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师傅打死你和我有什么关系?”叶丰看了他一眼,“难道我要去求我师傅去找你师傅然后给你求情?那你直接拜到我灵云观门下好了,不过要是我师傅,估计也会打死你。”

叶丰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刚刚看着他那副蠢得不行的样子,他真是想直接就和他断交。

“叶丰师兄……”秦白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但是叶丰依旧没理他。

寻龙村的人已经把刘家村的人都扔到了村外,也没给他们送回去,摆明了是这三天就把他们放在那儿,到时候是死是活就看他们自己。

他们都弄好以后,村长又回到了春莹的旁边,整个人恭敬地不行。

“仙人,是我没做好,打扰到您了。”

“叔,和你没关系,早晚会有这么一次的。”春莹的语气淡淡的,并没有太多的在意这件事情。

“我现在倒是好奇,这些小道士是怎么回事。”

春莹和青婆的目光看向寻龙山脚下,白梵他们所在的地方。

“她看过来了,我们要怎么办?”秦白被她的视线扫过,身子一僵,但是她下一刻就看向了洛凌和白梵。

准确的来说,是看向了白梵。

春莹已经看出了他们这群小道士隐隐的是以白梵为首的。

“小道长,你们来我寻龙村,有何事啊?”

她的声音带着丝丝笑意,只是这笑意不达眼底,他们听着莫名的心一慌。

更令他们惊讶的是,春莹离他们很远,可是她的声音却听得清清楚楚,仿佛她就在身边一般。

白梵走上前一步,将她所带来的压力瞬间打回。

一时微风忽起,风吹动树叶,响起一阵沙沙的声音。

白梵站在他们的前面,发丝被风吹动,明明是纤细的肩膀,但是看起来却仿若一座大山一般,将他们护在身后。

“你们想要的东西,我可以帮你们。”她的声音响起,如春莹做的一般,传到了寻龙村人的耳朵里,但是他们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那青婆听到这话,面色更加的不善,“小儿,休要在这里说大话!”

她手里的拐杖重重的往前一立,“看在你们身后道观的份上,如果你们现在离去,我们寻龙村不会找你们的麻烦,如果你们还是非要在这里,那就让你们试试那刘家村的人的下场!”

说着,青婆手里的拐杖就拿了起来,微风瞬间变成了狂风,比刚刚的还要大很多。

这青婆,并不是在吓唬他们。

他们寻龙村有自己的秘密,所以很少和外界接触,当初春莹嫁到刘家村也是一个意外。

道观,他们更不会去接触。

倒不是说害怕那些道士怎么样,只是他们寻龙村世代守护的秘密太过于惊人,他们并不觉得那些道士在知道这些以后会没有什么心思。

青婆看着他们,春莹也看着他们,寻龙村的村民也看着他们,他们都在等待这些道观的人离开。

但是下一刻,风却忽然停了。

所有人都愣住了。

白梵看着他们笑了笑,然后抬起脚,朝着他们走过去。

“你们想要的东西,我可以帮你们,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吗?”

她眼眸的颜色渐渐的变深,一道威压顿时压在了春莹和青婆的身上,不重,但是足够让他们用全力抵抗。

“你……是谁?”青婆的嗓子都有些哑了,“你怎么会……”

“我怎么会让风停止?”白梵依旧笑着看着她,“现在要谈谈吗?”

……

村长办公室,外面聚集了很多,他们都沉默着站着或者蹲着,没有人说话,视线都直勾勾的看着办公室里面。

而在里面,春莹和白梵坐在那里,身后各站着一帮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谈判。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和谈判其实也没有差多少。

白梵面色不变的坐在那里,甚至还有心情打量一下这间办公室。

这可以说是她来到人间以后见过最破的一个房子了,一时还有些好奇。

但是春莹几人见到她这幅模样,心中的警惕更高。

“你想谈什么?”

听到她的话,白梵收回了视线,看向她,“当然是你们寻龙村的事。”

“你都知道些什么?你想要些什么?”

春莹的视线中充满了防备,她身后的人也都是一副草木皆兵的样子。

“不用紧张。”白梵笑了笑,“我们没有恶意,我们不过是道观的弟子,你们村子被选为了我们试炼的地点,大概选这个地方的人都不知道你们真正守护的秘密是什么。”

此时,外面的那些带队的人,视线齐齐看向当初定下这个地方的人。

就见那人脸色一红,胡子也跟着抖了抖,“看我干什么?我又不是那个村子里的人!”

“不过……”白梵的话锋一转,“我倒是什么都知道,那探灵山上,我们已经上去过了。”

“什么!”

听到这话,春莹猛地站了起来,眼中都是不可置信。

“你们竟然上去了?”

“那迷阵……”

白梵忽的笑出了声,“虽然复杂,但并不是不能破解,你们不过是占了如今天地间灵力稀薄的原因,那阵眼又有几块灵气十足的灵石压着,才能唬住别人,若是真的来一个道法高深的,这探灵山,早就被人闯上去了。”

“你……”青婆一怒,但是也只是瞪着她,因为她也知道,面前的小姑娘说的都对。

“这探灵山上,那块石头,底下的……”

身后的叶丰几人听到白梵的话都有些不明白,那探灵山上,不是只有很多奇珍异草吗?他们一直以为那个迷阵只是为了防止别人去摘那些奇珍异草的。

“你竟然真的……你没被它所伤?”

“我说过,我可以帮你们,如果我连这点能力都没有,也不会和你们说这句话。”

白梵老神在在的看着他们,但是春莹此时已经开始思考这件事的可能性。

“仙人,不可以,他们是外人。”

青婆的声音响起,她没有故意小声不让白梵他们听见,反而视线还看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