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什么叫阴魂不散,秦褚之前不知道,但现在有点咂摸出来那个味道了。

虽然在听完刚刚那个音频之后他还在奉劝南浔不要不理智太上头,但他自己却好像是抱了什么期待一样,心神不宁了半天。

终于接到电话的时候心情就更加是说不出的复杂了,没什么犹豫就接通了电话,但接通了之后倒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隔着听筒什么声音都带上了一丝丝别样的感觉,秦褚没说话,但自己也不会承认,在接起电话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第一反应是去对比,对比听到的这个声音和之前南浔给他听的声音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

职业病来临的后果就是,奚云寄那边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等了半天回答,等到的是长久的沉默。

音色太模糊了听筒吃了太多细节特点,还是要真的面对面听唱才能下定论啊,秦褚叹口气,没有得到结果的人有些沮丧低沉的挂了电话,看起来自己的专业能力还需要加强啊。

秦褚由一通电话也是开始了重新对于自己专业能力的反思审视,不得不让人感叹能在变迁浮沉的乐坛站稳脚跟,在业内始终是有着金牌制作人的名号果然是有道理的。

但这一切,奚云寄都不知道,他也不关心乐坛将来的走向什么的,比起诗和远方,现在对于他现在而言,还是眼前的苟且更加重要。

被挂了电话之后的奚云寄陷入了长久的迷茫之中,他想不通,也没有明白,眼前这个事情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打了电话接通了然后一句话都没说就又挂了。

这不是浪费他的时间还有钱吗?难道打电话不要钱吗?

睚眦必报的小道长十分自闭,忍痛把二百四十七零花钱五毛的五毛抹去,得,现在是二百四十七了。

啊!

奚云寄万念俱灰,他一般不给自己掐算气运,但眼下这个情况,小道长屈服了,手机掐算,心中默念不断。约摸半饷,奚云寄松开了手眉开眼笑。

“饿不死就好,饿不死就好。”

奚云寄解卦的表情中露出了一丝丝困惑的神情,“不过这个变故是啥。”

竟然出现了让自己也解不开卦的时候,奚云寄难得的露出了久违的求知欲,翻了半天的周易也是没有找到古怪的来源,说是起身去把衣服洗了再继续回来研究,结果在翻衣服的时候看着画好的符咒陷入沉思。

如果他没有看错这应该是一张求姻缘的符咒,而且应该还出自于自己的手上,看着符咒背面用小篆写的秦褚两个字,奚云寄惊慌失措。

好家伙,他这是在迷迷糊糊里真的给人画了姻缘符咒求桃花,但是如果没有看错,那天画到最后面是受了一点干扰,导致最后的笔画出现了一点问题,这个姻缘符咒招桃花应该是能招,就是可能不是啥正经桃花。

奚云寄捂住脸眼神呆滞,“不知道秦总觉得男孩子怎么样,啊,作孽作孽。”

挂了电话之后秦褚才算是后知后觉觉得自己刚刚好像错过了点什么,但是他又不想自己打过去觉得奇怪,就在等奚云寄重新打过来。

反正他是有事,所以一定会再来找我的,秦褚信心满满的这么想,其实按照常理来说,奚云寄确实会打回去,但现在不是,他现在看着自己画错的符咒满心愧疚的修改希望还能亡羊补牢,又哪里敢去再给秦褚打电话呢。

他可不想让四位数变成五位数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咚咚咚。

秦褚已经是安静等待了足足地八分钟了,没有等到奚云寄的电话,反而是等到了南浔的敲门声音。

“?”

秦褚眼神里面的质问和失望太过明晃晃,愣是让推门进来的南浔也是感到了尴尬。

“额,我是不应该进来吗?”

秦褚没说话,但眼睛里的情绪已经是快化为实质了,看的南浔头皮发麻。

“得,得,得,我也是不该这个时候进来,这是真的又触您霉头了,但这次还真的不是我,秦九来了,应该是有急事,见一见。”

秦褚点点头就是示意知道了,也就是起身跟着南浔一起出了门,然后和坐在外面的两个人面面相觑。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奚云寄抬起手看着呆滞在门口的保持微笑开口,“秦总,你好啊,又见面了。”

…… ……

也不知道是南浔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好苗子突然出现在面前还和秦褚打招呼更惊悚,还是秦褚看到数次殴打自己的“凶手”更加刺激。

在座的几个人都各自心怀鬼胎,一时间小小的空间居然是保持着诡异的尴尬,奚云寄挥出的手停在半空收回去也不是伸出来也不是,瞪着眼睛在气氛诡异的三个人之间疯狂打量。

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这几个人都不说话呢!他们不是认识吗?怎么搞得比他一个陌生人还要生疏的状态,这让他很难搞啊。

最后打破僵局的还是秦九,无辜局外人什么都不知道,和黑热搜搏斗了一晚上的公关人员现在神志不清,看着自己阴沉着脸的哥哥十分迷茫,“哥?南浔?你俩这是?”

一语惊醒梦中人,秦褚是石头不苟言笑,南浔可是立刻就是谈笑风生了起来,“你好你好,奚云寄是吧,我应该比你大,称呼小奚行不行?”

“额,好的好的。”奚云寄看着突然活过来的南浔神情尴尬,他来的时候秦九说的是找秦褚而已,可没有提前告诉南浔也在这,话说既然他们都在一起不就说明,他们都认识?

奚云寄不敢深入想了,扯出笑容端庄坐着不敢吱声。

懵逼三连,奚云寄和南浔友好的打了招呼之后,迷茫的秦九现在更加迷茫了,小小的脑袋里是大大的不懂。

奚云寄是他哥哥的绯闻主角,南浔是秦褚的合作伙伴,南浔和奚云寄也认识还要叫他小奚。

一个大胆的设想逐渐在脑海中浮现,秦九感到不可思议。

难道?

“哥不是你出轨了小嫂子才回去酒吧买醉吧!”

一脸愤慨,三脸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