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宫恐怕又要离开皇宫了,我会给皇上留下一封信,说是去找灵药,助我生下皇子,不要让皇上知道我知道他中毒这件事。”

“这是为何?”单一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这对夫妻都要瞒着对方。

“他怕我担心,我又何尝不怕他担心?他身子不好,更不能担心。”

颜梨花目光决绝,交代了单一两句,便想转身离去。

单一突然叫住了她。

“等等,皇后娘娘,所是那个女人不愿交出解药,或是她真的没有解药,据说,蓬莱岛有一种可解百毒的仙丹,或许,也能解皇上身上的毒。”

颜梨花一听,重重的点点头,这才离开了单一的药房。

回到满月宫,又交代了飞燕几个侍女两句,给玉容留下一封信,便简单收拾了行礼,当天日落之前,便直接离开皇宫。

当玉容知道的时候,早已经找不到了颜梨花的身影。

得知颜梨花去过单一的药房,玉容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去见单一。

赶走了药房里所有奴才,玉容紧张的问道:“她知道了?”

单一摇摇头,叹口气道:“皇后求子心切,叫我找药,但皇后的身体壮如牛,根本不是吃药的问题。您看看……”单一指着被颜梨花拍碎的桌子,无奈的继续道:“皇后娘娘大怒,就差指着属下的鼻子骂庸医了,属下也是无奈,这才说蓬莱有一种怀子仙丹,据说吃下之后,便你一定能生一个儿子,或许对皇后有用,皇后这才放过属下。”

玉容一听,倒是没多怀疑。

他知道颜梨花的性子,想办一件事,便会立即行动,蓬莱岛的人不知因为什么原因还未离开,她或许真去找蓬莱岛的那几个人了。

“算了,让她去吧!”

玉容虽然很是不舍,可他知道颜梨花的性子,就算他想留人,也未必留的住。

而且他最近的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也担心颜梨花会看出什么,她这个时候离开,或许是件好事。

数日之后,一片白雪茫茫的大山上,一道披着雪白斗篷的身影,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前进着。

没一会,一阵阵的狼吼声传遍了整座山林,都藏在森林深处的狼群跑了出来,一最快的速度和那道白色的身影回合了了。

“阿达,你最近可还好?”

阿达能和白狐山神一起修炼,以后就可能有无尽的生命,颜梨花很是放心,也挺高兴的。

听阿达低吼两声,颜梨花就知道阿达最近果然生活的不错。

“还得麻烦你帮我办件事,我想在这森林中找人。”

阿达扬起硕大的狼头,如今在这片森林里,他是山神的亲传弟子,就是以前那些干本不惧怕他们大型野兽,如今都得绕着他走,想在这森林里找人,简直轻而易举。

有了阿达额帮助,颜梨花自信能很快找蓬莱岛的人。

而此时,颜梨花正在寻找的蓬莱岛的人,气氛十分玄妙,正在为了什么事,争论不休。

“孙管事,你找不到要找的东西,和我们师兄妹有什么关系?”

周敏气七孔生烟,眼睛瞪得又圆又大,显然这是气的不清。

“若是不是你和那个凡人走的太近,最后暴露了咱们的实力,武林大会咱们也不会输的那么惨。”

周敏顿时不屑的冷哼一声,讽刺道。

“这么说,孙管事输了比试,不是因为自己学艺不精,技不如人,而是怪我们师兄妹了?”

“休要强词夺理,如今咱们要找的东西也不见了,说不定也是你们兄妹把这个消息透漏给了那个凡人。”

这下不仅周敏大怒,就是脾气向来稳重的赵阔都怒了。

“孙管事也休想把这罪责推卸到我们师兄妹身上,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你要找的东西是什么?更没有你身上的法器,如何把消息透露给外人?”

赵阔不等孙管事变脸色,又道:“再者,我们一行人可是跟着你在这森林里转了几个月的时间了,是不是你根本就找不到路,却还想把责任推卸道我们师兄妹身上。”

孙管事确实有些心虚,虽然他的灵气确实比这几个年轻人强了一些,单轮本事,他还真不比谁强。

这大山连着森林,地势复杂,如今有赶上大冬天放眼望去皆是白茫茫的一片,有时根本找不到方向。

有了师兄在一旁帮腔,周敏自然更是硬气了几分,指着一直跟在孙管事身边的司马如梦道:“孙管事,这个女人一直跟着咱们是怎么回事?”

司马如梦见周敏又把战火引到了自己身上,心中气恨难平。若不是她不想现在得罪蓬莱岛的人,她绝对除去这个总是碍她事的女人。

“周姑娘,我只是爱慕孙管事,知道你们早晚是要离开这里,回去蓬莱岛的,只想在这点难得的短暂时间里,陪在自己心爱之人的身边而已,这有什么不对?就算是我名不正言不顺,也与周姑娘您没有关系,你何苦一直为难我一个凡人。”

说着说着,司马如梦便委屈的哽咽起来,哭的梨花带雨,好不可怜。

别说刚刚被深情表白过的孙管事,就连四周的几个蓬莱弟子,都一脸怜惜。

“周敏,你不要逃过分了,欺负一个凡人,算什么本事。”

“就是,这里不是蓬莱岛,别以为自己的爹娘都点本事,就能在这里作威作福了。”

被两位师兄说道,还是因为一个虚伪做作的女人,周敏第一次感觉自己有气无处说理的无奈。

“你……你们竟然帮着一个凡人说话?”

周敏已经气的语无伦次了。

“我们只是帮着正义说话,是你一直在无理取闹。”

“你……你们……这个女人给你们灌了什么迷魂汤,你都这么向着她?”

周敏对这师兄们发完脾气,转头又和司马如梦对上。

“你也别得意太早,以为这样你就能跟着他们进蓬莱岛?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来到内陆是坐法器来,而这名额是有限的,正好是我们十个人的位置。”

“所以,除非我们之中有一个人死了,否则你根本就没有如蓬莱岛的机会。”

周敏话音一落,就被师兄呵斥了一句。

而其他的师兄们脸色也变了几分。

那个凡人不显修仙?即便是司马如梦表现的在好,众人也不是傻子,多少也能猜到司马如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