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声音……”外面的人忽的呼吸一窒,“这是……”

说话的人看向在场的所有人,就见他们全都是一副震惊到极致的表情,他们的视线死死的盯着里面,生怕错过一分一毫。

而就在那旁边的人受到的冲击更大。

叶丰和薛子赫几人只觉得这道龙吟声是从他们的内心深处响起的,他们的额头冷汗滚滚,在这道威亚下,因为有着白梵的护阵,才没有被严重的波及。

但是洛凌的情况就没有那么好了。

她天生感知敏感,那会儿刚到探灵山的时候就已经很虚弱,现在直面这道气息,虽然有护阵在前,但是她实在是太弱了。

薛子赫单腿跪在地上,一只手杵在地上,另一只手扶着洛凌,杜明谦则在她的另一边。

“师妹……”

“我没事,白小姐她……”

他们抬头看了过去,就见白梵安安稳稳的站在那里,没有受到一点影响。

推开那块石头以后,春莹身子一歪,便倒在了地上,青婆连忙过去扶住她。

“这只是第一步,要把大人唤醒,需要很强大的力量,你可以吗?”

白梵没说话,定定的看着石头下面那个洞,源源不断精纯的灵气从里面往外扩散,她不禁舒服的喟叹了一声。

“果然是龙脉。”

她的表情很淡定,但是除了她以外的人,此时是真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龙脉,竟然真的是龙脉?”良平紧紧地握着长青的干枯的双手,激动的想要蹦上几圈。

突进灵力枯竭,就连国运都有些不顺,而龙脉的出现,给他们带来了希望。

龙脉,是这个国家的根啊!

他知道天一观和止阳观的人一直在探寻龙脉的踪迹,却没想到他们这次试炼的地点就在这里。

如今龙脉一出,他们这些修道的,修为肯定能更上一层楼!

国家运道也会更好!

“快,快去通知天一观的玉成道长和止阳观的元明道长,快点让他们过来。”

他们说的这两人,正是天一观和止阳观如今的掌门,这两人是如今道门里面修为最高的,一般事从来不去打扰他们。

但是龙脉,不是一般事。

好在天一观离得要比止阳观近很多,他们可以先去天一观报信,然后再让天一观通知止阳观。

闻言,青羊山的负责人就走了出来。

青羊山是依附于天一观的一座道观,关系要近一些,他去也会更方便。

“我去,我现在就去,你们快点联系那个女孩儿,不要让她擅动。”

对啊!

听到这话,他们才反应过来,这龙脉这么大个事,怎么能让小辈去碰。

现在也顾不上青羊山的走没走,他们全都看向长青。

“长青,你快点通知你徒弟,让她停下,千万别让她破坏龙脉。”

长青心里暗暗的吐槽了几句,大人怎么可能会把龙脉破坏,哼!

不过他还是依言联系了白梵,早在他们进去的时候他就知道了龙脉的事,大人也早就预料到今日的事情,所以也给他留了联系的东西。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只纸做的小鸟,在它的头上点了点,又说了几句话,那小鸟就飞走了。

随后,他们的注意力就放在了白梵的身上。

从那只小鸟出来以后,白梵就有所感应,她收回了自己的脚步,走到了春莹的旁边,拿起她的手开始给她输送一点灵力。

对于春莹来说,她的灵力,只用一点就够了。

感受到自己身体里的力量,春莹惊讶的看着她。

“你是怎么做到的?”

白梵没回答她,转头说起了外面的事情。

“他们要进来,龙脉的事情比较严重,瞒不住的,天一观和止阳观的人也回来,我们在这里等等,如果那两个大道观有什么不好的想法,我会阻止他们。”

白梵这个时候都没用秘音,直接就这么说了出来,透过法宝看着她们,她的声音小一点,他们是听不到的。

事情到了如今这一步,春莹和青婆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抗拒,他们只是想着,大人不要怪罪就好。

“来吧,反正如果他们有别的想法,我就和他们同归于尽。”

同归于尽这四个字她说了三遍,白梵看着她的眼睛,知道她没有在开玩笑。

刚想说些什么,就听见旁边传来了薛子赫着急的声音。

“白小……师姐,师姐,快看看洛凌。”

洛凌此时已经晕倒在护阵内,这护阵挡着他们出不去,他们自己也没什么力气,只能使劲儿的喊白梵。

还好白梵没问忘记他们,薛子赫刚一开口,她就听到了。

看到洛凌晕倒在那儿,她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刚刚石头被推开那一瞬间,那道龙吟对洛凌的影响太大。

她走过去,先收起护阵,然后将自己的手放在了洛凌的额头上。

她什么都没做,只是那样放了一会儿,洛凌很快就醒了过来。

见她没事,薛子赫和杜明谦也都松了一口气。

白梵收回了手,看着灵云观的人,“等下你们的师傅回过来,还有其他道观的负责人。”

“是因为这个吗?”叶丰看了一眼对面那个大坑,他虽然学艺没有那么精,但是也能感觉到里面的有着可以摧毁他的能量。

“嗯。”白梵应了一声,便没再说话,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等着。

没过多久,长青和良平还有其他道观的负责人就出现在这山顶之上,他们的表情都很着急,一路上用了不知道多少个神行符。

在看到白梵的时候,长青和良平连忙走了过去。

“大……”

还没说完,他就被薛子赫拉住,“师傅,师姐累了。”

没说出口的话及时刹住了车,长青一改从前的谄媚,正了正自己的脊梁骨,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声。

“爱徒啊,这一趟真是辛苦你了。”

白梵看他这副模样有些好笑,也没在意他的称呼。

“不辛苦,师傅最辛苦。”

她笑眯眯的看着长青,但是长青的心却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乖乖,大人可别真的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