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房间里面,林舒此时此刻,真的坐立难安的等着沈长生,因为他不知道沈长生今天晚上到底会不会和自己发生一点什么。

本来正常的话,两个人肯定是会发生点什么的,但是现在还来了电话。

所有的气氛都在这一刻戛然而止。

所以沈长生进来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一丝不自然,大概也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吧。

“长生,你回来了,陈医生怎么说啊?他是不是找你有事啊?都已经这么晚了,不然的话他也不会打电话。”

关心的话,自然而然的说出口,可是心里却一片荒凉。

看到沈长生这表情,他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嗯,他同我有点事,所以等会儿我可能要出去。你就先早点睡吧,晚点我忙完了会回来的。”

“不要想太多,知道吗?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

沈长生忍不住说道,尤其是看到他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总是会感觉特别难受。

一些安慰的话,自然就说出口了,因为他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肯定要说些什么。

“我知道,我知道,放心吧,我也不可能胡思乱想,毕竟我们两个人都要结婚了呢。而且我相信你啊!”

林舒赶紧露出笑容,脸上还带着一丝讨好。

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相处就变得这么的陌生和疏离了呢?大概是因为他们之间从来就没有靠近过。

“好,等我。”

沈长生点了点头,然后说道。

从家里出来以后,他却感觉一阵神清气爽,好像并没有那么压抑了。

目光看向了旁边的房间,这个时候,顾千寻应该已经睡着了,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他居然忽然想看到顾千寻,好像是想跟他说说话。

鬼神神差的,沈长生打通了顾千寻的电话。

“喂?”电话那边传来顾千寻模糊不清的声音,听起来他应该是已经睡着了,所以接电话的时候还有点懵。

听到声音的那一刻,沈长生的心好像忽然之间就平静了下来,不管发生什么,自己好像都可以面对了。

“睡了吗?我有点事想跟你说。”沈长生也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开口。

他感觉两个人之间好像特别熟悉,根本就不需要自己有犹豫或者说什么欲言又止,根本就没有必要。

“我睡着了啊,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好了,就这样,我挂了。”

顾千寻其实特别的累,所以他接到电话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

电话被挂断了,沈长生还有点无语,不过更加坚信了自己,想见到顾千寻的一颗心。

所以没有任何犹豫,他直接就去了顾千寻的家里,恰好这个时候,顾小九正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干嘛。

“小九。”

喊了他的名字,沈长生,却忽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了,因为顾小九不和顾小七一个样子。

他们两个是截然不同的两个小孩儿。

顾小七可能看到自己的时候,会撒娇,会卖萌,还会说许多话,但是顾小九一直冷冰冰等。

如果是以前的话,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相处的,但是现在沈长生可以感觉到顾小九对自己的梳理。

这让他心里特别难受。

或许是因为现在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身份,所以才会想的更多吧,下意识的,沈长生并不想和自己的儿子出院。

“你来给我妈咪吗?她已经睡了,不过如果你想去的话,自己进去吧。”

顾小九本来是不想说话的,但是他还是犹豫了一下,毕竟他们都已经要走了。

也不知道最后能不能离开,但是现在她并不想阻止沈长生,毕竟她现在过来肯定是有什么事儿。

“好,我知道了。”

沈长生其实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如何开口。

最终他也只能转身去了顾千寻的房间。

看着顾千寻熟睡的面容,他却感觉到有点不真实。

原来自己曾经真正那么喜欢顾千寻吗?

几乎每个人都以为他们两个会在一起,甚至就是顾千寻,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

曾经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是他却已经没有了记忆,如果有一天自己想起来了,真的不会后悔吗?

沈长生这个时候也有点不知所措。

最后他也没有把顾千寻叫起来,而是转身离开了。

外面顾小九已经不见了。

到了陈致清家里的时候,已经凌晨1:00。

“来了,进来吧。”

陈致清打开门以后,脸上的态度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却带了一丝的无奈。

看着他这幅表情,沈长生居然有点想笑。

“这是什么情况呀?你忽然半夜找我过来,然后又这个态度。你不会是看我不顺眼,所以就想着我过来吧。”

沈长生难得的开了玩笑,不过陈致清却并没有笑,而是直接走了进去。

看到他这副样子,沈长生只能跟进去。

“喏,来了。”

陈致清进去以后就说了一声,然后坐在了沙发上。

沈长生自然也看到了沙发上的女人。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传说中鼎鼎大名的神医沈岚。

“沈医生,你好!”

沈长生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开口,只能公式化的打了个招呼。

不过对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沈长生还是有点惊讶的。

陈致清好像一向是不进女色的,怎么现在还让一个女人来了家里,就算这个女人是医生。

“你好,沈岚。”

沈岚但态度也是非常的冷漠,说不上亲热也说不上拒绝,只是给人感觉特别的平淡。

沈长生当然不会在意了,毕竟他和这个女人也不认识,又怎么会有不开心或者怎么样。

“行了,你们两个人也不用客气,咱们直接进入正题吧。总要把事情解决了才能放心啊!”

陈致清看到两个人这个样子,心里非常的无奈。

“嗯,长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沈岚点了点头,脸上虽然都是无奈,但是嘴角却带上了一丝笑容。

“可以。”

这个时候沈长生当然不会拒绝了,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必要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