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春莹没回答她的话,安静了片刻之后,她的目光直直的看着白梵。

“你想要什么?”

她问的是白梵,并没有带上其他人,她知道,有这个能力的只有白梵一人。

“等到我帮完你们的时候再说吧。”

话音落下,春莹冷笑了一声,“你如果狮子大开口,我们可不会给你。”

“不会,我要的不多。”不过是些灵气和灵石而已。

“行,那你要怎么帮我们?”

春莹刚说完,就见青婆忽然跪了下来,“不行啊,仙人,不行啊,大人知道了会怪罪了。”

“大人如果知道以后生气,我会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

春莹的声音坚决,“青婆,我们等不了了。”

“可是……”

“这或许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她扶起青婆,然后走到了白梵的身边,“我信你一次,但是如果你骗了我,就算同归于尽,我也一定会杀了你。”

“放心,你杀不了我,你也没有这个机会。”

白梵也站了起来,两人相对而视,虽然他们的年龄相差十几岁,可是看起来,春莹却莫名的比她矮了一截。

和春莹说定这件事,白梵看向身后的那些人。

太玄观她是要留下的,灵云观也可以,但是其他人……

“叶丰,这些人,你让人把他们带走。”

倒不是不能带着他们,只是这毕竟是一个比赛性质的大会,除了他们还有灵云观的人,难保他们不会有什么意见。

“不……不用,我们自己走。”秦白连忙摇了摇手,他知道刚刚是白梵他们护住了他,也不敢提别的什么要求。

白梵只点了点头,也没看他,就和春莹一起走了出去。

外面的村民看到他们走了出来,想上前,但是一想到春莹的身份又不太敢,春莹妈巴巴的望着自己的女儿,但是也不敢过去和她说说话。

走到门口,春莹忽然停住,和春莹妈对上视线,对她笑了笑,一如从前在她身边撒娇的样子。

春莹妈的眼泪忽然就掉了下来,对她挥了挥手,然后春莹就离开了这里,再也没有回头。

寻龙村的人只有春莹和青婆去了探灵山,这次他们上来,一点儿迷雾的影子都没看见,白梵甚至还好好的欣赏了一下这探灵山的景色。

但是越往上走,春莹和青婆两人的表情就愈发的凝重。

一直到了山顶,那块大石头前,春莹看起来已经非常的严肃,她转头看向白梵,“你真的可以吗?”

“可以。”

她清清淡淡的回了这两个字,就见春莹勾了勾嘴角,“好,那这石头,我就开了。”

白梵点点头,带着两个道观的人往后退了退,然后一根手指在空中看似随意的画了画,一点灵光闪过,一道小型的护阵就将几人罩住。

“这……”叶丰此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惊讶的心情,她画符,竟然不需要用笔……

此时正在外面看着他们行动的几个道观的负责人猛地站了起来,语气大为惊异。

“一点灵光即是符!你们看到那道灵光了吗?灵光啊!竟然真的有人能够做到这个地步!”

要知道,在这个灵气稀薄的时候,他们只在典籍和古书中听到过这句话。

他们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能亲眼看见!

他们眼馋的看着长青,就见那长青捋了捋胡子,得意洋洋的笑了笑,“我这大徒弟,可是天资罕见啊!”

刚说完,就见一直看着他们动作的人忽然一惊,“刚刚那个小姑娘是不是看我了?”

“我感觉她也看我了。”他旁边的一个人说道。

“难道她知道我们能看到他们现在在做什么了?”

“不能吧?我没跟弟子们说过啊?”

“我也没说过啊。”

几个老家伙讨论了一会儿都没讨论出来,就没再在意这件事,他们更在意的,是他们也不知道的寻龙村的秘密。

白梵刚刚当然是在看他们,自从一开始进入寻龙村,她就知道这些个老家伙们在看他们,不过想想也正常,就没有做什么。

不过现在……

她看了眼眼前的东西,思索了片刻。

这东西和这里的人息息相关,他们也有知道的权利。

想到这,她叫住了要开始动作的春莹,把这件事和她说了一遍。

一开始青婆是一点都不同意,但是春莹却没有马上反驳。

“罢了,我知道大人太过强大,我们一个小小的村子,是护不住的,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能找到愿意帮我们而且不会背叛我们的人,现在大人应该早就醒过来了。”

她的眉目间有些怅惘,“可能一开始就是我们错了,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们欺人太甚,我拼了命都会和你们同归于尽。”

“可以。”

这件事说完,三人都没再废话,春莹便站在了石头的旁边,拿出一把刀在自己的手上割了一下,鲜血涌了出来。

她把手放在了石头上,闭上了眼睛,嘴里在念叨着什么。

霎时间,狂风乍起,地上的砂石全部被卷了起来,天色黑蒙蒙的一片,唯有那护阵里面,hi最安全的地方。

叶丰和薛子赫他们看着这瞬间就变了的天色,也瞬间变了脸色。

太玄观的人担忧的看着白梵的那个方向,但是他们除了被卷起来的沙子和石头,他们什么都没看见。

“师兄,白小姐她会不会出事啊?”洛凌的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连称呼都不记得改变。

“不,不会的。”薛子赫看着外面,“白小姐有生人肉死白骨的本事,她不会出事的。”

而此时被人关心的白梵,正定定的站在风的中心,她的周围仿佛自成一片天地,那青婆看着都有些惊讶。

此时也是真的正色了起来。

狂风吹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才渐渐地停了下来,三人的身形渐渐显露。

那块石头上此时已经布满了血迹,但是却发着微弱的金色光芒,春莹的目光一凝,再一个用力,便直接推开了那石头。

同时,一道龙吟声响起,响彻整座探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