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的?兄弟你想要什么?”负责购买区的学长搓了搓手,有些兴奋地说道。

因为负责拍卖行的兼职,无论是寄售还是购买,兼职的学生除了基础的时长可以获得学分奖励之外,还有交易抽成。

一般是3%,可别小看这3%,工作一个月,如果卖的够好,那么如果交易学分超过学分的话,那提成就是300学分。

这是别人打破头也想要抢过来的好兼职,只不过这兼职的岗位需要的人并不是很多,而得到这个位子的人,只要不傻,一般不会有人主动丢出去的。

所以坑越来越少,萝卜越来越多,就逐渐形成了一种末尾淘汰制的竞争上岗规则。

每个学期统计一次,每次交易学分最低的那个交易员,自动淘汰,然后换新人顶上。

这样的工作岗位和机会,让这些交易员们压力倍增,所以在推销产品和交易学分上,也显得分外积极。

甚至还衍生出了学分交易,借贷等并不属于京武大学的一系列地下规则。

只不过校方一直都没有出手干预,显然他们也知道,在京武大学,没有人敢借贷不还。

这是一条高压线。

所以当看出夏河的神情有些不满的时候,交易员按捺不住内心想要推销的心,主动招呼道:“可是学弟你只有23学分啊,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借贷?”

“你指的借贷是?”对于借贷,夏河自然是熟悉的,在前世的时候,高利贷和小额网贷肆虐泛滥,让很多自制力较差的大学生和收益能力不明显的人群,在快速消费之后,积累下一大笔个人征信的窟窿。

以及数万亿的坏账,这些坏账最后在国家的出手干预下,成功得到遏制,但是这种风气却弥漫开来。

夏河心知肚明,这根本就是消费主义的陷阱。

“放心,绝对不是高利贷,合法合规,10%的年化利息,比如你借100学分,分期12个月,每月还款9学分即可,一年下来,约等于108学分嘛~”

“这么合理?”这倒是出乎夏河的意料,在他印象里,那些高额分期的商品,综合利率很多都能达到40%甚至更多,妥妥的高利贷。

想不到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这里的利率居然如此合理。

“毕竟,这里是学校,是有监管的!”那名交易员学长神秘地指了指头顶。

夏河顿时了然,有些心动地问道:“那你的权限能批多少?”

交易员沉吟了一会,道:“说实话,学弟,要不是亲眼看到你半个月扫50分的气势,我真不敢和你张这个口,正是因为你有这个实力,我才敢这么说的。

一般人我都是给100学分,你这边的话,300学分我秒批,怎么样?”

“300学分?”不得不说这个额度真的让夏河心动了。

因为他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神锻丹,想要快速完成淬骨四锻,早日进入三星武者的行列,那就需要购买大量的神锻丹。

但是1学分1枚的神锻丹,着实让夏河有些望而却步了。

“真猛,学长来咱俩留个联系方式。”夏河想了想,还是主动添加了交易员的联系方式:“学长怎么称呼。”

“李富贵!”学长满口回答道,一脸喜色。

夏河眉头一挑,好家伙,该说不说,至少这名字很应景。

“嗯,很衬您的气质。”夏河恭维了一句。

“学弟来多少学分?”李富贵双眼就差没有冒着小星星了。

夏河摁住对方激动的手,笑道:“借贷的事等会再说,先把买东西的事情定了,是这样的,学长,有没有小一点的,适合当礼物的,但是效果呢,又不能和这个太差的?”

“礼物?女孩子?”李富贵顿时露出一副垂涎的表情,撞了撞夏河的肩膀道:“懂了老弟,你看这个!”

说着,他把手里的目录飞快地滑动了两下,找到一个蓝宝石的项链。

“老弟,你上眼!”

夏河接过目录一看,顿时就爱上了。

李富贵递给他的是一个圆形戒指吊坠,在戒指中间镶嵌了一颗圆形钻石,0.003克拉。

戒指身上是由18K黄金、玫瑰金。蓝色陶瓷和白色金组成的四色环形。

至于链身,则是纯粹的黄金铸就。整个项链看起来珠光宝气,一眼就知道出自名家之手。

“这什么链子?”夏河心生欢喜,觉得这链子带在米大小姐的身上一定很好看。

“嘘,别摸了,你摸不着,这就是一个投影,实物在仓库里呢。”李富贵抠了抠鼻子,介绍到:“联邦着名珠宝设计师宝师龙大师的杰作,当时起拍价300万联邦币。”

“嘶,这么贵?”夏河倒抽一口凉气。

“贵?你还别嫌贵,你知道最后的成交价多少?”李富贵伸出巴掌比划了一个“五”字:

“500万!被咱们学校的一位神器铸造系的教授买走了,通过那粒碎钻,在上面刻画了一道防护晶阵,三星武者的全力一击,能抵御5次,现在,这玩意正经八百是一件神器。”

“神器?”

“诶!不懂了吧?”李富贵介绍到:“不过以后你就会知道的,到时候上课教授会讲,你看看喜不喜欢?”

夏河咬了咬牙,问道:“你说,多少学分?”

李富贵伸出大拇指比划了一下:“学弟,敞亮嗷,你这样,这件商品,教授做好以后就挂在这里了,但是有一点我可能给你先说清楚。”

“你说!”

“这防护晶阵,因为是以碎钻为导体的,所以无法补充能量,因此呢,这属于一次性消耗品,

换言之就是,这玩意最多只能抵御5次重击,5次重击之后,这玩意就碎了,所以这也是这条项链的弊端。”

“这样啊,那怪不得呢!”夏河点点头表示了解。

“所以这玩意现在正在搞活动,正好那位教授需要添置一些别的设备材料,学分紧张,所以这东西折价销售,原价288学分……”

“不要了,太贵!”夏河转身就走,但却被眼疾手快的李富贵一把拉住:“你看你急什么,我还没说完呢!

现在直降100学分,只要188学分,而我个人同样再给到你一个基础折扣,给你打个9折,169学分,他就是你的了,学弟!”

夏河当即拍板:“开提货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