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虽然不是第一次面对符咒的攻击,可孙坚的符咒和红拂长老的符咒,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这火球带着可燃尽一些的温度向颜梨花迎面而来,颜梨花只能转身逃。

颜梨花的速度是快,但这火球的数量越来越多,直接把她团团围住。

“区区凡人,这次本长老看你能往哪儿跑?”

见颜梨花被困,周敏下意识的就像求请,却再次被赵阔拦下。

“再等等。”

颜梨花被火烤的已经双颊通红,这个时候她真恨不得自己长了一对天使的翅膀,这样她就可以往天上逃了。

这么想着,颜梨花突然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凌空飞了起来。

颜梨花甚至真的感觉到自己得后背似乎长了一堆隐形的翅膀,可以让她自由自在的风行。

颜梨花用自己的意识空着自己的身体,在众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再一次逃离的火球的围攻。

“怎……怎么可能?她一个凡人,怎么可能踏空而行?”

就是他们这五位长老的修为,也做不到这一点,也只能御剑而行而已。

包括掌门在内的四位长老,痴傻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颜梨花还是他们的敌人。

“姑娘,你有这等本事,何不加入蓬莱岛?以后定前途不可限量。”

剑老已经不忍心错过这个人才了,蓬莱岛已经千年为出现过这等资质的弟子了,说不定几百年或是千年之后,他们蓬莱又能出一个飞升之人。

别说剑老心动了,就是掌门也心动了。

不管面前这个姑娘是怎么做到凌空而行的,但最主要的是她做到了。

“我以掌门的身份,邀请你做我通天峰首席弟子,那你可愿意加入我蓬莱?”

此时的颜梨花似乎终于明白了天使基因的秘密,震惊之后便是又惊又喜, 那以后她岂不是海陆空全能?

“谢谢诸位的好意,但我俗世情缘未了,可能不适合加入你们仙门,我只想要这两种灵药。”

颜梨花凌空而立,又晃了晃自己手中的瓷瓶道:“这解毒丹应该十分珍贵吧!我还给你们一颗,你们给我两颗生子丹,以后你们蓬莱岛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会义不容辞。”

颜梨花直接报出了自己的姓名和身份。

一听颜梨花竟然是内陆凤岚国的皇后,四位长老又吃了一惊。

也难过这次前往内陆参加武林大会的弟子们会输的这么惨,原来这个女人就是用实力碾压他们蓬莱弟子的那位皇后。

见蓬莱人还是不送口,颜梨花叹口气,接着道:“其实我最主要的目的便是这解毒丹,你们若是不同意,我便只能带着这三颗异常珍贵的解毒丹离开了。”

颜梨花说着已经向远处的大海的方向飞去。

“等等,难道你不知道?只要你加入蓬莱岛,正式走进修仙的大门,飞升成神先不说,延年益寿是必定的,蓬莱弟子活个几百年都不成问题。你难道真的不再考虑一下?”

面对掌门的各种诱惑,颜梨花一直神色淡淡。

“谢谢诸位厚爱,我只想好好的活着,并不像长生, 我只想活的快活,老不老不是问题。”

颜梨花洒脱的样子,反倒是触动了掌门长老,他活了几百年,整日期盼着自己能飞升成仙,已经行程了执念,又如何修身养性,修炼仙身?

掌门长老突然叹口气。

“听姑娘一席话,老夫才突然返现,我等活了这么久,还不如姑娘活得剔透。”

颜梨花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活明白了,她只是死过一次之后,觉得自己就应该想怎么活,便怎么活,因此而已!

“来人,去找药老要两颗生子丹来。”

赵阔身为药老的弟子,此时直接自告奋勇,扫了凌空而立的颜梨花一眼,转身向山下跑去。

而颜梨花也并未因为对面的老头答应了自己得要求而放松警惕,依旧站在与蓬莱人对立的一面。

“我的家人中了毒,必须这种解毒丹,不然我也不会冒险来蓬莱,多有得罪的地方,还请诸位仙长不要赎罪。”

红拂长老可不如掌门长老看得开,脾气好。

“既然你知道自己做得不对,还敢威胁我等。”

“不然,几位长老是说什么也不会跟我解毒丹的吧?”

红拂长老顿时不说话了。

解毒丹那么珍贵,他们自然不会轻易给一个素不相识之人,更不会给一个凡人。

“你是如何做到凌空而行的?”红拂长老突然问道。

“这个……实在是不好解释,这是我的秘密。”

见颜梨花不愿意说,红拂长老虽然不甘心,此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却又拿颜梨花没办法,只能冷哼一声,站到了一边,不再张口。

颜梨花扫了红拂长老一眼,心中多了一丝戒备。

没多上时间,药老便亲自找来了,他此时还不知道自己得宝贝也被颜梨花搜刮走了,不然绝对说什么也不会把这两颗生子丹给颜梨花的。

“你这小贼,没想到还有这等本事,这次算是老夫倒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