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是说,有一名新生,一口气接了30多个学生任务?”

悬赏大楼的办公室内,一个负责教师坐在办公椅后面,蹙眉看着前来汇报的学生:“这有什么奇怪的?”

“不是,我可能没有说清楚。”那名兼职的学生努力的解释道:“他只用了5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因为,他的所有任务,可以形成一个任务链条。

老师您看!”

说着,那学生将夏河的任务接收记录递了过去。

那老师好奇地接过来一看,顿时明百过来,他上下看了一圈,然后笑道:“倒是一个取巧的办法,可以把这个方法写进咱们的悬赏建议中去。”

“就这样?”那名学生不可思议的反问道。

“那你还想怎样?”那老师用食指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人家只是比你们多用心了一点,但是这种事情,我们早就预料到了,只是你们没有去主动思考罢了。”

那名学生有些懊恼的捶了捶自己的脑袋,垂头丧气地转身准备出去,却又被身后的老师叫住:“哦对了,等这个叫做,夏……夏什么?夏河的学生回来之后,奖励他任务学分的10%,作为完善悬赏建议的奖励。”

“好的老师!”那名学生转身离开。

而屋内的老师则又重新捡起自己扔在桌子上的任务记录,细细地看了一遍,轻笑道:“有意思的新生,夏河是吧……”

十天后,夏河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悬赏大楼内,这一次,就连那名负责兼职的学生也能看出,夏河的身上,有一些明显的变化,在这十多天的奔波忙碌中,他的晶力运转似乎变得更自如了。

甚至就连气质也收敛了起来,只是举手投足和举目四望之间,隐隐还有一些晶力威势流露出来,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一个新生,而是一个早已经入校多年的老生了。

“学长,我来提交任务。”

夏河有些疲倦地来到任务窗口,此时已经距离开学日期很接近了,陆陆续续有很多新生开始出现在学校门口,有不少一如自己一个月前的懵懂新生开始出现在校内。

只是他们很多都还抱着一副自己是天之骄子的心态,出现在校园里,包括有许多学生身边跟着的扈从,父母等等,都一副将自己的孩子保护在中间的架势。

生怕别人把自己家的宝贝磕了碰了一样。

在学校门口的时候,夏河还遇见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情,那就是他居然被一个新生给彬彬有礼地拦住,主动打招呼问道:“学长,请问新生报道应该去哪里?”

夏河愣了愣,半晌才说道:“我也是新生,你去找你的专业负责人问问看,不过新生一般都要带着录取通知书去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夏河言简意赅地把自己当初的入学流程说了一遍,就匆匆离开了。他还赶着回去交任务呢。

只是临走的时候,听见那名新生不忿地吐槽道:“哼,牛什么牛,老生了不起啊,也不看看自己一身邋里邋遢的样子,还好意思装嫩,我呸!”

“恩,任务核对无误,你的学分奖励已经下发到你的账户了。”那名学长神神秘秘地和夏河说道:“你的任务记录我发给上面的老师看了,这多出来的3学分,是学校对你的奖励……”

“奖励。什么奖励?”夏河一脸懵逼地看着学生证上的53积分,有些摸不着头脑。

那名学长没想到自己如此看重的事情,不光老师没放在心上。就连这个学弟怎么也一副愣头青的模样?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发现了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

这将大大提高学校的悬赏任务完成效率!

“就是这个,任务链,呃,是我擅自命名的,你不会生气吧?”那名学长还有些不好意思,因为那个悬赏建议的作者一栏,写的是他的名字,而这个建议也被命名为任务链模式。

夏河瞟了一眼新增的悬赏建议,满不在乎地说道:“就这?恩……没事没事,对我来说,这学分,可比这名字有意义多了!”夏河冲着学长晃了晃手里的学生证:“谢了学长!”

说完,夏河就急匆匆地离开了悬赏大楼,现在距离开学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他准备完成淬骨三锻,然后为米乔大小姐挑选一件入学礼物。

才没时间在这里和学长耽搁闲聊天呢。

拍卖行里,当夏河再次出现,并且以扫货的架势再次购买30学分的淬骨丹的时候,负责交易的学长也开始觉得奇怪起来,他打量着又一次过来的夏河,忍不住问道:“这是你第三次过来了吧?你消耗淬骨丹这么快?”

夏河有些不悦,不知道这位学长主动搭话的目的是什么,所以只是简单的回答道:“恩,有问题么?”

问题么肯定是没有的,只要夏河有学分,并且有学生证,没有黑历史,且仓库内还有对方需求的东西,那么这名学长就必须无条件地为夏河提供交易。

这就是京武大学的规矩,任何人不得干涉。

可是这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新生就来自己这里两趟了,更关键的是,他在消耗完学校赠与新生的30学分之后,神秘消失了半个月,再回来的时候,学生证上居然又冒出来53学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