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我对不起你,你放心,我回到蓬莱岛之后,我一定会想办法把你们母子也接去蓬莱岛。”

这是孙坚第一次给司马如梦一个承诺,司马如梦自然要表现的欣喜若狂,实则内心确实不屑一顾。

“我就是知道孙哥也舍不得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司马如梦无声地掉着眼泪,起身端起酒杯。

“孙哥,明日,我们便分别吧!今日你我共饮下这杯酒,就当是我为你践行,也预祝咱们一家三口能早日团聚。”

司马如梦一边流着泪,一边一饮而尽,然后又到了一杯,送到孙坚的手上。

孙坚没有怀疑,也被司马如梦此时悲伤的情绪所打动,接过酒杯便是一饮而尽。

见孙坚喝下这杯酒,司马如梦红着脸道:“孙哥,我去叫店小二换了这冷掉的酒菜,马上回来。”

孙坚依旧没有怀疑,可等司马如梦一走出包房的大门,孙坚突然脸色一白,紧接着几乎是瞬间便的变得青紫,然后死死的捂着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手伸出去,满脸的狰狞的似乎想要叫人,却已经发不出半点声音了。

噗通一声,孙坚双膝跪地,凸出一口黑血。

离开了包房的司马如梦并没有走远,听见包房内的声音,默默的等待了片刻,掐准了时间,才走回去。

推开门,便见到倒在地上的孙坚。

“孙哥,你这是怎么了?”

演戏自然要演全套,满脸焦急的司马如梦不知所措的呼唤着快来人。

而正在这个时候,孙坚突然睁开了眼睛,司马如梦心里咯噔一下,面上依旧是一片焦急。

给孙坚下毒的时候,就怕蓬莱人有什么保命的宝贝,所以她下的毒乃是国师给她的世间奇毒,见血封喉。

见此时孙坚竟然还没咽气,其实司马如梦有那么一瞬间的慌乱,可最后还是稳住了。?

“这事宫里如今谁不知道?你现在才拿出来说,我还以为是身新鲜事呢!”

两一个小宫女语气有些不屑。

“那你一定不知道,皇上知道有德宫的先皇后最近身子一直不好,就把这块暖玉送去有德宫的事吧!”

这下刚刚那个不屑的丫头,此时倒是直接大吃一惊了。

“还有这事,皇上对先皇后也太好了吧?”

一直八卦的那个小丫头,得意一笑。

“那是自然,若不是先皇后比皇上年长了五岁,先皇又先去了司马家提亲,说不定早就嫁给当今皇上了。”

“原来如此。”

飞燕默默的跟了两个小丫鬟一路,见这两个丫鬟去的方向是有德宫的方向,飞燕停下了脚步,想了想,转了一个弯,还是先带着皇后的令牌去找暗一。

颜梨花差不多等到中午,才等来了暗一。

如今暗一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永远都只穿着一身黑色的衣裳, 一身禁卫军统领的铠甲穿在他身上,尤为英姿飒爽,风度翩翩。

“拜见皇后娘娘。”

“不必行礼,你知道我最烦这些,这里没有外人,你就站着说话就好。”

“是。”

自从无人谷一战,暗一在生死危机的最后时刻,颜梨花带着人救下了他,颜梨花就不仅是暗一的主子, 还是他的救命恩人,暗一对颜梨花的态度,从恭敬,到现在又多了很多的感激。

“皇后找我来可是有什么吩咐?”

“就是稀有植物的事,我知道这件事一直都是你在帮我,我很是感激,如今你手边可还有收集道的?”

其实来之前,暗一就猜测皇后找他可能就是为了这件事,于是一挥手,身后进来一个抱着黑箱子的奴才。

“臣来完了,可正是为了此事,这些都是最新找来了,一共七株。”

颜梨花大喜,让飞燕赶紧接了过来。

“谢谢你,以后这件事,你还要多伤心,你若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也尽管说。”

“臣不敢,这都是臣的分内之事。”

见暗一一本正经的样子,颜梨花连忙摆摆手。

“咱们也算是同换难过,我们之间不仅有主仆之情,还有朋友之义,我跟你不会客气,你也不用刚跟我客气。”

皇后的话都说道这份上了,暗一只能点头。

“和你们这种木头也真是没什么说的,你忙去吧!别把我的事忘了就成。”

“臣不会忘记皇后的吩咐,臣告退。”

暗一一离开,颜梨花就迫不及待的打发了所有侍女,开始让系统来识别。

可惜这一次,七株植物并没有全符合系统的要求,只有两株被系统收走。

颜梨花多少都有点失望,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她早就预料到,越到最后,稀有植物就越能寻找。

不过看着系统页面的已完成二十八,累计七千积分,还是让人心情好大。

五千积分就可以换一种基因改造液,之前颜梨花一直没时间思考,如今那个男人竟然跟冷落她,当她真的是整日无所事事,吗?

于是颜梨花把心思全都放在了兑换何种基因改造液好这上面,初级基因改造液,品种不仅多,有的说明书长的根本书似的,真是看的颜梨花越来越头痛。

直到晚膳之后,看着还在自己四周不停转悠的飞燕,颜梨花仰躺在自己的金罗小榻上,终于闭上了眼睛,揉揉眉心歇一歇。

“飞燕,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你都快把我晃迷糊了。”

见主子一下午的时间基本上都在发呆,飞燕也不敢上前打扰, 生怕让主子的心情越加的不好,可是不说,她又不甘心。

“主子,奴婢在外面听说一件事。”

“那就说来听听。”

“昨日卧龙湖捞上来一快巴掌大的暖玉,据说价值连城,皇上叫人送去了有德宫。”

飞燕倒是言简意赅。

颜梨花也顿时睁开了眼睛,脸色倒是没有什么变化。

她和玉容吵架之后,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此时颜梨花早已经冷静了下来。

先不说玉容不是一个轻易会变心的人,就算是喜新厌旧,她这个新鲜额老婆,这保质期还没过呢!也不至于现在就厌烦了。

但显然有德宫的那个女人,在玉容眼里十分重要。

“这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飞燕把自己如何知道这件事的经过对着主子仔细的说了一遍,颜梨花顿时似乎明白了什么。

看来有德宫里额那位,虽然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没有露过面,却也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