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妖怪掐腰得意一笑,大步向前走去,可才绕过几颗粗壮的树木,就发下一身白衣的颜梨花正靠在他前方一颗树旁,等着他。

黑妖怪大惊。

“你到底是什么人?”

颜梨花淡淡一笑。“我不是已经说了,我就想抓不周山的山神,剥了他的皮当围脖,我看你也并不可能逃出我的手心,还是乖乖的让我剥皮吧!说不等我大发善心,还能让你死的痛快一点。”

见颜梨花已经拔出了腰间的软剑, 那黑妖物咬咬牙,再次化作一股黑烟,化作一股阴风,向另一个方向跑去。

可是不管他往那个方向跑,逃的速度又多么快,颜梨花总是能拦在他的前面,知道他跑不动了为止。

“这么快就怕不动了?我还没和你玩够呢!”颜梨花阴恻恻的笑着。

黑妖物实在是忍无可忍,再次向颜梨花发起攻击,但术法还没发动,颜梨花就已经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站在了他身边,然后就是对着他一阵的拳打脚踢,根本不给他反抗的机会。

半晌之后,黑色妖物知道自己肯定不是这位凡人的对手,只能举起双手投降。

“我不是不周山的山神,我更没有好看的白色皮毛,你杀了我也是无用。”

颜梨花上下打量了这黑漆漆的妖物一遍,道:“不是你自己说是不周山的山神的吗?”

那黑妖物转身还想跑,可颜梨花总是能快他一步。

“你跑什么?看来你还是狐妖,还不快快显出原型!”

见那黑妖物不动,颜梨花转了转手腕。

“既然你不愿意,那我就打到你显出原型为止。”

颜梨花又是两圈狠狠挥去,那妖物顿时化作黑色烟雾,竟叫颜梨花根本无从下手。

可惜颜梨花根本不懂什么仙术咒法,如今被这妖物找到免得挨揍的方法,一人一妖谁也制服不了谁了。

好不容易找到这只妖物,即便是无从下手,颜梨花也没打算就这样放弃。

如今她只希望,此时留在庄子里的木子萧能及时的有所发现,然后前来支援。

太阳终于落山了,那黑妖物狂笑三声。

“天黑之后这里就是我的天下,这些看你还能怎么办?哈哈哈……”

黑妖物再次化作黑烟,躲进了黑暗夜色中。可惜颜梨花的眼睛在黑夜里尤为明亮,和白昼没什么区别。

把黑妖物本还想趁着夜色,偷偷的偷袭颜梨花,尤其是见颜梨花站在原地不动,满眼茫然的四处乱看的时候,心里得意一笑,趁着颜梨花不注意的时候,直接从背后偷袭。

可是下一秒,颜梨花却站在了他的背后。

颜梨花发现, 这黑妖物在化作黑烟的时候,似乎无法攻击到她,于是在接近她的时候,便化成了实体,颜梨花正好趁着这个时候,钳制住这只黑妖物,就是一顿乱拳胖揍,下手毫不手软。

那黑妖物被揍的嗷嗷直叫,就连闪躲化作黑烟的机会都没有,但最后也没能如颜梨花所愿,显出原形。

一人一妖,就这样周旋了一夜,在天亮的时候,木子萧终于找了过来。

而这个时候,刚好那黑妖物又想逃跑。

“拦住他。”

木子萧听见颜梨花的身影,下意识的就去照做,双手快速的打出一个法印,直接把那团黑雾困在其中。

折腾了这么久,说实话,颜梨花也觉得十分疲惫,这是她打架最累的一次,就是当初的无人谷一行,她只是内心受到了很大的煎熬,其实总能很快撂倒敌人。

这一次的敌人不是人,她只能死缠烂打,才把这妖物留下来的,等到了木子萧的到来。

颜梨花深深呼了一口气,让自己放松一下,缓缓的走到木子萧面前,问道:“你可知这是什么妖物?”

木子萧并没与回答,而是对着那团黑雾又打了一个法印,一阵耀眼的金光过后,那团黑雾又变成一个黑色的斗篷,可是这一次,这斗篷里却空荡荡的。

就在的颜梨花迷惑之际,只见一直黑皮老鼠从斗篷里掉落了下来。

“这……这竟是一只舒妖?”

颜梨花大声惊呼,满脸的并不置信。

“这只鼠妖身上带着很浓的血腥气。”

“因为这是鼠妖,便是当初我们在宵城钱府见到的那只妖物。当时那钱家的祠堂内供奉这一只狐狸铜像,我和周敏赵阔三人,便自然而然的觉得,在钱家作乱是一只狐妖,真没想到竟是一只鼠妖。”

听了颜梨花的解释,木子萧没有半点怀疑,直接就信了,然后从怀里拿出一只白玉瓷瓶,金光一闪之后,那只黑漆漆的老鼠就被木子萧收进了白玉瓷瓶内。

因为颜梨花已经见过赵阔也用类似的瓷瓶收过妖,所以此时颜梨花倒是没有多么惊奇。

“收了这只作恶的妖物,你们蓬莱会怎么处理?”

木子萧皱了皱眉,这个人什么心思似乎都会直接表现在脸上,颜梨花一下就明白了他的心思。

估计实在纠结,这种事要不要对她一个凡人说吧!

你若是为难,你不说也罢!反正我知不知道,也不能做什么,更不想做什么。”

颜梨花此话一落,便抱拳告辞。

“既然子萧师兄已经捉住这只妖物,那么咱们就此别过吧!”

颜梨花客气的打过招呼,转身便要离去,可才走几步,便发现木子萧竟然还跟在自己身后。

颜梨花转身看了一眼,只见木子萧竟然跟在自己身后。但想到他们此时应该都是下山,一路倒也无妨。

两人的速度都很快,等太阳升到树梢,颜梨花已经能望见山下的庄子了,但木子萧依旧跟在颜梨花的身后。

这下山的路也不是只能自己走,颜梨花依旧不好对跟在她身后木子萧说什么。

可都已经站在庄子的门口了,颜梨花终于可以转身好好问问了。

“你为什么跟着我?”

“你这里还有一只狐妖。”

“那只狐妖没害过人。”

“你怎么知道?”

颜梨花无语。

“什么时候那只狐妖离开,我自然就会离开。”

看着木子萧认真倔强的脸,颜梨花觉得自己可能还真撵不走这根木头。

而撵走那只可爱的小狐狸,颜梨花又有点舍不得。

这是纠结了。

这纠结的功夫,飞燕已经从庄子里跑了出来。

“主子,您可算是回来了,我们四处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