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光大亮,小狐狸睁开眼睛的时候,对上的正是飞燕那双好奇的大眼睛。

在小狐狸眼中,飞燕这个凡人不仅每天伺候那个女人,还是勉强算是它的仆人,小狐狸也算是熟悉。

小狐狸昨晚睡的很好,懒懒的伸了一个拦腰,却突然僵住了身体。

等等,怎能这个凡人也能看见了自己了?

这个时候小狐狸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忘记施展自己的隐身法术了。

“主子,这只小狐狸你是在哪儿发现的?”

其实飞燕已经蹲在这里打量了这只通体纯白的小狐狸半晌了,见这只小狐狸睡相这么可爱,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见这只小狐狸竟然睡的这么熟,也是越发的好奇了。

“自己跑进来的。”

飞燕一听,又转过头看向小狐狸,又要伸手去摸,可是这一次小狐狸却不让她碰了。

见小狐狸张牙舞爪的样子,飞燕很是失落。

颜梨花见此确实噗嗤一笑。

“以后你每日三只鸡,吊着花样的哄着它,它就让你抱了。”

“真的?”

飞燕顿时兴奋的对着小狐狸道:“早上没有鸡,中午的时候,我叫厨娘给你做一只叫花鸡咋么样?”

小狐狸一听,傲娇的仰起头,又趴回了自己舒服的垫子上。

感觉到这软垫舒服的质感,漂亮的绣花,小狐狸十分满意。

逗完了狐狸,飞燕才想起正事。

“主子,一会舞剑和舞乐就来了。”

颜梨花一听,脸上多了几分欢喜之色。

还就没见那两个丫头了,甚是想念。

颜梨花不仅又想起了那个男人,都这么长时间了,他就算是在忙,也总能抽出时间来见自己一面。她选择这里偏僻庄子避暑,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里距离皇城,其实之后三天多的路程。、

“这一路倒是把那两个丫头折腾坏了。”

颜梨花感慨了一句。

飞燕却笑着道:“就从未见过像您这样的主子,永远都是第一时间想着我们这些奴才。”

此时已经摆好了早膳,颜梨花入了坐,又一次的示意让飞燕也坐下吃,但是飞燕每一次都直接拒绝。

若是以前,飞燕还能壮着胆子陪主子用膳,如今主子是皇后,她不能致主子的威严不顾。

颜梨花也不再强求,独自拿起了筷子,慢悠悠的吃了起来。

飞燕见主子这幅心不在焉的样子,怎么不明白主子心里在想着什么。

其实皇上何尝不想直接找来,只是朝中之事太多,皇帝刚刚登基一年多,根基不稳,也是着实走不开。

不过……

飞燕低下头,喜欢皇后娘娘一会能高兴。

早膳之后,天竟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但是空气依旧十分闷热。

站在茅草屋的落地窗边,望着河塘里鼓起的水泡,颜梨花突然想起了木子萧。

他说守在附近,那就肯定会守在附近,可这附近也就这么一处庄子,那他去哪儿躲雨?

“飞燕,找一把油纸伞给我。”

颜梨花转身对着还在试探着逗弄那只小狐狸的飞燕唤道。

飞燕麻利的起身,转身就取来一把油纸伞。

见主子撑开油纸伞,飞燕赶紧问道:“主子,您这是要干什么去?”

“雨中漫步。”

“啊?”

飞燕想要阻止时已经来不及,颜梨花直接消失在了雨幕中。飞燕无奈,只能独自一人留下来等。

心里算计着时间,飞燕还以为舞剑等人因为下雨,或许午膳之后才能到呢!没想到,就在她胡思乱想闲的发慌的时候,人就到了。

见到当先走进来的皇上,虽然有人撑伞,还是淋到了雨,可 见皇上有多么的急切了。

可是此时飞燕却慌了,皇上终于来了,可是皇后不在啊?

飞燕呆愣了片刻,才想起来需要行礼。

不等飞燕弯下身子,就被玉容制止了。

“皇后呢?在里面?”

飞燕欲言又止,只能看着皇上迫不及待的走进茅草屋的内室,可是内室中却空无一人。

跟着进来的飞燕,赶紧解释道:“就在刚刚,皇后娘娘突然说想去散散步,就……就离开了。”

玉容望了一眼外面越下越大的雨,又转头看向飞燕。

“这个时候散步?”

飞燕此时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只能硬着头皮道。

“娘娘说,这是雨中漫步。”

玉容怀着欣喜万分的心情而来,本以为颜梨花见到自己一定会脑一阵脾气,但他会解释,之后也就好了,却没想到,他直接扑了个空。

“你们都下去吧!朕在这里等她。”

“是。”

飞燕等人不敢有任何异议,赶紧走了出去。

话说两边。

颜梨花觉着油纸伞离开庄子,绕着庄子走了一圈,果然在一个树下,找到了木子萧。

看着违背淋到一滴雨水的木子萧,颜梨花歪着头道:“你难道不知道,雨天站在树下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吗?”

木子萧抬头看向颜梨花。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