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学弟别急,我给你分析一下!”李富贵一笔买卖做成,心情也是很愉快,一张脸上笑的全是褶子:“我有个建议,这169学分,你全部走贷款,

我给你算过了,169学分,你分12期,一个月也就是还个15分,这23学分你留着做备用金,刚上大学,哪里能一点学分都没有呢,你说是不是?”

夏河点点头:“都听你的,给我办吧!”

李富贵痛快地转过身在电脑上操作着,嘴里还不停地说道:“你就瞧好吧,这就给你办好。”

果然,不出五分钟,一张贷款单和一张提货单就摆在了夏河面前,在李富贵的引导下,夏河唰唰唰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李富贵小心翼翼地将那张贷款单收在自己怀里,并且掏出自己的学生证为夏河所购买的项链支付了学分。

“学弟,提货单你拿好,到还款日的时候我联系学弟哈!”李富贵挥挥手:“学弟慢走!”

夏河拿着提货单回到了仓库,好家伙,这还没有入学报道呢,自己先背上了一笔债,不过在等到库管拿出那条项链之后,夏河又顿时觉得物超所值了。

实在是太漂亮了,蓝色陶瓷的点缀混合在各种品相的黄金中间,点亮了整件项链的色调,带来一股如沐春风的气质。

夏河只是想想,这串项链出现在米乔雪白的脖颈上的时候,就满心欢喜。

转眼间,开学的时间到了。

京都武大。

校门口,此时汇集着大量从全联邦各地赶来报道的学生,这些学生无一例外都带着自己的亲属或者扈从,将京武的学校大门堵得熙熙攘攘,动弹不得。

一辆出租车缓缓地停在校门口,米乔从出租车后座一跃而下,看着雄伟阔气的校门,雪白的小手遮在眼前,当做凉棚四处观望。

“还看,我在这里呢!”突然,米乔身后传来一道让她倍感温暖的声音,米乔兴奋的一转身,立马看到面带笑容的夏河就站在自己身后,米乔兴奋地飞扑过去,熊抱住夏河。

“哈哈哈,小河哥,想死我啦!”米乔从夏河的怀里拔出脑袋:“你有没有想我啊?”

夏河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点头道:“当然想了啊!”

“嘿嘿!”米大小姐心花怒放地说道:“那我就满意了。”

“行李呢?”夏河看着米乔空空如也的周围,忍不住问道。

“哎呀,没什么要带的,除了武器之外随身的衣服我让我妈直接寄到学校了,走物流快得很,至于洗漱用品还有家居用品,现买也来得及。”米乔满不在乎地说道。

“那好吧,你通知书呢?给我,我带你办入学手续。”夏河伸手说到。

“等等!”米乔坏笑着在夏河身边环绕一周:“小河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啊?”

夏河故意装傻充愣:“啊?什么事情?”

米乔果然上当,小脚一跺,噘嘴不满说道:“你答应给我的礼物呢?你走的时候说过要给我准备礼物的!你说话不算话啊你!”

“哦,礼物啊!”夏河故作懊恼的拍了拍头,待看到米乔失望的眼神后,急忙笑道:“好啦好啦,不逗你了,礼物当然有啊!”

“真的?”

“你闭上眼睛!”夏河说道。

米乔闻言,乖乖地闭上了眼,夏河从口袋里掏出那串项链,小心翼翼地绕过米乔雪白的脖颈,系在上面。

米乔睁眼一瞧,果然也被那琉璃一般色色彩吸引住了:“好漂亮!”

“漂亮吧!”夏河见米乔喜欢,内心也开心地不得了:“喜欢就好,这可是我专门为你挑选的。”

“嘻嘻!”米乔一把抱住夏河的胳膊:“这还差不多,原谅你啦,走吧!”

有夏河这个熟悉流程的家伙带着,米乔自然不用在校门口那里,被几个学长如狼环伺地盯着,径直就往学校里面而去。

一个学长眼见夏河带着米乔就要往里走,急忙拦道:“诶,同学,新生要在这里进行登记,然后由我们学长带领办理入学手续。”

“不用了,我带她办就行。”夏河哪能不知道这帮人的心思,直接开口婉拒道。

刚才米乔从出租车里下来的时候,这几个学长腰杆都挺直了不少,淬骨三锻之后的夏河,对于这些视线也愈发的敏感起来,在刚才也能感受到几道或是羡慕或是嫉妒的眼神时不时地瞥向自己。

此时又怎么可能把米乔推给他们。

“不是,这不合规矩。”那名学长一伸手:“你也是老生嘛?”

夏河身子一侧,那名学长只觉得眼前一花,就抓了一个空。

“新生!”

“新生?”那学长一脸愕然:“你?”

夏河将自己的学生证丢给那个学长,那学长扫了一眼之后,这才还给夏河:“还真是,那你们不需要学长帮帮忙什么的嘛?”

他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尤其是在夏河越来越冰冷的眼神中,最后尴尬的轻咳了一下,说道:“那祝你们入学愉快,一切顺利!”

学长说完,灰溜溜地又回到了位置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