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概是颜梨花的劝说,让玉容放松了不少,终于不再板着那张冷脸。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朕有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皇后在,还真是什么都不在乎了。”

颜梨花被玉容夸赞,不管是真是假,反正听了之后,都格外的舒心。

“玉容,等这次蓬莱岛的人离开之后,我可能要闭关了。”

“闭关?”

玉容疑惑的看向颜梨花,颜梨花身上并没有半分内力,谈何闭关一说。

“我所谓的闭关呢?其实你也可以当做是一种修炼,今日接触过蓬莱岛的人,我才知道自己能力的不足,所以,我也必须提升自己。”

见玉容皱着眉心,颜梨花再次可怜兮兮的小声道:“你还记得我之前昏迷了一个半月的事吧?这一次恐怕还要经历一次。”

不等玉容拒绝,颜梨花直接捂上了男人的嘴。

“我的修炼方式虽然奇怪了一些,但绝对没有什么我危险,除非在我昏迷的时候向我捅刀子。”

“所以,我可能要离开皇宫,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藏起来。”

“不行。”玉容一把拿开颜梨花捂在自己嘴上的手,直接拒绝的颜梨花的请求。

“为什么?”颜梨花不解。

“那一本半月你可知朕当初是怎么煎熬过来的,你尚在朕的眼皮子底下,朕都会如此担心。你还想找一个地方藏起来,朕绝对不会同意。”

见玉容态度如此的坚决,颜梨花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

“那就等蓬莱人离开之后再说吧!”

“不必再说,朕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颜梨花当下偷偷翻了一个白眼,心里想着,就算是你不同意,我已经决定的事,也不打算放弃的。

那对蓬莱师兄妹,倒是没让玉容等很久,三日之后,便出现在早朝上,并送上一封来自蓬莱仙岛仙人的信件。

至于信件上写了些什么,也只要玉容知道了,百官们干着急,可是皇上不说,他们也不敢问啊!

玉容看完信件,那信件上的字便自动消失了,玉容差异一瞬,但脸上并没有任何表现。

“两位蓬莱仙人,不如现在皇宫内住下,信中之事,朕好需要和百官商议一下。”

玉容的回答,顿时让两师兄妹表现出了不满。

但碍于这件事暂时不能声张,师兄妹两人也就只能勉强答应。

“那就给皇上三天的时间,三天后我们师兄妹就必须离去了。我希望皇上能个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毕竟,就算是您不同意,我们蓬莱想要的那个地方,也定会是蓬莱的。”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威胁,玉容当时脸色就变得异常难看,而不明所以的百官,此时脸色也不好看。

这蓬莱人竟如此嚣张,明明是来要东西的,还如此的猖狂,简直就是肆意妄为,不把凤岚国放在眼里。

“来人,带两位蓬莱仙人去休息。”

“是。”

蓬莱人一走,站在下面的百官早就急着想问一个究竟了。

“皇上,蓬莱人提出了什么要求?”

玉容也不隐瞒,开口道:“蓬莱人也咱们凤岚国的一座山。”

“一座山?”

众人都疑惑了,有人便问道:“皇上,蓬莱人要的是哪儿座山?”

坐在龙椅上的玉容摇摇头。

“就是因为蓬莱人没说是那儿一座,才是未难。”

百官一听,也跟着皱起了眉头。

若只是一座小山,那倒也无所谓,凤岚国境内山川河流多不胜数,却不是哪儿做山都能随便送人的。

万一涉及到了龙脉,那可是万万不能送人的,再者,蓬莱人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要一座山,肯定是那座山里有什么东西,能让蓬莱人都动心的东西,定是不得了的东西吧?

前朝这边百官正在为难的时候,身在后宫的颜梨花已经知道蓬莱的那对师兄妹已经住进了后宫,想了想,颜梨花还是决定去见上一面。

“皇后娘娘,前面就是永安宫了,那两位蓬莱仙人,就被皇上安排在永安宫内。”

颜梨花坐在小轿子里,掀开轿帘看了一眼,轿子正好转了一个弯,向永安宫的正门走去。

巧的是,另一个小轿子也停在了永安宫的正门。

颜梨花下了轿子一看,原来是有德宫里的那一位,没想到她的消息也如此的灵通。

“原来是司马姐姐,你来这里是?”

颜梨花故作不知,一脸好奇的看向司马如梦。

司马如梦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里见到颜梨花。

“皇后娘娘为什么来这里?”

听着司马如梦的反问,颜梨花笑着答道:“自然是尽地主之谊,如今我是后宫之主,皇里来了客人,没有不照顾一下的道理。”

这个回答司马如梦还真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住在这里的两位,乃是我的旧相识,所以我才来看看。”

司马如梦自认自己有蓬莱血脉,便以旧相识自称了。

颜梨花诧异的看了司马如梦一眼,便也没有为难她的意思,便点点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