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对这对师兄妹的先后夹击,而舞剑这个时候早就不知道被丢哪儿里去了,但颜梨花却半点不惧,反而笑了笑。

“你们这对师兄妹功夫倒是不错,可是,你们还没抓到我呢!”

颜梨花不确定这对师兄妹的速度是不是已经到了极限, 其目的也就是为了试探他们。

于是就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绕过白衣男子,继续向前冲去。

白衣男子皱了皱眉,大概是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会这样难缠。

“师兄,这个女人的速度怎么这样快,我并没有在她身上看到任何内力。”

“是咱们小瞧了人,这个女人倒是深藏不漏。”

“咱们先追上她再说。”白衣姑娘可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在蓬莱岛上修行了这么长时间,若是输给了一个凡人,以后回到蓬莱岛,还让她如何面对其他的师兄弟们。

两人刚刚显然也没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而再次向颜梨花追去的时候,想要追上人,也不得不使出全力了。

虽然最后再次拦下了颜梨花,但是这对师兄妹的心情并没有多好,更没了之前的骄傲。

区区一个凡人,竟然就能让他们使出了全力,他们似乎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你到底是什么人?”

颜梨花使出全力,依旧被两个人堵住,但见两人此时的严肃的脸色,已经没了刚刚高高在上的神态,猜到,恐怕这两人也尽了全力了。

所以此时颜梨花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一个区区的凡人而已。”

“你……”

听颜梨花这样评价自己,白衣女子大吃一惊。

“你知道我们是何人?”

颜梨花摇摇头。

“刚刚不是你这样评价我的吗?怎么如今反倒是这位姑娘你感到奇怪了?”

白衣姑娘一听,似乎松了口气。但显然白衣男子并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对着颜梨花抱拳道:“在下乃是蓬莱岛白衣弟子赵阔,不知姑娘高姓大名。”

“师兄!”

白衣女子顿时瞪大了眼睛,对师兄自报家门一事,感到十分的不满,直接撅起了嘴。

一听是蓬莱岛上的人,颜梨花认真的打量了这对师兄妹一遍,笑着道:“高姓大名不敢当,我乃是皇家人,倒是听说过蓬莱岛的一些传言,如今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颜梨花倒是没说自己的具体身份,蓬莱岛的人来皇城的目的不知,更不知是敌是友,她自然不打算说太多。

颜梨花先是把锦盒送还到白衣公子的手里,道:“今日被两位追上,只能说我技不如人,甘拜下风,不愧是蓬莱岛的人,本事果然高人一等,在下佩服,告辞!”

既然已经确定了对方的身份,也大概了解了对方的实力,她也不打算再浪费时间,一个转身,再次向来的地方跑去,转眼就要消失在白衣师兄妹的面前。

那白衣女子还要去追,去被师兄一把拉住。

“算了,不必再惹麻烦。”

“师兄,你怎么将咱们的十分告诉一个外人?况且,为什么放过她?她根本就不是咱们的对手,就应该好好给她一个教训。”

赵阔倒是比师妹多练练意思顾虑。

“那个女人在速度上已经和咱们不相上下,你又怎确定,她的本事就不如我们?况且她还是皇家的人,你别忘了咱们来这里的目的。”

小师妹显然是被师兄劝住了,但依旧还有几分不服气。

“她说是皇家人,就是皇家人啊?再说,就算是真是皇家人又怎样?还不是的对怎么蓬莱恭恭敬敬?”

见小师妹如此的不服气,赵阔终于严肃的给了小师妹一个警告。

“周敏。你忘了临行前师父的警告?不要小瞧内陆人,咱们蓬莱和内陆向来没什么交集,以后也是。咱们这次完成任务,在回到蓬莱或许就能成为金衣弟子,尽量不要多生事端,早点完成任务,早点回蓬莱。”

“可是……”

“你别忘了,从蓬莱来内陆的人并不是只是咱们两个,咱们若是犯了错,可是有不少人等着看呢!”

叫周敏的白衣女子,这下终于不说这下话了,却又忍不住抱怨道。

“凡人就是贪婪任性的很,之前那个皇帝当的好好的,如今偏偏又换了一个,不然咱们也不用特意跑一趟皇城送东西。”

“行了,咱们还是赶紧回皇城,找机会见一见凤岚国的皇帝,把师父交代任务完成,就和其他师兄弟汇合。”

周敏心里就算再不舒服,也知道师父交代的任务最重要,只能跟着师兄往皇城的方向赶。

这边不久之后回到皇城的颜梨花,正好拦下了正要带着禁卫军找人的舞剑,直接回了皇宫。

“皇后娘娘,那两个及其嚣张的人是何人?功夫竟然如此了得?”

舞剑的功夫在江湖中,也算是能排得上名号的,能轻松在速度上甩下舞剑的人,舞剑还真没见过几个。

“蓬莱岛的人。”

“什么?他们就是蓬莱岛的人?怨不得功夫如此厉害。”舞剑惊讶之后,便焦急的看向主子。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