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皇后娘娘就坐在窗边发了一天呆。

舞剑见皇后娘娘这个样子,无奈的摇摇头。

皇上昨天处置了满月宫的一个小侍女,虽然没说什么原因,但是大家心知肚明。

可这明明是皇上的决定,可次日宫里面便都在传,是皇后善妒,就连一个接近皇上的小宫女都不放过。

皇后也真是太冤枉了,也能怪皇后会心情不好。

舞剑是真的觉得皇后心情不好,而颜梨花其实就是太无碍了而已。

“对了,我可以养一只宠物逗乐。”

前世的时候,颜梨花非常喜欢猫猫狗狗什么的,但是每日要打三份工,一点多余的时间和闲钱都没有,能养活自己都不错了,哪还有心情养什么宠物。

“舞剑,你去弄一只白猫一只黑猫来,本宫想养猫。”

舞剑转身立马吩咐人去办,皇后娘娘想养猫,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

才一个时辰,就有奴才送进宫两窝刚断了奶的小猫,正好是一窝白猫,一窝黑猫。

小猫们是被冒着雨送进宫的,但是一点都没被淋到。一只只喵喵喵的叫的十分活泼。

可是到了颜梨花这里,她却为难了,每一只都这么可爱,她倒是都想养着,但她实在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

“皇后娘娘,您随便挑两只,剩下的送出去便是。”

“那送出宫它们会怎么样?”

舞剑这就不知道了,于是去问向跪在外殿送猫的那个奴才,然后才回来回话。

“回皇后娘娘,若是你不喜欢的,就送回原来的主人家。”

颜梨花一听,放心了不少。

可是这两窝小猫咪每一只都这么的可爱,颜梨花实在是难以取舍。

一窝白猫中,颜梨花选了一只毛最白最长的一只,在选小黑猫的时候,她发现其中一只十分的瘦小,和它的其他几个兄弟姐妹,整整小了一圈不止。

于是最后,颜梨花就选了那只黑色中最是瘦弱的。

因为留下来的猫咪以后养在皇宫里,即便是宠物,皇家宠物的待遇可想而知,这只瘦弱的小猫出了宫,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但留在宫里,用人细心照顾,一定能活下来的。

颜梨花选好之后,特意吩咐舞剑,让这些小猫咪原来的主人要好好待它们,并赏赐了银子。

舞剑见主子还担心其他猫咪,笑着道:“主子放心,这两窝小猫咪不知道上辈子都积了什么福气,它们的兄弟被皇后收养,这个消息一传出去,这几只小猫定有很多贵人抢着养,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太差。”

颜梨花一听,这才放心了。

有了两只小猫咪的陪伴,颜梨花果然不觉得生活那么无趣了,开始的几天,整日带着两只还跑不稳的小猫咪,满院子的捉迷藏,看得满院子的侍女也都跟着哈哈笑,异常欢乐。

“哼,那个女人倒是心大,还能笑的没心没肺,真不知她到底是哪儿来的自信。”

有德宫内,司马如梦看着棋盘上黑白交错的棋子,目光一片柔和,嘴角也挂着笑意。

“皇上已经很久没来有德宫了吧?”

司马如梦心里默默的算计着日子,继续的自言自语。

“看着那个女人过的如此快活,我很是不开心呢!”

司马如梦的话音一落,一道白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

司马如梦微微扭头,知道所来何人,这才起身转身行礼。

“国师大人。”

国师点点头,看向司马如梦,神情很是严肃。

“蓬莱仙岛的人已经到了皇城,这是你的一次机会,我不便现身,一切都靠你自己了。”

司马如梦一愣,她从下就听国师提起过蓬莱仙岛的事,此生也一直以能回蓬莱为目标,只是没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快。

“蓬莱的人来皇城是什么目的?难道皇家真的有什么东西,让那些仙人都觊觎的吗?”

国师确实不屑一笑。

“什么仙人,能走出蓬莱的人,不过就是比凡人多几分本事的普通人罢了,真正的修仙之人,是不愿意与凡人有任何瓜葛的。”

国师显然对蓬莱十分了解。

“不过,这些人虽然在蓬莱地位不高,但是在内陆,还是十分厉害的,你若是想回蓬莱,必定还要依靠他们,所以轻易不要得罪了他们。”

司马如梦眼睛里闪现了几分兴奋。

“至于皇家有没有那些修仙之人觊觎的东西,我在凤岚国当了两百年的国师,早就把凤岚国翻了无数遍了,这里并没有任何仙家的东西。”

“那皇后头上的那只白玉簪呢?我明明抢来了两次,可最后还是回到了那个女人的头上。”

说起这件事,司马如梦脸色就维持不住之前的端庄温顺了。

“那个女人确实不简单,除了几次都未能除去。”

国师大人捋了一把胡子,小眼睛里全都是狠毒之光。

“不过你也不必担心,只要你能得到蓬莱之人的认可,倒是可以利用蓬莱人除去那个女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