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孙坚正恶狠狠得瞪着自己,知道他这是已经怀疑到了自己身上。司马如梦一不做二不休,推人拔出一把匕首,趁着孙坚不能动的时候,一刀刺进了他的心脏。

怕一刀不能毙命,司马如梦接连几刀,还一边插刀一边喊着救命。

等外面的人跑进来的时候,众人见看见一个女子,正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男子,哭的肝肠寸断。

“孙哥……孙哥……你这是怎么了?呜呜……”

哭着哭着,司马如梦便又晕了过去。

等蓬莱岛的人闻声赶来,孙坚只剩下一句冰冷的尸体了。

望着孙坚的尸体,蓬莱岛的所有人都傻眼了。周敏直接把目光瞪向了运到之后还未曾醒来的司马如梦,厉声道:“这个女人还真是心狠手辣,未到目的,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周敏直接把怀疑目光对象司马如梦。

恰巧这时,司马如梦悠悠睁开眼睛,可看到孙坚冰冷的尸体,才哭了一声,一口气没上来又晕了过去。

此时周敏也已经开始佩服司马如梦的演技了,而看着死不瞑目的孙坚,又跟着冷笑一声。

“周师妹,这个时候你还笑得出来?孙管事死了,咱们回蓬莱岛也的收到惩罚。”

“他自作自受,引狼入室,怪的了谁?”

周敏又是不屑一笑,直接站在了一旁等着看热闹。

周敏早就料到,那日司马如梦听了自己的话后,为了能进蓬莱岛,肯定会对他们蓬莱人下手的,只是没想到,司马如梦竟然会对孙坚下手。

一日夫妻百日恩,更何况司马如梦还怀了孙坚的孩子,却依旧能下得去手,这个女人已经不单单用狠毒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未达目的,不择手段了。

这不仅让周敏感到害怕,可她又不愿意就这样离去,她到要看看,司马如梦除去了孙坚之后,将用什么借口和他们力气离开去蓬莱岛。?

华灯初上,晚膳的时间到了,可是满月宫却冷清的很,内殿的灯都未点两盏,四周漆黑一片,异常静谧。

女人感慨了一声,由丫鬟搀扶着,缓缓移动的身子,向自己有德宫走去。

又一日的清晨,在玉容刚离开满月宫去上朝不久,颜梨花就捂着还有些晕沉沉的脑袋醒来了。

虽然这种事之前就发生过,但飞燕还是担心。

“我没事,现在什么时辰了,可以叫人传膳了。”

飞燕却紧张的抬起头,一脸为难的道:“主子,您没发现您身上……又一种怪味吗?”

经飞燕一提醒,颜梨花用自己灵敏的鼻子嗅了嗅,差点没直接吐出来。

“这哪儿里是什么怪味,明明就是臭气熏天了。”

颜梨花什么顾不上,第一件事还是洗澡。

幸好满月宫后院的那个池子里的水,永远都是满的,永远都是干净的。

这边颜梨花扑进了池子里洗澡,飞燕赶紧带着侍女打扫寝宫,就连背负都全部换了新的,又举着香薰在内外殿熏了半个时辰,才觉得没有那味。

而颜梨花这边也洗好了。

这一次的臭气是颜梨花始料未及的,出了前两次有过这种现象,之后都没有过。?

等皇上走进满月宫的时候,当即就皱起了眉心。

“人呢!”

一听是皇上驾到,满月宫的奴才们都出来接驾,唯独一直守在皇后身边的飞燕,扭头看了一眼皇后平静的脸,均匀的呼吸,并没有动。

大殿外隐隐传来皇上的问话声。

“皇后呢!”

“皇后早已经休息了,之前皇后吩咐过,叫任何人不准打扰她休息。”

回话的是池鱼。

“晚膳皇后可曾用?”

“不曾。”

只听皇上哼了一声,紧接着便是一阵脚步声。

“皇上,皇后说就是您来,也不要进去打扰她休息。”

池鱼敢这么跟皇上说话,也算是厉害了。

皇上自然是脚步不停,直接推来殿门,大步走进皇后的寝殿,向内殿这边一步步带着急切走来。

而飞燕此时已经跪在皇后的床前。

“皇上金安。”

玉容看向躺在床上,面色发白的颜梨花,此时是真的担忧起来,这才几天不见,皇后怎么会变成这样。

“皇后。”

轻轻的唤了两声,玉容握着颜梨花冰冷的小手,终于担心了。

“梨花,梨花。”

见无论自己怎么呼唤,颜梨花就是没有睁开眼睛的意思,玉容终于急了,瞪着眼睛看向飞燕。

“皇后这是怎么了?”

感受到皇上的怒气,飞燕惊恐的伏在地上,解释道:“皇后说她要睡一两天,叫奴婢不要打扰她。”

想起颜梨花曾经一个多月不曾醒来的经历,玉容望着颜梨花沉睡中,依旧皱起的眉头,似乎在承受什么痛苦,心中又是担心又是无奈。

“你先下去吧!”

飞燕抬起头扫了躺在床上的主子一眼,最后只能退了出去。

寝宫的内殿只剩下昏睡的颜梨花和满脸担心玉容,紧紧拉着颜梨花冰凉的小手,玉容最后只能无奈的叹气。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