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蓬莱岛的人之前一直被困在不周山内,孙坚就是向不承认司马如梦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都不能了,毕竟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呢!

蓬莱岛人都很难拥有自己的后代,所以司马如梦能怀孕,真是孙坚始料未及了,此时他也直接被惊呆了。

“什么?这个女人竟然怀孕了?那岂不是……”

周敏接下来的话未说出口,众人去都明白了。

孙坚是蓬莱岛人,那他的子嗣自然也算是蓬莱人,只是这个怀了身孕的女人……况且,他们能会蓬莱岛的名额有限,是真的没有多余的位置把这个女人带回去的。

众人面面相觑,却都有些紧张了。

一阵沉默之后,周敏突然那冷笑一声。

“这个女人果真是心机深沉,晕倒的很是时候,这肚子里的孩子发现的也很是时候。”周敏不屑的瞄了晕倒在孙坚怀里的司马如梦。“不过我和师兄是绝对不会让出我们回蓬莱岛的位置,也担不起带外人进岛变得罪名,这件事更和我们毫无关系。”

周敏拉起赵阔的手,扫了众人一眼,转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而蓬莱岛的其他人,包括其中两个对司马如梦很是有好感的两个弟子,此时也都躲得远远的。

回蓬莱岛是大事,他们虽然觉得司马如梦好,却也不会用自己的未来来帮助别人的女人。

很快,众人都离开这间客房,把空间留给了孙坚和司马如梦。

一炷香后,司马如梦才在孙坚的怀里悠悠醒来。

见四周都已经没了人,又瞄了一眼脸色阴森的孙坚,小心翼翼的问道:“我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影响了大家的心情?都是我的错。”

说着,司马如梦已经轻轻的抽泣起来,悲悲戚戚的解释道:“我是太伤心了,我不是有意的,我更不想用这种方法引起你的同情,我……”

司马如梦的脸要多无辜有多无辜,要多可怜有多可怜,孙坚本就是见色起意,这个时候怎么受得了一个对自己如此深情的漂亮女人?

“我知道,你只是怀孕了,心情过于郁结,这才晕过去的。”

“什……什么?你……你说我……有了身孕?”

孙坚满脸纠结,轻轻的嗯了一声,但怎么看都不像是很高兴的样子。

司马如梦暗暗把孙坚的神色都看在眼里,眼里却表象的异常高兴。

“那真是也太好了,这个孩子来的还真是时候。”就在面色更加不喜的时候,司马如梦低下头,满脸慈爱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以后孙管事回了蓬莱,我有了这个孩子,就有了依托,有了依仗。此生,我也就不在孤独了。”

听了司马如梦这话,孙坚算是彻底的放下了戒心。毕竟是自己的骨肉,孙坚心里多少也有点舍不得就这样放弃。?

离开光明殿的颜梨花,本以为看见日头就能让自己温暖起来,谁知道外面竟是阴云遮日,不知何时,竟然下起了小雪,雪花飘飘悠悠的落在地面,有的化成谁,湿了地面,有的留在地面上, 也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

看来她就不应该见那个国师,那个国师果然就是她的克星。

“皇后娘娘。”

飞燕举着一把扇,站在了颜梨花的身后。

“回宫。”

“是。”

这一路走回满月宫,颜梨花心口的气也渐渐消了,心想着,若是晚上玉容来给她道个歉,她就原谅他。

夫妻之间还是不要留下什么误会和隔阂的好。

想明白之后,颜梨花回到满月宫,特意交代御膳房晚上多做两道皇上喜欢的菜。

可等满满一桌子的晚膳都上了桌,颜梨花从天边还有点颜色,一直等到天彻底黑了,红烛都烧了半根,玉容好事没有出现的意思。

“把饭菜都撤下去吧!”

皇后一直都在等皇上,足足等了两个多时辰,皇上却没来,也怨不得皇后的脸色越来越阴沉了。

“皇后,您自己也的吃点啊!”

颜梨花没想到,玉容跟她发了脾气之后,还要冷战, 有德宫的那个女人就那么重要,半点都说不得。

“我没心情吃,端下去吧!”

见皇后神情恹恹,飞燕也不敢在劝,只能叫人把饭菜都撤了下去。

颜梨花还以为自己这一夜肯定会睡不着觉,果然躺在床上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知道颜梨花喜欢泡池子,满月宫在修葺的时候, 在满月宫的后殿建了一个很大的池子。此时烧上了地龙,池子里也成了温泉。

睡不着就去泡温泉,谁知道躺在温泉中却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普通人遇到这种情况自然十分危险,但是颜梨花不怕,就这么在池子底下睡了一夜,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水汪汪的一片, 还真是吓了她自己一跳。

听着不远处的奴才似乎都在找她,颜梨花赶紧钻出了水面。

“本宫在这里。”

听到皇后的声音,飞燕带着人赶紧找了过来,看到主子正完好无损的坐在池子里,终于松了口气。

“主子,您什么时候开泡池子了?可是吓坏奴婢了。”

飞燕以为主子生皇上的气,又离宫出走了呢!

也实在是难为飞燕会这样想,颜梨花心情不顺就走这种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在水了睡了一夜,颜梨花的心情似乎瞬间就好了,她能来到这个世界,就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事了,何必为一点小事影响自己的心情,她努力的活着可不是为了受气的。

早膳果然十分丰盛,因为皇后昨晚一口东西都没吃,飞燕担心主子是真的饿了,主子什么食量飞燕最是知道的,所以这会可是百了满满一桌子。

见主子盯着饭桌的架势,飞燕把殿内伺候的奴才都打发了出去,只有她陪在主子身边,这样主子想怎么吃,都可以似乎忌惮了。

而颜梨花也确实毫不客气的饱餐了一顿。

吃饱之后,颜梨花觉得自己的心情似乎更好了。

“最近怎么没看见暗一,他去哪儿了?”

颜梨花突然想起来,帮她收集稀有植物这件事一直都是暗一在负责,她最近没问,但这件事她可是一直都很上心的。

“暗一大人被皇上指定为皇宫禁卫军的首领,负责保护整个皇宫的安全,很是忙呢!”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皇上如今身边跟着的只能是太监,暗一的确不适合时时跟在皇上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