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带司马如梦回蓬莱岛,别说是其他的师兄,就是孙管事,也从未想过这件事,自然也不会告诉司马如梦这件事。

司马如梦最会察言观色,一见众人的反应就知道周敏没在说谎。

但无论司马如梦此时心里有再多算计,脸上也不敢表现出分毫。

“周姑娘误会了,我一个凡人,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我知道自己的本事,怎么敢惦记着蓬莱岛。”

“哼!你一些我会信了你的话?我倒要看看,你能如何除去我们其中一个,然后顶上这个名额进蓬莱岛。”

周敏这是把司马如梦的后路都堵上了,司马如梦也是越发的恨极了周敏却依旧要强颜欢笑。

正在这时,一阵刷刷的踏雪声,众人转头看去,只见一个白衣人,带领着群狼以极快的速度向这边飞驰而来。

蓬莱众人赶紧戒备起来。

等白衣人走近,定睛一看,不是颜梨花还能是谁?

“梨花,怎么是你?”周敏语气中带着欢快。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孙坚已经亮出了武器,满脸戒备。

颜梨花却把目光直接看向司马如梦,见她直接躲到了孙坚的身后,颜梨花冷笑一声。

“我猜你会在这里,果真在这里。”

颜梨花说着动了起来,一个闪身突然出现在司马如梦的身后,一柄长剑已经抵在了司马如梦的脖子上。

蓬莱岛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却都十分忌惮颜梨花,当即也拔出武器,防备的看向颜梨花。

即便是独自面对蓬莱岛的众人,颜梨花依旧无所畏惧,眼睛一眯,冷声道:“我是来找这个女人算账的,怎么?蓬莱岛的啥人这是打算多管闲事了吗?”

“孙管事,救我。”

司马如梦不管心理如何的记恨颜梨花,见过颜梨花的本事,也是真的畏惧颜梨花。

大概真是因为这种畏惧心里,让司马如梦更加的厌恶颜梨花,甚至不想看到她半点好。

所以在给玉容下毒的时候,她几乎没有半点犹豫。

一个根本不爱她的男人,一心一意只爱着颜梨花的男人,就应该死去,才能让颜梨花痛苦。

孙坚有些为难,但也不愿意被自己得女人看扁,毕竟司马如梦这个女人真的把他伺候的十分舒服,他还真有些舍不得这个女人出事。

“我劝你最好还是赶紧放人……”

“我劝孙管事最好还是不要多管闲事,我现在的心情可是十分不好。”颜梨花十分不客气,不仅直接打断了孙坚的话,手中的刀稍一用力,便在司马如梦的脖颈上留下一道血痕。

司马如梦此时是真的怕了。

当初敢给玉容下毒,就是仗着自己能跟着蓬莱岛的人一起走,自己根本不会被抓住,就算是被找到,说不定那时她已经成了蓬莱岛的人,这些凡人也不敢把她怎么样。

见蓬莱岛的人都沉默了,颜梨花才再次开口。

“把解药拿出来,我饶你一命,以后你何去何从我都不会管你。不然,就算是天涯海角,我定让你不得好死。”

司马如梦身子一僵,脖颈上的痛,让她知道,颜梨花这绝对不是在和她开玩笑。

“我不知道你说的什么解药。”

颜梨花也不客气,一把卸掉司马如梦的一只手臂。

“啊……”

司马如梦痛处了一头的冷汗。

“你想不想说?”

“我真的不知道……啊……”

又是只手臂,颜梨花的身手干净利落,虽然只是卸掉了两支手臂,并不是什么残忍的酷刑,可就是看的蓬莱岛众人,都吞了吞口水,下意识向后退后一步,再也无人敢企图帮司马如梦说话。

“如果你不说,我也有别的办法帮玉容解毒,不过,你的命,可就保不住了。”

看出颜梨花眼睛里的决绝,司马如梦身子不停的颤抖着,终于还是妥协了。

“那毒不是我的,所以我没有解药。”

“那是谁的?”

司马如梦似乎有些犹豫,但见颜梨花目光一寒,吓的赶紧开口。

“是……是国师大人给我的。”

颜梨花眯着眼睛,认真的看向司马如梦。似乎是在怀疑她这话是真是假。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因为皇上太不听话了,所以国师才想着除去皇上,下一任皇上可能会更听话一些。”

颜梨花勉强接受了司马如梦的解释,果真放了她。

其实在得知下毒者是司马如梦的时候,颜梨花就已经猜到,她不会有解药的。

“木子萧,我两句话想和你说,你是否方便。”

颜梨花倒是痛快,放开了司马如梦,便扭头看向木子萧。

木子萧似乎没想到颜梨花会主动找自己说话,木讷的脸上带着几分兴奋,默默的点点头。

两人并肩走出了一段距离后,颜梨花停下脚步,直接开口问道:“你们蓬莱岛可有一种可以解百毒的仙丹?”

木子萧点点头。

颜梨花顿时眼睛一亮,问道:“那你可有,你可以要求任何东西当做酬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