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是一阵耳鬓厮磨,春宵帐暖。

等颜梨花终于爬起来时,太阳已经升到头顶了。

两人的肚子都咕咕叫的时候,这才起床吃了午膳,然后有一起泡了温泉。

从温泉里爬出来,玉容带她去御花园里冰湖中间钓鱼,没想到还真钓上来了。

这倒是让颜梨花想起,在连城将军府的那段日子。

她的院子门口有一鱼池,玉容就每天坐在她门口钓鱼,又顶着这么一张盛世美颜,想让她忽视这个男人实在是太难了!

若问她是什么时候对这个男人动心的,或许是她当假王妃那会,又或许是玉容每天堵在她门口钓鱼那会,又或是更早的时候。

只是那时候的她还不够自信,不敢相信,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竟然会喜欢上她。

“想什么呢!”

玉容伸出手,一把拉住颜梨花的手,两个人的手同样冰冷,玉容皱了皱眉,把女人的手放在嘴边,哈着热气,似乎想让它暖和起来。

颜梨花被玉容这个举动弄笑了。

“我在想,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玉容没想到颜梨花会突然这么问,认真的回想着。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面前的这个女人的,大概只是从慢慢的接触中,他渐渐地发现这个女人身上每一处发光点,还有她的与众不同,还是他自己中了毒知道命不久矣之后,玉容才真正的明白,他对颜梨花的爱,原来已经深沉到了他无法割舍的地步。

“不知道,或许在很早以前,朕就没打算放过你吧!不然也不会先坏了你和李文书的婚事,后阻挠了你和万行舟的进展。”

提到这个,颜梨花难免要翻一个白眼。

若不是身边这个自私的男人,她孩子说不定都能打酱油了。

可如今,随着身体基因的一次次改造,也不知道她的这幅身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留下一个孩子。

这么难得的有限时光,颜梨花不想想这些不愉快的事情,鱼线一收,又钓起一条肥美的鱼儿。

颜梨花简直不敢相信,她竟然会过上这种骄奢淫逸的生活。

每日除了如厕,可以整日和玉容腻歪在一起,出了谈情说爱就是传宗接代。?

而这边颜梨花回道满月宫,也试了半晌,明明自己的小手并不粗,却无论如何都拿不下这对玉镯。

颜梨花突然想到了自己鼻子上的玉坠,也是如此。

那玉坠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火烧不断,刀割不断,难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

在无人的时候,颜梨花特意对比了一下,果然两者的玉质十分相似。似乎是由用一块玉雕琢而成。

这又让颜梨花想起了她曾在玉容手上拿到的那枚白玉扳指。

在从边境打上皇城的时候,她已经把那白玉扳指取了回来,此时正在她的满月宫内。

颜梨花找出那枚白玉扳指,想了想,直接套在自己的大拇指上,突然,她只觉得心口一痛,然后整个人就倒了下去,不省人事了。

等颜梨花再次睁开眼睛,外面的天色早已经黑了。

飞燕正坐在她的床前时不时的点点头,屋子里只点了一盏灯,有些昏暗。

“飞燕。”

飞燕瞬间惊醒,

“主子,您怎么样了?”

“我这是怎么了?”

颜梨花扶着头坐起身,回想自己晕过去之前发生的事。

想起戴上那枚白玉扳指之后,自己就心口一痛,晕了过去。

颜梨花赶紧抬起手,可是手上哪儿还有那白玉扳指的影子,很快颜梨花更加惊奇的发现,就连手上的白玉镯都不见了。

“主子突然就晕了过去,太医来给主子看过,说是您可能气血攻心,这才晕了过去,好好休养几日便可。”

“我身上的东西呢?可有谁动过?”

飞燕迷惑了。

“娘娘,是奴婢最先发现您一个人倒在内殿的,然后就一直陪在皇后的身边,并没有外人靠近您。”

飞燕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 转身从一旁的梳妆台上拿过一支白玉发簪,送到皇后面前。

“娘娘您晕倒的时候,手里握着这支发簪,奴婢便将它收了起来。”

颜梨花接过发簪,发现这支白玉发簪的玉质,和自己身上那几件玉件的玉质相同,可这支发簪是哪儿来的?她十分确定,她绝对没有这么漂亮的发簪。

想都晕过去胸口的痛,颜梨花下意识的摸向胸口,却发现就连胸口的玉坠也不见了。

摸着手里丝滑暖手的白玉簪子,颜梨花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当初她可是亲眼看见自己脖颈上的两块玉坠合二为一,难道,这些白玉首饰最后变成了这支白玉簪。

虽然奇幻了一些,但也不无可能,她也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的解释了。

“娘娘。皇上之前来看过您,见您没事就又回光明店批阅奏折了。”

“我知道了,天色不早了,你也下去休息吧!我已经没事了。”

见主子似乎是真没事了,飞燕这才敢吹了灯离开。

而颜梨花此时一时半会却是睡不着的,她翻来覆去的看着手里白玉簪,却没看出任何不同寻常的地方。

可心底对这支白玉簪子,她有爱不释手的感觉,觉得恨不得时时刻刻把这支玉簪戴着身上才好。

颜梨花突然把白玉簪丢在床上,脸上带着几分惊恐之意。

一件东西竟然能影响人的思想, 难道是什么精怪变得不成?

颜梨花不敢再多想,黑暗中,她甚至在这支白玉簪上看到一道流光划过, 颜梨花赶紧拿起一旁的被子遮住白玉簪,然后躺到一趟,转过身, 强迫自己不去想,不去看。

这一夜,颜梨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总之这一夜一直都在做梦,可是做的什么梦,一睁开眼睛,她就不记得了。

“娘娘,您醒了?”

颜梨花望向窗外,此时天色应该已经不早了。

“进来吧!”

伺候的宫女鱼贯而入,开始帮皇后盥洗梳头更衣。

颜梨花望着铜镜里自己的脸蛋,又是被自己美丽到的一天, 颜梨花心情大好。?

可才一转头,却发现自己的头上插了一支十分眼熟的白玉簪。

“这支簪子和本宫今日穿搭不配,拿下去吧!”

负责给皇后梳头的池鱼自己都是一愣。

确实不配,可是她是什么时候给主子插上这么一支白玉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