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褚这个人,从七岁南浔认识他起,就给人留下了冷静麻木的印象,南浔是真的少见到那张波澜不惊的脸上出现情绪表达这么丰富复杂的情绪。

南浔啧啧称奇,“怎么了?你听说过这个奚云寄?”

“不应该啊,我后面还特意去看过他的潦草的简历,不是科班出身,也不是什么大公司出来的啊,怎么这么大反应。”

秦褚的反应实在是有些耐人寻味,愣是粗神经的南浔都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没有,就好奇而已,能让你都这么大反应的人。”

秦褚神色淡定如常,没有表情的样子实在是太具有迷惑性了,南浔将信将疑迅速被转移了注意力,满脑子再是只有自己想的 那个。

“我没有开玩笑,真的秦褚你是不知道,他一开口我真的想到的是当年的季存岚。”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南浔脸上也是浮现上了复杂的神情。

季存岚,当今乐坛的领军人物,出道以来以自己深情的唱腔曲风迅速俘获大量粉丝,偏偏这样一个人不仅有实力还有一副老天赐予的好皮囊,出道不过短短两年就迅速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这都不是事,让南浔耿耿于怀的是这个人明明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但是却在红了之后转身就解约去了对家云中天籁甚至为此赔付了巨额的违约款打了半年的官司也要节约离开。

这件事就成为了南浔心里的一根刺,秦褚撇了一眼神色耐人寻味的南浔叹了口气。

“不会再有一个季存岚了。”秦褚抿了口茶语气淡淡,是一语双关.

一个带出来的艺人背叛确实让人难受,但南浔真的只是因为这个耿耿于怀吗?秦褚不说破,更何况现在有让他更加在意的事情,那就是那个奚云寄到底是不是之前那个奚云寄。

两个人各自都心怀鬼胎,但倒是在现在出奇的契合了,南浔正色从电脑里翻出了刚刚助理发过来的现场音频。

“来听听,音色,音准都是极佳的有记忆点。”

秦褚看着打开为mp3格式的文件愣是呆滞了两秒才是整理好表情,去听音频.

秦褚承认,在最开始的时候,他是真的有些失望的,随后调整还在回忆之前听到的声音试图在这个里面找到相同,但真的在听了一会子后,秦褚的表情也是严肃了起来。

音频已经播放完毕良久了,南浔本来是安静等着秦褚的看法的,结果没想到的是人听完之后沉默了良久,再次打开了播放键,开始听第二次。

就冲这个举动,南浔就知道了,这是有戏呢!

“音色确实不错,抓耳,目前国内这种嗓音条件的男歌手还属于空缺,更加类似于彩虹那边的少年音,听的出来没什么技巧,没有专业培训应该是真的。”

南浔听着秦褚苛刻的评价不由得咂舌,“一针见血,但也是真的苛刻啊。”

“这个嗓音条件可不是还好了,这些年我可没再碰到第二个,秦大制作人,我觉得这个苗子不能放过啊。”

秦褚端着茶杯晕开的热气让人南浔看不清表情,南浔有些奇怪这不应该是秦褚的做派,怎么还觉得有点在顾忌什么呢?

“老秦?”南浔试探开口。就直接得到了秦褚冷冷的眼刀,人一哆嗦没再说话,放心了,还是那个秦褚。

“海选估计你也是给通过了,复赛我会去现场看看,你也别再去海选现场了,没必要。”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其实秦褚这个话就算不说,南浔也是会这么做的,可能是最初的惊艳褪去之后,作为音乐人的专业素养让他开始反反复复的听奚云寄的那段音频。

惊艳上头之后,剩下的就是专业要走的步骤了,南浔眼神狂热,但人已经是清醒很多了,秦褚见提醒泼冷水的目的达到也就是起身把人撵了出去。

南浔是真的入迷,一声没吭就那么快乐快乐出了门。

秦褚,呆了一下,摇摇头无奈。

关上门的人端着茶水也是少有的出神了一会,可能在其他人看起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秦褚身上就是不合理的。

甚至是刚刚泡的茶水冷了下来都没有注意。

秦褚在想什么,不言而喻,皱眉的人端坐在桌子前眼神深沉。

“奚云寄,是你?”

城南的某家旅馆,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最后一班公交车的奚云寄刚刚洗过澡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洗澡太急了颦眉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小道长连忙裹紧了自己的衣服叹气,“可不能感冒,感冒又要花钱。”

盘腿坐在床上的奚云寄对着摆放整齐的两堆钱表情严肃。

一堆零钱,一堆纸币。

奚云寄已经确定掏空了自己的能找到的所有角落,不会再有任何遗漏了。

“两百四十七。”奚云寄巴拉巴拉,看着在夹缝里藏起来的五毛硬币长叹口气。

“多五毛。”

二百四十七块零五毛,奚云寄现在的所有身家,多一分都没有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