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顺着老板的声音看过去,只见一直翠绿的玉镯外包着一层雕花的金纹,倒是比较特别。

颜梨花正要伸手去拿,却被人抢先了一步。

“师哥,你看看这只玉镯是不是很特别?”

一位一身白衣的姑娘,长得很是灵秀,一双狡黠的大眼睛,给人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

跟着这位白衣姑娘身后的男子,同样长了一张眉清目秀的脸,手中持剑,一身侠气。

“不错。”

白衣女子当即对着一旁的掌柜道:“老板,这个我要了。”

老板顿时眉开眼笑,亲自招呼着两位客人去付银子。

舞剑走到主子的身后,神色有些不善。

“这都是什么人啊?怎么这么没规矩。”

颜梨花倒是毫不在意。

“算了,也不是什么无价之宝,不过就是一只玉镯罢了。”

让颜梨花本是没打算在这点小事上计较,但谁知自己无意的话,说的又不是很大声音,却还是被刚刚买走玉镯的那个白衣姑娘听见了,而且这个姑娘显然不是忍气吞声的主。

正在颜梨花打算带着舞剑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被人叫住了。

“站住。”

颜梨花开始并没觉得这是在叫自己,但见看住自己去路的人,颜梨花才知道,麻烦这是自己找上门了。

“我叫你站住你没听见吗?”

颜梨花疑惑了。

“姑娘,我和你不认识吧!你为何叫我?”

白衣姑娘冷笑一声。

“既然是不认识,你为何还要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你当我是聋子听不见吗?”

颜梨花再次疑惑了。

“我说姑娘什么坏话了?我自己竟然不知道?”

“少给我装蒜。刚刚确实是你先看到的这只玉镯,难道你先看到的东西别人就不能卖了?你凭什么说我没规矩?”

被一双大眼睛这样瞪着,颜梨花心情自然也不会好。

“刚刚我不仅看了,我还要伸手去拿,是姑娘动作快,抢先了一步拿走那只镯子。我也没说什么,这位姑娘不依不饶的,是想故意找茬了?”

白衣女子也没想到,颜梨花根本就不买她的帐,自从离开了蓬莱岛,她还真没有遇到过这种事。

“你跟我道歉,我这个人大度,定会原谅你。你说是还不知悔改,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颜梨花噗嗤一笑。

“好吧!你现在就可以不客气了,我倒是要看看你要如何的不客气。”

飞燕知道是自己的多嘴,给主子惹了麻烦,当即挡在主子的身前,冷声道:“我主子不是你能得罪的,不过就是一只镯子,我主子已经让给了你,你不要太过分了。”

自从离开蓬莱岛之后,白衣女子还是第一次受到威胁,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你们这些凡人,竟敢这样和我说话?”

那白衣女子正要动手,却被一直站在她身后的男人拦下。

“师妹。”

白衣男子拦在白衣女子的身前,看向颜梨花,语气十分平缓的道:“这位姑娘,你可以走了。”

“师兄?”

显然白衣姑娘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颜梨花,对师兄的擅自决定,十分气恼。

“咱们来这里是有任务的,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浪费时间,你觉得值得吗?”

白衣姑娘想了想,这才抬起下巴,倨傲的看向颜梨花,冷声命令道:“你走吧!本姑娘今日没时间跟你计较,便宜你了。”

颜梨花本也不是什么随便被人欺负不还手的,大概是身为穿越人的骄傲,颜梨花从来没觉得自己比任何人低了一等,如今当上了皇后,更不想被人如此轻视而不还嘴。

正在这对白衣师兄妹打算离去时,颜梨花出声了。

“等等。”

那对白衣兄妹皆是十分差异转过头,然后好奇的看向颜梨花。

颜梨花也不客气,当即一个闪身,在白衣姑娘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抢走了她手里的装着玉镯的锦盒。

又在那对白衣师兄妹诧异的目光中,直接打开锦盒,去除那只镯子。

“之前只是看着样子必要好看,如今细看,玉质瑕疵太多,做工有些粗糙,确实配不上我的身份。”

说着颜梨花把玉镯放回了锦盒里,道:“小姑娘,你刚刚太嚣张了,这里是皇城,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都可能是三品大员的家眷,就你这鼻孔朝天的个性,在这里是很容易得罪人的。”

“今天我觉告诉你一个道理,什么是人为有人,天外有天。”

白衣姑娘大概真是没见过比她还嚣张的人,呆愣了半晌,这才想起来发脾气。

“大胆,你可知道我是什么人?”

舞剑也没见过这么大胆的女人,敢在皇后面前比身份地位,简直不可理喻。

“放肆,你又可知道我主子是什么人?”

白衣女子大概是被颜梨花主仆的嚣张惊到了,竟然气的笑了出来。

“区区凡人,本姑娘可并不管你是什么人。”

说着,这白衣姑娘的身后也十分快,在颜梨花还没反应过来时,刚刚还在她手里的锦盒,又回到了这白衣姑娘的手里。

这下轮到颜梨花惊讶了。

她的速度快,是经过基因改造的结果,到现在为止,她还没有发现比她速度更快的人,即便是那些内力身后的江湖人,光凭速度,也未必是她的对手。

而且刚刚这白衣姑娘的话,也引起了颜梨花的重视。

这个白衣姑娘竟以‘凡人’二字来称呼她们,这不是正常思路。

不过发现又速度比自己还快的,颜梨花也顿时来了兴致。

正在那姑娘得意之时,颜梨花再次出手,那只装着玉镯的锦盒再次回到颜梨花的手里。

颜梨花晃了晃手里的锦盒,嚣张的对着的白衣姑娘道:“这位姑娘你若是能追上我,我便僵直这个盒子还给你,你若是追不上我,那这只玉镯可就是我的了。”

见那白衣姑娘果然被自己挑起怒火,向自己重来,颜梨花转身就跑。

开始的时候,颜梨花只用了五成的实力。

可才跑几步,颜梨花就被白衣姑娘拦住了去路,于是颜梨花又加快了速度。

当颜梨花用八成的实力去奔跑时, 那白衣姑娘追起来就不算轻松了。

但最后颜梨花还是被人拦住了去路,拦在颜梨花面前的人,正是那位穿着白衣的师兄。

“你跑不掉的,把东西还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