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虽然不知道这个红衣老美人是如何找打自己的,但显然在隐身下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虽然知道面前的人不好对付,但这个时候,颜梨花反倒是不怕了。

现身之后,颜梨花面带微笑的望着御剑而立的红拂长老,直接问道:“这位长老拦住我有何目的,不如直说,若是我能办到,定当义不容辞。”

红拂长老也不客气。

“你这身本事从何而来?看你小小年纪,定是有了什么不一般的机遇吧?”

“这位长果然见多识广,我是死过一次的人,比一般人多经历的,估计是在阴曹地府走了一圈。这位长老若是想要我这身本事,不放也下去看看,说不定阎王给您的福礼更好。”

红拂长老只当这是颜梨花在故意气她,当即出手,几个火球直接向颜梨花攻来。

颜梨花自知自己不一定是这老女人的的对手,直接冲下海面。

海里才是她的世界,她不信这个老女人的火球在海里还能燃烧的起来。

红拂长老早就防着颜梨花会逃,已经在四周的海面上下了结界,颜梨花试了几次,都是入海无门。

没办法,颜梨花只能向远处那片乌云密布的天空飞去。

“小姑娘,我劝你还是不要试图逃了,你是逃不出本长老的手掌心的。”

身后是老女人得意的小声,此时的颜梨花已经被追着她不放的炙热火球伤了手臂,痛得她龇牙咧嘴。

眼看迎面又来了一个火球,颜梨花只能侧身堪堪躲了过去,可腿上又被那火球砸了一下,留下一片烧伤。

“老头,你不是说放过我吗?这个疯女人又是怎么回事?”

颜梨花对着红拂长老的身后怒声大吼,红拂长老心里咯噔一下,她虽然是偷偷来的,但是她说用了顶级的火系符咒,四周灵气波动强烈,那个歌臭老头很可能会注意到这里。

就在红拂长老回头去看的一瞬间,颜梨花以最快的速度冲下海面,果然这里已经没了结界,她安全的入海了。

红拂长老见自己竟然被骗了,大怒。看着颜梨花入海的身影,直接追了下去。

从小在蓬莱岛长大的红拂长老,十分擅长水性,她可不觉得自己在水里会不是颜梨花的对手。

正好,若是在海里解决了那个丫头,倒是不用担心会被人注意到了。

红拂长老正在得意的入了海,却发现自己的傀儡纸人竟然离自己很远很远了。

这怎么可能,就算是以她的实力,加上灵气的加持,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游出这么远的距离,而且,傀儡纸人的方向在大海的下方,那个小姑娘不需要换气的吗?

还是她身上还有其他的宝贝。

就在红拂长老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颜梨花已经穿过了平静的海域,进入了那片险境。

红拂长老追来时也没准备那么多,没有充足的准备,就算是她也不敢轻易的挑战那片海域的风险。

“可恶!”

没想到这样还能让颜梨花逃掉,红拂长老摸了一把脸上的水,双手狠狠的砸向海面。

半个月后。

海边的一个平静的小渔村,这里很少有外人来,突燃海边飘上来一个人,几乎整个村子的人都来围观了。

“让让,村长来了。”

村民们主动给老村长让出了一条路,一个年轻的小姑娘扶着一个老者 慢悠悠的走过人群,向海边走去。

见海? 上飘来的是个女人,老村长皱了皱眉。

在这个迷信的村子里,海上送来女人可不是什么好事。

“村长,这人似乎还有气,就还是不救。”

老村长叹了口气,慢悠悠讲诉起了多年前的一件事。

“那是几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村里便救了一个女人,谁知那个女人是海神看中的女子,之后只要是村子里出海打鱼的船的,就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的,知道后来村里人又把把那个女子祭奠给了大海,村子才恢复了平静。”

众人一听,虽然都是有些同情这个女子,但是为了村里人找想,还是决定不救。

几个汉子撸起袖子,本想把这女子推回海里,可当女子翻过身,几个汉子顿时瞪大了眼睛,退后了几步。

“这……”

村民们见此,也都好奇的上前查看,这一看可是不要紧,也都跟着大吃一惊。

这等相貌的女子,他们从不曾见过,不会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吧?

“村长,这姑娘一看就不是凡人,咱们真的不救吗?”

村民们都不敢再动躺在岸边的女人了,而是把询问的目光再次看向村长。

村长在孙女的搀扶下,上前两步,当看到颜梨花的脸时,同时震惊不小。

“爷爷,这么美丽的女子,肯定是海神的新娘,咱们更不能留她了。”

孙女的声音换回了老村长的理智,捋着胡须点点头。

“小花说的对,这个姑娘更不能留,丢回海里去。”

村里的男人一听,多少有点舍不得,犹豫着谁都不肯上前。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