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皇上狠狠的瞪了一眼之后,单一这才放心的离开。

玉容知道自己又迟到了,心里有些发慌,等他沐浴之后恨不得飞去满月宫的时候,皎洁的月亮已经升到的正中央,这让玉容更加心焦。

“皇上……”

守在寝宫门口的奴才们,知道皇上晚上一定会来,都没敢睡,都等着呢!

此时终于等到了皇上,都露出一副欣喜的表情。

皇上抬起手,阻止了众人问安,自从走进满月宫,眼睛就没离开过寝宫的门。

玉容轻轻推开满月宫寝宫的大门,悄悄的走了进去。

而守在寝宫门口的侍女捂嘴偷偷一笑,关上了寝宫的大门。

烛火跳动,映照着整个内殿温馨一片,屋子里暖暖的,还带着香气,这是整座冰冷的皇宫,第一次让玉容产生了一种叫归属的感觉。

望着歪在床边已经睡着的绝美女子,玉容轻声一笑。

虽然女人正歪着头靠在床边似乎在熟睡,可她眼皮下那转动着的眼珠还是被玉容发现了。

“美人既然已经睡着了,那朕可就不客气了。”

说着,殿内的烛火突然熄灭。

颜梨花只觉得自己腾空而起,然后便是一个厚实的身子压了下来。

次日,颜梨花已经习惯了睡到日上三竿才醒,睁开眼睛已是天光大亮,颜梨花还以为玉容肯定早就去上朝了呢!也就只能默默的叹口气了。

胸口的这口气才叹出去,身后一只大手就压在了她的身上。

颜梨花身子一僵,嗅到鼻尖熟悉的问道,感知着身后火热的胸膛,顿时笑的心花怒放,立刻转过了身。

“你……怎么没去上朝,这都什么时辰了?”

似乎也是刚刚醒来,玉容的声音低沉中带着几分暗哑,磁性十足,一张嘴,似乎满屋子都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气息。

“朕给朝臣放了三天假,这三天朕要好好陪陪朕的皇后。”

让小圆子看了一眼,一便记录,颜梨花带着自己人潇洒的走了。

送走了皇后,小圆子也松了口气。?

颜梨花一听,自然是满心的惊喜可又有些担忧。

“那那些朝岂不是又要怪罪我了?万一给我安一个妖媚惑主的罪名,我如何承担的起?”

颜梨话嘴上虽然这样说着,但是手臂却死死抱着对方,身体倒是诚实的很。

玉容可是被颜梨花这个小小得举动狠狠的取悦了一番,畅快的笑了一声。

“所以,咱们更不能浪费这难得的时光,若是皇后能怀上龙子,那些整日就会关心朕的江山会后继无人的大臣们,自然就会闭上嘴了。”

望着玉容双眼里又升起了火热,颜梨花吞了吞口水,整个人也躁了起来。?

“娘娘,是皇上给您送东西来了。”

不提皇上还好,一提起来,颜梨花还决定自己原谅他呢!

“把人叫进来吧!”

既是送东西的,颜梨花也没傻到往外退,那到最后很可能便宜了别人。

没一会,一个长得十分干净的小公公带着一群小太监走了进来。

“叩见皇后娘娘。”

“起身说话吧!”

“是。”

这小太监看起来年轻的很,但是行事却异常稳重,也怨不得能在皇上身边办事了。

“皇后娘娘,这些都是皇上让奴才给您送来的。”

十几二十个小太监手里都没空着,手里的东西还都用红绸盖着,看起来还挺神秘的。

等小太监们站在颜梨花面前,一起揭开红绸,这满屋子的珠光宝气,可着实是惊了颜梨花一跳。

“这些皇上都说给本宫了?”

小圆子连忙上前解释。

“这红宝石点翠金冠乃是前朝开国皇后佩戴过的,这对白玉如意,曾供在佛祖前供奉两百多年,据说真有让主人心想事成的本事,可惜后来失踪了,还有这套紫金蓝宝石头面,这上面的每一颗蓝宝石都有鸽子蛋大小,乃是稀世珍宝……”

随着小圆子的叙诉,颜梨花的眼睛也是越睁越大,这里的每一件宝贝都是价值连城的稀世珍宝,这么多的宝贝,实在是难以叫人眼花缭乱。

终于介绍完了,小圆子带着人把东西放下,又道:“皇上还说了,娘娘若是有时间,可以去珍宝阁看看,若是有喜欢,拿走便是。”

当皇后的优势第一次体现出来,颜梨花心情大好。

“那就择日不如撞日,不知今日可方便?”

小圆子一愣,见皇后眼睛里闪着金光,半晌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皇上不会就是想和我客气一下的吧!”

小圆子顿时反应过来,低头恭敬的道:“今日自然方便。”

“小圆子公公可还有什么要紧的事,没有的话,那咱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是。”

颜梨花带着飞燕和舞剑,让池鱼和舞乐留下来保护东西,便跟着小院子公公去了珍宝阁。

进珍宝阁之前,颜梨花还特意的问了一句,

是不是里面的东西都随便拿?搬空了有没有关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