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离开了通天峰之后,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冲向海边,看眼就要入海,一个身影突然挡在她的身前。

定睛一看,正是红拂长老。

“小姑娘,你以为我是那几个老家伙,看见漂亮的小姑娘就心软了,什么谎话都信?”

颜梨花此时还是隐身状态,她不知道这位红衣老美人是真的能看见自己,还是在故弄玄虚,于是站着不动,也不出声。

“你不必隐藏了,在我面前,你无所遁形。”

虽然这么说,颜梨花还是想试一试,后退了两米,直接向另一个方向飞去。

可没想到,那红衣老美人还真追了上来。

“哼,本长老都告诉你了,在本长老面前,你无所遁形。”

颜梨花不喜欢,自己一露面,全世界都知道她是谁的感觉,她只想安安静静的,不想所有人对她都毕恭毕敬的。

“主子在宵城的消息早已经暴露了,如果不是皇上派人拦截下无数次的刺杀,主子您此时绝对不能安安静静的坐在这里。”

颜梨花顿时闭嘴了。

有人要杀她,这她早就知道,但是又很多人都想杀她,她就奇怪了,难道她的人品就这么差吗?

颜梨花正想和自己最信任的侍女抱怨两句,一道利箭直接从她的耳边穿过,颜梨花刚拔出长剑,一群黑衣人便直接破窗而进,直接向颜梨花攻去。

颜梨花反应迅速,直接挥剑迎去,而飞燕也反应迅速,紧跟着跟一群黑衣杀手战到了一处。

“主子,您先走。”

飞燕大喊一声,希望躲在暗处的保护皇后的人能赶紧出现,她一人恐怕难易拖制住敌人。

颜梨花自然不会走,更不想让飞燕一个人面对这等危险。

就飞燕喊话这一会的功夫,又涌进来一匹黑衣人,这下她们主仆二人彻底被黑衣刺客包围,外人看,这对姑娘肯定是难逃一死了。

论打架,颜梨花此时那是绝对不会怕的,一柄长剑,愣是被她使成了乌金锤的效果,难横扫千军,绝不一个个解决。

没一会的功夫,有几个黑衣人,直接被颜梨花跌成了罗汉, 并被她一脚踏在脚下。

颜梨花喘了一口气。“这就是你说的想要刺杀我的刺客?”

见主子毫发无伤,飞燕也跟着喘了口气。

“主子的功夫好像又精进了不少。”

那是因为速度又快了很多,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颜梨花心中腹诽,如今她的系统积分又过了五万,她已经想好了,就选择力量型的基因改造液。

以后她拥有了绝对的速度,又有了绝对的力量,在这个突然多了修士的世界,就算不能天下无敌,至少保命应该是没问题了。

只是最近她刚刚经过基因改造,这一年之内,她不想在经历一次了。

一是没时间,二是她怕自己的身体承受不住,贪婪绝对可以毁灭一个人。

颜梨花出身的功夫,影卫已经带着人杀了过来,见到皇后完好无损,又看到比皇后修理的刺客,先是大吃一惊,然后沉默的开始处理这些刺客。

“皇后,可用属下在您四周加紧防卫。”

颜梨花直接摆摆手。

“不必,照常就行。”

“是。”

影卫突然觉得轻松了很多,有一位功夫可能在他们之上的主子,他们有时候都觉得自己等人有些无所事事了。

离开了宵城,如今还没出六月,距离武林大会还有一段时间,颜梨花便带着飞燕打算四处的游玩一番。

时间眨眼及逝,阳光越来越火热,就连吹来的风都带着一股热气,不知为何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炎热。

一处乡间的小庄子里,庄子的旁边又一条从山上流下的小河,清凉的河水流过庄子。

而此时颜梨花,坐在茅草屋的地板上,正光着脚,在河水里晃来晃去。

因为天气太热,颜梨花上身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褂子,让坐在一旁的飞燕很是不安。

“主子,您还是再披一件衣衫吧!”

颜梨花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太阳,叹口气道:“这么热的天,你是想热死你家主子?”

若不是知道飞燕接受不了,颜梨花恨不得只穿一件吊带。

“那奴婢再叫人送一下冰过来。”

颜梨花直接摆摆手。

“算了,真热的天,还是让他们也轻省一些吧!找个凉快的地方待会就很好。”

因为天太热,颜梨花便带着飞燕结束了旅行,找了这个背后靠山,山前有水的地方,当做避暑之地。

“我记得还有几个西瓜在井水里冰这呢,你叫人都取出来的,大家一起吃了。”

飞燕无奈的叹口气,只能起身去办。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那些刺客也是越来越少了,毕竟无论多少刺客杀来,皇后娘娘也是不怕的,估计那些人也是死心了吧!

倒是便宜了跟在皇后娘娘身边的影卫,皇后体系下人,从不让他们多干一点活,还及其好说话,影卫们等于是几天到这里避暑来了。

飞燕刚离开,便有一道历风吹过,带着几分凉意。

颜梨花本能对危险有一种感知,但他并没有动。

历风过后,颜梨花只觉得身边凉意退去,又是火辣辣热。

而颜梨花的脚边,却蹲着一只白毛小狐狸,正可怜兮兮的躲在水里。

还没等颜梨花想明白,这是狐狸是哪儿来的时候。又一个不速之客,提着一柄长剑,出现在她面前。

而躲在水中的白毛狐狸,又往颜梨花的裙摆底下钻了钻。

颜梨花看了看自己的脚,又看了看站在和对面的白衣男子,见这男子的一身熟悉打扮,颜梨花心里已经有了算计。

“姑娘,你可看见一只狐狸?”

这个男子的声音十分清冷,一张嘴都带着一股寒意。

颜梨花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脚边那只小狐狸正在瑟瑟发抖。

“你是猎人?”

颜梨花故作不知对方的身份,疑惑的问道。

“不是。”

“那你捉狐狸干什么?难道不是剥皮换钱?”

颜梨花再次感觉到躲在自己脚边小狐狸的身体又抖了一下。

“斩妖除魔。”

没想到对方回答的这样干脆利落,颜梨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然后笑了起来。

“原来是江湖骗子,你不会说我的庄子里来了一只妖怪,而你是来除妖的吧?”

“真是。”

很好,这个男人还是一个惜字如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