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没想到提到火锅,周敏会这样的兴奋。

“因为我也很喜欢,所以我猜你也会很喜欢。”

提到火锅,周敏似乎顿时就和颜梨花亲近了不少,甚至有了共同话题。

“我吃火锅的时候,曾听闻,这火锅就是当今的皇后娘娘发明的,那岂不就是你研制的?”

颜梨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倒是也没有太多的爱好,就是十分喜欢研究吃的。”

“你这个爱好倒是挺好的。”

两个女人突然相视一笑,大概两人都没想到,前几天的第一次见面,还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今日竟然都觉得对方不错。

午膳结束之后,颜梨花就直接告辞了。

“你们好好休息,这皇宫里除了我这个皇后和皇上,还有刚刚那个先皇后,也就还有以为国师算是谁也不敢惹的人物了,你们随意就好。”

既然已经说到了国师,颜梨花不免多说了一句。

“我们这个国师,据说就是您们蓬莱岛上下来的仙人,如今已经至少二百多岁的高龄了,能观星象命理,推测国运灾害,厉害的很。”

颜梨花特意提醒了二人一句,然后转身离去。

而赵阔和周敏在颜梨花转身离去之后,殿内没外人,这才交谈起来。

“奇怪,咱们蓬莱岛上能活两杯多睡的修士,至少也是金衣修士了。修为到了金衣的修士,怎么会来内陆这种没有灵气的地方修行?”

周敏满脸疑惑的问自己师兄。

“不知,那个皇后并不可信,咱们只是来带信给凤岚国皇帝的,其他的闲事最好别管,一面惹祸上身。”

见师兄这谨慎的样子,周敏撇嘴。

“师兄太过小心了,我倒是觉得那个皇后娘娘直来直去的,人还是不错的。”

“你还是太天真了,你能到没听说过,越是美丽的女人,就越是会骗人。”

谁知道赵阔说完这话,反倒是让小师妹更加生气了。

“师兄什么意思,觉得那皇后美的不可方物?我说你怎么总是针对人家呢!原来是被人家美貌征服了。”

赵阔可真是无辜死了。

“师妹胡说什么,皇后是皇上的女人,我怎么会对别人的女人的动心思?”

“这么说,如果皇后不是皇上的女人,你就会动心了?”

“师妹……”

次日,颜梨花早膳之后便来找周敏师兄妹一起在宫里转了一圈,午膳的时候,便在宫里叫人准备火锅,这样就不用出宫去了。

午膳的时候,玉容特意抽出时间来陪客人用膳。

当玉容看见火锅时,皱了皱眉。

即便是和颜梨花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他还是不能习惯吃辣的。

“放心,是鸳鸯锅,你可以吃不辣的那一边。”

玉容无奈的一笑,对着赵阔两师兄妹点点头,众人入了坐。

身为皇上,九五之尊,身上的气势即便是这对师兄妹面前,可以半点不输的。

开始的时候,周敏还强装镇定,但玉容那身生人勿进的气势,很快就让周敏拘谨起来。

颜梨花给玉容夹了一筷子他爱吃的菜,笑着道:“说起来,咱们都好久没一起用过午膳了。”

脸上虽是在笑,语气中却带着几分委屈。

“这次还是借了客人的光,不然连和你一起用午膳的机会都没有。”

“委屈你了。”

颜梨花叹口气。

“谁让我嫁了一个最忙的人?”

“朕忙完这段时间,就能清闲一阵子了,到时候你想去哪儿里玩,朕都可以陪你。”

“那咱们可是说定了。”

“朕不是早就答应过你了吗?”

“可是你到现在都还未能实现。”

颜梨花最后撅着嘴抱怨了一句。

周敏看着打情骂俏的这对帝后,突然有些羡慕起来,他们蓬莱岛上的修士们,也是可以结为道侣的,她觉没有见过如此恩爱的。

等午膳之后,皇上一走,周敏就拉着颜梨花说起了闲话。

“我听说皇帝都是三宫六院,有无数女人的,你身为皇后,难道不会生气吗?”

“自然会生气啊!”

周敏听到这个回答,刚要替颜梨花难过,就听颜梨花又道:“所以,我不允许他纳妃,如今整个皇宫里,还只有我一个皇后。”

两个女人一边逛园子,一边悄悄的八卦着。

“什么?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嘛!”

颜梨花得意的抬起头。

“不过我这个皇后的名声就遭殃了,外面的人都在传我善妒。”

周敏捏着下巴问道:“听说内陆的女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名声,那你怎么办?妥协吗?”?

“才不会,我自己活着高兴就好,才不敢外面的人怎么说我,我又不是为了他们而活的。”

“说得好,我就喜欢你这种性格的。”周敏一把拉住颜梨花的手臂,接着神秘兮兮道:“就是我们蓬莱岛有规矩,绝对不能带外人进岛,不然我还真想把你带回去。”

颜梨花却是一笑。

“我在这里生活挺好的,有我自己喜欢的人在,可不想去岛上生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