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说着,已经把两师兄妹的目光引到了司马如梦的身上。

司马如梦顿时就有点慌了,一是她没想到,颜梨花竟然不是第一次见蓬莱岛的人。二是没有想到,颜梨花竟然会的当众揭穿她的谎言。

周敏本就是一个暴躁不好惹的性子,听了颜梨花的话,看着站在自己面前陌生的女人,当即皱着眉道:“这个女人是谁?我和师兄根本就不认识她,谈何是旧相识?”

颜梨花一愣,装作一脸诧异的看向司马如梦。

司马如梦自然是异常的尴尬,虽然颜梨花一句话都没说,可那吃惊的眼神,却比张嘴更让她觉得难看。

一看司马如梦的表情,周敏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无非就是知道了他们的身份,想来巴结一下。还说什么旧相识,这个女人也够不要脸的。

周敏自认来自蓬莱仙岛,身份高出众人一等,即便是颜梨花这个一国之母的皇后娘娘,她都未曾放在心上,更何况是这种敢借着他们名声在外面胡说的女人。

周敏就更看不顺眼了。

“这位也是你们皇上的妃子?”

“这位是先皇的皇后。”颜梨花当即解释道。

“先皇?就是那个被废的皇帝?那她为什么还留在皇宫里?”

见周敏满脸好奇,颜梨花突然对这个直性子姑娘,多了一丝好感。

“听说你们要在宫里待上三天的时间,不如我带你们到宫里到处走走。虽然我们皇宫不如蓬莱仙岛的景色美丽,但也又很多有意思的地方。”

颜梨花直接转移了话题,周敏瞪了司马如梦一眼,然后撇撇嘴,道:“算你还有自知之明,知道你们这皇宫比不上我们的蓬莱仙岛。”

颜梨花淡淡一笑。

“据说蓬莱仙岛上生活的都是神仙,神仙住的地方,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很美。”

颜梨花的直白,让赵阔和周敏都吃了一惊。此时却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了。

他们蓬莱仙岛生活的虽然都是修仙之人,但离神仙的境界还差的远呢!

颜梨花看了一眼殿内一角的沙漏,道:“这个时辰正好到午膳的时间,不如我们一起用膳?”

不给赵阔周敏二人决绝的机会,颜梨花直接吩咐奴才去准备午膳。

似乎这个时候,颜梨花才想起此时还站在不远处,面色还有些尴尬的司马如梦。

“司马姐姐,你十分也要留下来用午膳?”

司马如梦自然很想和蓬莱仙岛来的人打好关系,但是有颜梨花在,很多话她都不方便说,而此时周敏明显就是很不欢迎她,即便司马如梦此时心里恨的要命,也只能笑着摇头拒绝了颜梨花的好意。

“不必了,我有些不舒服,就先回有德宫了。”

“那本宫就不送司马姐姐了。”

看着司马如梦不甘心的离去,颜梨花噗嗤一笑。

“你还真是坏,那个女人明显就是想巴结我们师兄妹,却被你打发了。”

周敏最喜欢揭别人的短处,喜欢看别人因为自己的话而下不来台的难看样子。

但颜梨花恰恰不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女人,看着她吃瘪我就会很开心。而且,她也不会放弃的,你等着吧!不用两天时间,她一定还会找到机会和你们师兄妹见面的。”

见颜梨花大方承认了自己的小心思,这下轮到周敏好奇了。

“你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你们内陆的女子,不都是讲究很多,十分喜欢装腔作势的吗?”

“不只是我内陆女子喜欢装腔作势吧?你不是混神仙堆的吗?我就不信你们神仙堆里的每一个人,真的有一颗悲天悯人的菩萨心肠,你们的竞争一定更激烈吧?”

“你这么知道?”

周敏说完,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

周敏知道自己说错了话,很想挽救一下,但对上颜梨花那双透彻的眼睛,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坐在一旁的赵阔也十分差异的望着颜梨花,他还没有见心思如此透彻的女子,那双干净的眼睛,似乎早已经看透了人世的辰华。

“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神仙也是人,不过就是能力更强大了一点而已。”

周敏沉默了片刻,突然笑了起来。

“我还从未见过你这样的人,不过就算你在我们师兄妹面前表现的再好,我们也不会把你引荐进蓬莱岛的,因为我们蓬莱岛不欢迎外人。”

颜梨花差异的看了周敏一眼,道:“你也看的很透彻嘛!不过这一次你倒是猜错了。”

“我可对修仙不感兴趣,我看话本子上说,修仙之人要经常闭关,一闭关就是几年,甚至是几十年上百年,那岂不是无聊死了?有这个时间,我说不定都已经在人家走几遭了,岂不是更有乐趣?”

“你似乎对我们修仙之事很是了解?”

周敏好奇的问。

“我只是看的话本子比较多。”

这时外面有奴才来传膳,颜梨花瞬间又恢复了几分威仪,让人传膳。

因为是重要的客人,这午膳自然也要隆重一些。

此时即便是自认高人一等的周敏,也被这满桌子的美食震惊到了。

“这些都是能吃的?”

“怎么样?我们凡人吃的是不是很棒?”

周敏吞了吞口水,此时也没有什么可硬装的。

“我们修行之人,讲究万事皆空,自然不能整日就想着吃。”

“所以我才说你们其实挺无聊的。”

颜梨花把奴才们都打发了下去,只留舞剑在殿外守着。

“两位不用客气,尽管吃,这三天,一定让你们尝遍御膳房的美食。”

面对美食,赵阔和周敏也不客气了,完全忘了自己高人一等的身份,撸起袖子开吃。

颜梨花自从基因改造之后,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她早就成了一枚彻彻底底的吃货。

三人都没估计自己的身份,美美的吃了一顿午膳,满桌子的美味几乎一扫而空。

“怎么样?我们皇宫御膳房的美食,名不虚传吧!”

周敏打了一个饱嗝,道:“确实名不虚传,怨不得你一直觉得凡人的生活好,那是因为你身份皇后,有享受不尽的美味佳肴。”

颜梨花又是一笑。

“就算我不是皇后,我也有享受不完的人间美味。明日带你们去吃火锅,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

“火锅?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火锅的?”周敏兴奋的大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