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容突然转过身,认真的看向颜梨花,望着她精致的容颜,玉容的心中突然生出一直无力感。

“住在宫里,哪里不好?”

颜梨花冷笑一声。“我就连养两只猫的权利都没有,这高高在上的皇后之位,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笑话,我还不如一个死了男人的先皇后,我为什么要回去?”

不错,对于这件事,在颜梨花的心里到现在还没过去。

不管住在有德宫里的那个女人是不是真的对猫过敏, 她的满月宫离有德宫那么远,怎么就影响到那个女人了?

明明就是有德宫的那个女人在找茬,想要压制她一头,而身为她的男人,竟然帮着别人,不管这件事对不对,这对于颜梨花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

“那两只猫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

“重要的不只是那两只猫。”

两人再次相对沉默了。

见玉容并没有解释,也并没有认错的意思,颜梨花再次失望了。

不敢这个男人是为了他皇帝的面子,还是其他原因,都只能说明他不够爱自己。

上辈子她没时间谈恋爱,更没有人关心她,她早就已经学会了独立,或许也学会了自私。

这辈子她有了更好保障,她虽然渴望爱情,但她也不怕失去爱情。

“算了,我想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或许……我们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终究很难走到一起去。”

颜梨花叹口气。

“你如今有了更重要的事情做,你有你的江山,你身兼重任。而且我自私自利,只想着自己能活着快活,所有让我不高兴的事,我都会躲的远远的。”

玉容深深的看了颜梨花一眼,最后也无奈的叹了口气。

望着颜梨花眼中的坚决,玉容最后还是做出了让步。

“武林大会之后,朕再来接你回宫。”

说完这句话,玉容转身离去。

连一顿饭都没有留下来用,玉容便带着人离开了庄子,来去匆匆。

而知道玉容要离开,颜梨花便消失在了房间内,没一会的功夫便站在了远山上,望着一匹匹离开的快马。

颜梨花的眼前渐渐的起了雾,这让她看不清那道明显消瘦了不少的身影。

颜梨花揉了揉眼睛, 还以为是泪水朦胧了她的双眼,但很快,她就发现了不对。

整个山间渐渐起了一层灰蒙蒙的雾气,这雾气闻起来很臭,而颜梨花却觉着这个味道十分熟悉。

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颜梨花打算先下山再说,可她却发现自己竟然迷路了。

先不说她这几年经常在山中跑来跑去,便是她如今的速度,跑过一座山头,不过也就是几个眨眼的时间,怎么可能迷路。

看来她这是遭了什么的算计。

知道自己暂时可能走不出去,颜梨花也放弃了奔跑,而是找另一个地方坐下来休息。

她长时间不回去,庄子里的人很快就会发现,更何况庄子里还住着以为蓬莱岛的人,颜梨花安全不怕自己被困在这里。

这山中的样子其实没变,野兔野鸡遍地都是,颜梨花随手猎了一只野鸡生了火,烤来吃。

等颜梨花吃饱了,望了一眼被迷雾遮住的天空,虽然看不见天色,但是颜梨花算计着这会估计也已经天黑了。

于是,她又找了一颗看上去不错的树,靠上去假寐。

大概是颜梨花的表现实在是太淡定了,都在暗中的东西,反倒是急了。

一股股阴风吹过,似乎想引起颜梨花的注意,但颜梨花就是那么淡定,连眼睛都不睁一下。

这时不远处突然出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这位老婆婆穿着一身粗布麻衣,弓着腰,拄着拐杖,一步步缓缓来到颜梨花的面前,用沙哑的声音问道:“小姑娘,老婆子我上山采药迷了路,你可知道下山的啊?”

颜梨花只能睁开眼睛,淡淡的看了那老婆子一眼,轻轻摇摇头。

“我爷迷路了。”说罢,又闭上了眼睛。

那老婆子明显就是不甘心,连连叹气,又哀求道:“小姑娘,老婆子我刚刚采药的药框掉在那边的小山沟里,老婆子我腿脚不好,姑娘你帮我捡回来好不好。”

那老婆子大概是没想到颜梨花会直接摇头说不好。

“不好。那山沟里有狼群出没,我看您还是放弃吧!”

说着颜梨花又闭上了眼睛。

那老婆子见颜梨花这么难以糊弄,当即大怒,显出了原型,是一只披着黑色斗篷看不清容貌的妖物,这不正是宵城钱府逃掉的那只妖物。

“小姑娘,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本山神也就不客气了。”

看到这妖物就站在自己面前却没认出自己,颜梨花利落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对着妖物问道:“你说你是山神?”

那黑漆漆的妖物用沙哑又刺耳的声音,得意的回道:“那是自然,本仙正是不周山的山神。”

颜梨花大笑一声。

“我找的正是不周山的山神,据说这不周山的山神是一只白色的九尾灵狐,它那一身皮毛甚是柔软漂亮,我正缺一条围脖,今日杀了你剥皮,接招吧!”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只妖怪竟然自己撞到了她的手里,颜梨花这一次可不打算手软。

虽然她只是一个凡人,但是她这一身的本事可是基因改造之后,超人才能有的本事。

这黑乎乎的老妖怪也没想到自己竟碰到了这么一个凶猛胆大的凡人,开始的时候还不以为意。

可几招之后,他先是觉得对面这个人似乎在哪儿见过,被颜梨花狠狠的捶了几拳头之后,顿时想起自己在哪儿见过这个力大无穷的女人了。

“竟是你……”

这只黑妖怪沙哑的声音中都透露了几分惊恐,显然颜梨花的拳头已经对他产生了心里阴影。

不等这黑妖怪再次赶快,颜梨花追着他倒退的身影,又是一脚狠狠的踹了过去。

那妖物似乎也察觉自己和对面的女人硬抗的话,吃亏的可能是她自己,转身便要逃跑。

又是一股阴风,急速飞过,正片迷雾昭昭的森林里顿时没了那黑妖物的影子。

颜梨花看着离去的影子,冷笑一声,直接追了上去。

一炷香之后,那黑妖物便出现在两一座山头的树林里,想着自己跑来这么远,一个凡人休想再找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