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错,不错,你能够想的起来这些已经很不错了,起码你不可能跟那个女人结婚了呀!”

“不过你这想起来了很多事,跟没想起来有啥区别呢?你这最重要的还没想到呢。”

陈致清真的感觉挺无语的,他最想要的就是沈长生,可以记起来顾千寻跟他的事儿啊。

但是现在重点是沈长生没有想起来。

“所以我真的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儿吗?”沈长生这个时候感觉特别烦躁。

这种自己没法操控自己的感觉,真的太糟糕了。

“肯定有啊!不过我之前跟你说的话,你都忘了呀,你这记忆也是行啊。最重要的想不起来,你偏偏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事。”

“不过现在你想起来那些事儿也好啊,那你现在不会还想着跟那个女人结婚吧。”

陈致清试探性的询问道,毕竟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儿。

如果审查声都响起来了,还要和那个女生结婚,那真的是有问题了。

“他居然敢对我使用催眠术,真的是活腻了吧!不过既然我自己决定要去他那,我肯定是要让这件事情去下去的。”

“可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好起来?”

沈长生这个时候也就起来了一些事情,虽然除了顾千寻,他并没有响起。

甚至心里平平无奇。

“那得看你自己呀,你想什么时候好吃的就可以好起来,不过提前问一下,你还记得顾千寻吗?”

看到自己好友眼睛里边的期待和无语,沈长生只能点头:“当然记得,我还记得,我也挺讨厌他的。”

这……

这不还更没想起来,一模一样吗?

要是自己知道他这副德性的话,指不定被气成什么样。

不过现在好像也挺好玩的,他只记得自己讨厌的人,却不记得自己爱的人。

“行吧,那我换个方式问,你,还记不记得自己喜欢的那个女人是谁?”

陈致清感觉自己还是要循序渐进。

有些东西你越过分的去追求,可能越发的没有办法好起来,所以他现在不能着急。

“我还有喜欢的女人?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谁呢?再说了,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全都是庸脂俗粉。”

“一辈子单身不好吗?”

呵,呵呵,听到这个话真的是让人想笑啊,一辈子单身,亏他说的出来。

不知道以后听到自己这种脑残的话,他会不会气到吐血?

不过沈长生会不会吐血,不知道,他现在都想吐血了。

“那个就是你喜欢的女人吧,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不过你没有问一下他,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吗?”

“我想快点儿正常起来。”

沈长生此时此刻充满了无奈,但是他的心底却是一片平静和冷漠。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样子,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该怎么说。

“他当时说了,他说下一次得看你自己想不想恢复了,如果你想起来那些事儿了就可以。”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今天晚上你再过来吧。”

“现在你该回家了,你未婚妻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电话。我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搞得好像我把你给绑架了一样。”

陈致清这个时候就开始赶人了。

沈长生也很郁闷啊,不过听到未婚妻三个字,她就从心底产生一种反感和厌恶。

就那个女人,她配称为自己的未婚妻吗?

真的是搞笑啊,他可不想回去面对那个女人。

“所以你要怎么办?”陈致清倒是期待现在沈长生的选择。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呗,既然定好了,过几天要结婚,那么就结呗。不过我肯定会搞清楚这件事情的真相。”

沈长生坐了起来,然后说到这个时候,他感觉自己好了许多。

或许还是没有想起来全部的事,但是他觉得已经足够了。

“你真牛啊,兄弟,现在都这么讨厌他,你居然还想着跟他结婚呢,难道你就不怕自己被恶心到了,我看你这反应有点大。”

陈致清确实特别的意外,他也没有想到沈长生会选择继续下去。

还以为他会直接取消呢。

不过看样子那个女人的目的要达成了,他不就是想嫁给沈长生嘛,这还得让他得偿所愿了。

“嗯。总要一步一步来嘛,对吧。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沈长生确实清醒,冷静了许多。

他心里边也非常的矛盾,但是心里似乎也有一个声音在跟他说继续下去。

“好吧,那我就祝你旗开得胜!”

陈致清也不想再继续废话,直接赶人,他还想和媳妇儿好好说话呢。

只是送走了沈长生以后,他就发现自己想多了,媳妇儿已经不见了。

只能打电话过去才发现媳妇儿已经去找厉绛逍和顾小七了。

好吧,他就说嘛,自己原来才是不重要的那个人。

虽然媳妇走了,但是他可以跟过去啊。

沈岚如今确实是去了厉绛逍那边因为自己回来了,总要去见一下那个人。

但是他没有想到,顾小七居然也在这里。

“师父,你终于回来了呀,我想死你了,你怎么都不给我打电话呢?你是不是想要抛弃我了?”

顾小七满脸的委屈,直接冲到了沈岚怀里。

不错,就是这感觉,他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师父了,而且他的心里确实特别想沈岚。

“小七,你怎么也在这儿?这么久没见,还跟一个小孩儿一样。快点起来,今天我过来是来借别人的。”

沈岚脸上带着无奈和笑容,根本就不是昨天晚上冷冰冰的模样。

不过顾小七却知道师父这样说,就是让自己起来。

他非常不情愿的起来了,站在师父的身后。

厉绛逍别忍不住,皱起眉头:“不是说今晚回来吗?怎么提前到了?”

“嗯,去见了另外一个人。”

沈岚回答的倒是轻巧,根本就没有提起来那个人。

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去说呀!

“好的,不知道我们说好的事情,现在还算不算数。”厉绛逍现在当然是最挂念沈长生的情况了。

再不快点,沈长生都要娶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