是省油的灯。

都是在娱乐圈里混迹了许久的人个顶个的人精,在座唯一一个不是圈内人的,还是个更加专业的看面相的,奚云寄不明情况暂时不论,南浔通过这三言两语可算是咂摸出味道来了。

“哎呀哎呀,这不会就是昨天秦总夜会的神秘人吧,神秘出轨人。”

“额,嗯?”

奚云寄一脸迷茫,等等,不是来说昨天欠的钱吗?怎么什么嫂子出轨都出来了,奚云寄这里还在不明所以,脑补能力十级的南浔已经在提笔写书了。

觉得吃到大瓜的南浔可是兴奋的很,越看奚云寄越觉得顺眼,也只有这么盘靓条顺唱歌又好听的才算是能和秦褚一起传绯闻嘛。

之前那些蹭热度的妖魔鬼怪都算些什么东西,“还是自己挑选看的好啊。”

苍天作证,虽然大多数时候秦褚都冷着一张脸,但他其实心平气和爱好和平,除了上次回家被安排了八个相亲对象那次之后,这还是他少有的产生这么浓烈的杀意。

而且吧虽然说南浔和秦褚平时是有些不着调,但也是没有离谱到这个程度过,怎么这么没有分寸。

大家都不知道桃花符咒的事情,奚云寄不敢支声,秦褚自然也是只能自己疑惑着,用眼神恐吓让两个多嘴的人闭嘴,再转头看向奚云寄的时候,看着低眉垂首在陌生环境里显得格格不入的奚云寄秦褚眼神少有的柔和了下,开口讲话的语调里甚至还带丝丝不起眼的愧疚。

“嗯,抱歉,受惊。”

奚云寄还在暗自努力搞清楚状况也是没有想到奚云寄突然开口转头和他讲话,刚刚顶多是有些懵逼而已,这是真正的受惊了,含在嘴巴里的一口水没来及吞下去直接是被吓得呛咳了起来。

“额,没事吧。”

“咳咳咳,没,咳咳咳,没事没事。咳咳咳。”因为呛咳红透了脸,奚云寄愣是被咳嗽出了生理性的眼泪,泪眼朦胧的开口解释。

秦褚撇了一眼转身就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两个无关人员给撵出去了,他低着头没说话,要怎么说,才是能不遮掩自己内心的想法呢,刚刚看到这样的奚云寄的那一刻,秦褚心里联想到了昨晚的人,莫名心里倒是生出了一些烦躁,转身就把无关人等撵了出去。

原本以为把两个爱起哄看热闹添麻烦的人撵出去了就可以缓解一些尴尬,结果真的等到空间里就剩下两个人的时候,秦褚发觉,好像更尴尬了。

…… ……

可能是心里有鬼,奚云寄花了老半天才是止住了狂暴的咳嗽,等到停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感觉把那条小命都快咳嗽没了。

刚刚咳嗽的时候咳得头晕眼花意识模糊,再抬头的时候就是只剩下正襟危坐的秦褚一个人了,“噗。”

奚云寄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厥过去。

“啊,秦总,他们呢。啊,嗯,不好意思啊,呛到了,没吓到你吧。”

“没,歇一下。”秦褚微微点头,想了想还是僵硬着开了口说了句自觉得关心的话出来。

“啊,好的。”

简直就是尴尬他妈妈给尴尬开门尴尬到家了,奚云寄不懂怎么会有如此尴尬的场景,他现在只想逃,把他叫过来好像就是看了一通乌龙还莫名收获了一个所谓小嫂子的名称,还有自己真的只是想问问钱能不能再欠几天而已。

并不想知道其他的事情啊,而且感觉他们说的什么都很危险的样子,奚云寄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不过是一个可怜的负债人而已,真的没有其他任何的想法!

“你…”,奚云寄坐了半天就等秦褚开口呢,这会子终于等到了立刻就出声打断了人的话。

“我是奚云寄,事情不清楚情况不明白完全不了解,无意打扰只是想知道一下,我欠的几千块钱您急着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