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了之后,沈岚忽然就看向了旁边的陈致清,这表情看得陈致清一阵头大。

“你干嘛这样盯着我呀?难道我脸上有东西啊?”

“你先回房间,或者我们两个人去房间。”

沈岚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和做作,直接就开口说了。

听到这句话,她的脸色瞬间就不好了。

这什么意思呀?让自己回房间或者离开这里吧,他们两个人留在这里吗?

“我不能留下来吗?我也是医生啊。”陈致清很不满意这个决定。

沈岚:“可是你留下来对他的病情有什么帮助吗?”

这个问题问的他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自己留下来确实是没有什么用处的,但是他不想回去啊。

“就算没有帮助,我也可以看着学习呀!难道你们两个人之间还有说什么我不能听到的实话吗?”

陈致清这个时候简直就像一个吃醋或者闹脾气的小孩子。

看到他这副样子,沈长生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恐怕面前的这个女人就是这人心里的那个人吧。

“我们就在这儿谈吧,让他回房间。”沈长生看了眼自己的哥们儿。

这个眼神仿佛在说,你就放心吧,我是不可能对面前的人有什么心思的。

可是就算是没有心思,他也不想啊。

“给你十秒钟。”沈岚相比较而言就直接冷一点,甚至说话也让人特别不喜欢。

但是管用啊。

陈致清听到以后直接就走了。

看到他终于回放,今天可以确定他不会听到了,沈长生这才无奈的笑了。

“原来你就是他心里的那个女人,爱而不得的女人。”

沈长生其实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女人,所以这会儿感觉挺神奇的。

“其实我们以前也认识,但是你估计已经忘记了我。不过没关系,相信我,我肯定会让你恢复正常。”

沈岚对于这件事情还是非常的自信。

毕竟这可是自己最拿手的呀,如果连这么一点问题都解决不了的话,他又怎么誉满全球。

“我相信你。”

沈长生开口说道,看到这个女人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自己有救了。

或许每个人的第六感都是非常强烈的,就像他现在感觉这个女人一定可以帮助自己。所以他又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比得上正常。

“好的,其实我这个人特别好相处,每一个看到我的人都很相信我。”

“你刚才过来的时候,是不是在路上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

沈岚眼睛里面带着笑容,看起来确实温和了许多。

刚开始的样子冷冰冰的,但是现在眼睛里面温和了许多,甚至还有笑容是长生,都感觉自己有点着迷。

不过很快他就清醒了过来。

看着沈岚的目光,带上了一丝警惕,还有冷意。

“不知道沈医生这是什么意思?”

他的脸上都是不满,这个女人到底想干什么呀?

“哎呀,不错嘛!不过你这样抵抗我有什么用呢?你不想恢复正常吗?你不想知道自己的过去吗?你不想好起来了吗?”

“如果你想的话,就配合一点,咱们早点完成不就行了。”

沈岚非常无奈。

不过这句话很显然管用的不得了啊!

沈长生点了点头,然后也没有在刻意的去抵抗或者怎么样。

其实就算是他抵抗或者排斥也没有用的,因为很快他就再次被催眠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居然躺在了床上。

面前是陈致清那张充满了无奈,还有不耐烦的脸。

“这怎么回事?我不是在你家沙发上吗?怎么就在床上了?”

沈长生很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做的?难道是陈致清把自己给包过来的。

想到自己居然被一个男人抱了,沈长生心里特别难受。

“你在想什么好事儿呢?你不是一直在我家的床上吗?”陈致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不过心里还是不得不感慨,自己媳妇儿真厉害呀!

“可是我……”

沈长生没有再说下去了,因为他觉得自己说什么话都没有用了,因为他真的被催眠了。

只是到底是什么时候呢?

“行了,不要去想那些不重要的事儿了,你从我家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催眠了,只是慢慢的由浅到深而已。”

“所以其实你根本就不是在沙发上,就在我家的床上,明白了吗?”

“我感觉我跟你说这些也没什么用处,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他昨天试了试,但是你好像还没有恢复过来。”

陈致清也很无奈呀,不过这种事情不可能一次就成功了。

“恢复过来?”沈长生有点懵。

不过很快,他脑海中就闪过了一丝片段。

是他对林舒的厌恶,再一次被他给记了起来,甚至两个人之间发生的那些事情,他都想起来了。

他的脸色逐渐变得很难看,自己怎么可能跟这个女人在一起呢?真的是恐怖。

但是沈长生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事。

看着他的脸色慢慢的变化着。陈致清眼睛里面也充满了惊奇,没想到还能这个样子啊!

“怎么样?有没有想起来一点什么?我猜你肯定是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儿,不然的话也不会这样。”

陈致清其实还是放心了许多。

如果真的无效的话,他们可能会花费要久了时间,但是很明显这次的效果还是挺大的。

“为什么不阻止我?”沈长生开口就是一句指责的话,似乎在怪着他。

陈致清翻了个白眼:“你说的好听啊,我倒是想阻止,可是我能阻止的了?而且你自己不就是心里那么想的吗?”

“你跟我说一下,你想起来啥了?”

难道就这么一次沈长生就全部都记起来了吗?那也太好了,就不能再继续了。

毕竟看着自己媳妇儿对沈长生这个样子,她还是有点吃醋的。

“那个女人我那么讨厌她,我怎么可能会想跟她结婚呢?我到底在想什么东西啊?可是我为什么讨厌他?我为什么不跟他结婚?”

“我只记得我自己讨厌他,但是讨厌他不是很正常吗?”

“我感觉我自己忘了很多的东西,但是我想不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