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秦褚看着急切的人欲言又止,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按照他之前一贯的行事作风,压根就不会给奚云寄还在这里废话的机会,但也不知道自己睡哪根筋搭错了,看着不沾边离谱的奚云寄居然还有耐心想要给他解释。

兴许是那双看起来镇定的眼眸里藏着的不安,秦褚看了眼,也只能说自己可能是鬼迷心窍了。

虽然面上看着是冷静的,但是秦褚眼神却已经柔和下来了,对于奚云寄打断他说话也没有别的什么表示而是安静的听着他说完了才接话。

“嗯,不急。”

秦褚说着说着还怕他多想还特意解释了一番,多加了两个字。奚云寄怔住揣测可能大概这对于秦褚来说已经是说了很多话表达的很清楚了吧。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可能寒暄寒暄,但是奚云寄真的努力了,任他抓耳挠腮也没办法找到什么话题对着冷着一张脸如果不是还能看到呼吸就如同蜡像一样的人说点什么。

最后还是草草说了句谢谢就推门狼狈离开。

哎呦,就是这么巧,南浔和秦九好像离开了,但又好像没离开,两个爱看热闹十级选手猫在门口关心着呢,看到奚云寄出来连忙是收拾好脸上过于放肆的表情正色道,“小奚啊,都处理好来吧,秦九就是嘴上不把门你不要介意啊。”

秦九被点名羞愧挠头,“对不起啊,我的问题不要往心里去。”

说完还是给奚云寄鞠躬表示了歉意,奚云寄刚开始确实是有些无语的,但秦九也都这么诚恳道歉了他也没有什么实际的损失伤害也就是接受了人的道歉。

“别这么说,你哥哥那个绯闻我确实也是要负一部分责任,还是他帮了我的忙,我应该谢谢的。”

“而且我还欠了他的钱。”这个后半句奚云寄没说,虽然他是和秦褚不过几面之缘,但是对比起上一次见面的时候秦褚明显柔和的态度。

道长害怕心虚啊,虽然那个符咒已经是销毁了,但自己这么天赋异禀,谁知道有没有起效,奚云寄心虚害怕,不敢支声。

南浔意味深长看了眼人又瞄了眼紧闭的房间门,怼了一把子秦九把人撵走了。

奚云寄戴上痛苦面具,怎么一轮还有一轮,真的喝酒误事啊,但接下来南浔说的那句话一下子又改变了奚云寄的心情。

“要不要去楼下吃个饭,秦九不懂事你不要和他计较,算给你赔礼道歉了?”

吃饭?奚云寄眼神一亮,“这多不好意思啊,现在吗?我可以出发了。”

“哈哈哈哈,”南浔也是一下子被奚云寄的反应逗笑了,笑眯眯点了头。

南浔这人,这辈子除了音乐,其他无非也就那几个爱好,喝酒美人看热闹。

奚云寄一下子占了俩,好看,还是八卦。

南浔这边还没来得及再说别的离开的话,门开了,秦褚冷冷看了眼笑眯眯的南浔,“一起。”

“诶?”

这就是南浔不懂得了,但是秦褚说要一起他又能怎么办耸耸肩抱歉的看了眼奚云寄,“你觉得呢?”

秦褚的眼神随着南浔转移过来,被盯住的第一瞬间,奚云寄就哽住了勉强扯出一个微笑出来。

“我觉得,啊 ,我觉得挺好的,挺好的。”

直到最后下楼的时候奚云寄都是浑浑噩噩的,还是觉得十分的不真实,他明明好好在酒店数钱然后先是一个秦九出来说关于昨天晚上的事情需要公关一下,他才发现秦褚好像是个挺有名的人。

然后想着莫名其妙挂了电话的人出于对四位数欠款的敬畏之心他来了,然后就发现一切都不对劲了。

出门发现给秦褚画了桃花符就算了,居然还画错了,销毁了还不知道符咒效果散没散,就碰到了刚刚那种极度戏剧化的事情。

好容易等到尴尬终于要结束了,没想到一起才刚刚开始。

坐在餐厅里奚云寄没说话和自己的脚尖面面相觑,脚趾已经开始不自觉抓地表达自己的尴尬之情了。

这种情况奚云寄真的没有设想过,本身他下山的时候就是按着师傅说的命中有劫难所以需要寻找破解的方法,虽然奚云寄一直觉得是因为太穷了才下山的。

但是这一刻他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有劫难是真的,但好像是自找的。

南浔抛开专业能力而言也觉得是一个人格魅力拉满的人,处处周到用心,聊天聊着聊着也是妙语连珠落落大方。

奚云寄应该放松笑出来的,但他真的笑不出来,如果把南浔比如成春风,那秦褚就是个暴风雪,斯拉斯拉的刮着大冰雹。

你能想象一边在春风和煦的和你谈天说笑,另外一边那里寒风呼啸,麻了真麻了。

奚云寄也不知道是自己不正常还是大家不正常了,一场饭吃下来索然无味,最后也就记得了这家门挺大,出门的时候两个人并排出去都可以呢。

他为什么知道,呵呵,当然是因为他刚刚结束饭局后迫不及待的起身差点和秦褚撞了个满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