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小狐狸信还是不信,反正住在这个小庄子十分舒服,它是暂时不打算走了。

颜梨花也没有撵它走的意思。

夜晚降临,颜梨花躺在床上睡觉,小狐狸就躺在冰盆旁边睡。

白日里,颜梨花若是坐在湖边乘凉,小狐狸就躺在树荫下乘凉。颜梨花若是吃冰镇西瓜,它也得来一块,若是吃葡萄,它也得来一串。

每到午膳晚膳的时候,她便会吵着要吃鸡,颜梨花也不吝啬, 烤鸡烧鸡竹筒鸡荷叶鸡叫花鸡,没一顿都换着样的做,才三天的时间,就让这只只吃不动的小狐狸胖了一圈。

这一日,晚膳之后,小狐狸又躺在冰盆的旁边睡了,颜梨花看着小狐狸露出圆滚滚的肚皮,对她没有半点防备,轻笑了一声。

“你去找一个四方的软垫来。”

飞燕不知道主子要垫子做什么,还是痛快的去找,没一会便拿来一个锦缎绣花的软垫。

“你也去休息吧!”

飞燕又奇怪的看了主子一眼,然后恭敬的推了出去。

茅草屋内无人,颜梨花抱起熟睡的小狐狸,把它放在软垫上,看着依旧睡的六口水的狐狸,颜梨花颇为好笑的摇摇头。

不知道是不是小狐狸泄了气息,颜梨花才把狐狸放在软垫上上,一道白色的身影就冲进了她的茅草屋。

颜梨花定睛一看,正是那日那位白衣男子。

“它果然还在这里。”

白衣男子说着便直接向小白狐抓去,颜梨花眼疾手快,当下拦住了男子的攻击。

“咦?”

被颜梨花一掌拍了回去,白衣男子似乎十分差异,在微弱的烛光下,仔细的打量了颜梨花一遍。

问道:“你是何方妖孽?”

颜梨花轻声反问:“你们蓬莱人,连是人是妖都分不清,还敢自称修仙之地?”

男子这次就更加差异了。

“你怎知我是蓬莱人?”

“你们穿着同样的衣裳,想不知道都难。”

白衣男子皱了皱眉头,突然放下戒备的招式。

“你是人。”

那还用说?

颜梨花不客气的直接翻了一个白眼。

“你既然是人,为什么要和一直狐妖搅在一起?”

颜梨花并未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反问道:“那你为什么要捉这是狐妖?”

“因为它是狐妖,所以我才捉狐妖。”

“捉住之后你当如何?”

白衣男子可能是没想过这个问题,便皱着眉头未回答。

“这只白狐虽然是狐妖,但是单纯的很,也未见它做过坏事,你为何要捉它?”

“它害过人。”

“可是周敏告诉你的?”

这下白衣男子就更加奇怪了。

“你怎么知道?”

“你叫……子萧?”

“你怎么知道?”

见男人脸上傻乎乎的震惊表情,颜梨花无奈的叹口气。

这位就是周敏口中那位最出色的子萧师兄,她怎么看着这位子萧师兄有些单蠢?

颜梨花扭头看向小狐狸,这只狐狸也真是蠢的很,都这个时候了,还能呼呼大睡,怨不得被人家找到了。

“你若是能拦下我,我便告诉你。”

见白衣男子又开始紧皱眉头了。

颜梨花也不担心这个男人会不来追自己,转身就冲出了茅草屋。

果然,白衣男子当即追了出去。

木子萧刚刚皱眉,只是觉得这件事实在是太简单了,可当他想要拦下人的时候,才发现这件事并不简单,因为若是不使用法术,他根本就跟不上前面女子的速度。

才几个呼吸之间,木子萧已经看不见颜梨花的背影了,那抹消失在黑夜中的白色身影,这个时候,便悄悄的印在了木子萧的心里。

木子萧一边跑一边双手合十,捏了一个法印,顿时脚下生风,冲了出去。

又是几个呼吸的时间,木子萧终于能看见颜梨花的身影了。

而跑在前面的颜梨花,越过了一个山头之后,便放慢了速度,等着木子萧追上自己。

木子萧也让她失望,很快就追了上来,拦住了颜梨花的去路。

“你故意让着我!”

虽是疑问,却是肯定的语气。

颜梨花诧异的看了木子萧一眼,这个男人真是耿直,有什么张口就说。

“说不定是我跑累了。”

木子萧直接摇摇头。

“你的气息十分平稳,你在隐藏实力。”

颜梨花轻笑一声。

“我没什么可隐藏的,就是想和你说说话,我若不让着你,万一你追不上我怎么办?”

木子萧突然低下头,似乎在认真思考着什么,半晌之后才挑起头。

“你说的对,你若是发挥自己的实力,我不借助法宝的情况下,估计难以追上你。”

见男人如此实诚,颜梨花心里偷偷的松口气。

这样的人,应该很好忽悠吧!

“我和周敏赵阔算是朋友,我是听周敏说过,她有一位十分厉害的师兄,叫子萧。”

木子萧了然的点点头。

就听颜梨花又道:“一个多月前,宵城有只妖物作乱害人,当时我就在周敏的身边,当时我们都以为那个妖物是只狐妖,可惜的是最后还叫那只妖物跑了,于是周敏便说找她的子萧师兄帮忙。”

见木子萧又点头,颜梨花问道:“你要抓这只狐妖,可是周敏找你帮忙要抓的那只?”

“正是。”

“那你就抓错了。当时我就在场,那只害人的妖物,绝对不是此时躺在我那茅草屋中的那只。”

“你怎知道?”

“因为味道不一样。”

颜梨花回答的也十分简单明了,但木子萧显然并未打算就这样放弃。

“就算是不知这只狐妖在害人,为了避免它以后害人,我还是要带走它。”

见这个男人,不仅有些单蠢还十分故意,颜梨花有些头痛了。

“这恐怕不行。”

“为何?”

“因为我挺喜欢那只白狐狸的,只要它还在我身边,我便不会让人随意的带走它,除非它自己跑了,那我便管不着了。”

木子萧失踪紧随着眉头,此时似乎更加为难了。

他潜意识的不想和面前的这位女子为敌。

站在原地纠结了很久,就在颜梨花已经失去了耐心,打算打一架定输赢的时候,木子萧突然答应了颜梨花的这个要求。

“但是我必须时刻在你们附近,若是我发现那只狐妖害人,绝对不会姑息。”

木子萧目光坚定的看向颜梨花,而颜梨花则是笑了笑,并未阻止。

身边又多了一个免费保镖,她为什么要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