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的火锅店里,没有尊卑之分,只讲究前来后到。

再者,她虽然带着头笠,但身上穿着也不差,这店伙计是什么眼光,怎么就觉得自己的身份不及那个纨绔弟子了?

今天这是得罪了她,那以后岂不是也容易看走了眼,得罪了其他尊贵的客人?

这种风气,必须严重整顿。

“等等!”

颜梨花倒是没看那什么李少爷,而是对那店伙计质问道:“为何我这里你说没位置了,他来了你又说有位置?”

那店伙计十分不耐烦的摆摆手。

“李少爷的位置是提前定好的。”

颜梨花冷笑一声。

池鱼此时已经站了出来。

“胡说,刚刚我们明明听见,这位公子一进来也曾问你有没有位置,你回答说有。”

见颜梨花三个姑娘竟一直紧逼着自己不放,那店伙计竟然直接发起了脾气。

“你们爱吃不吃,不愿意等就离开,我们店还差你这一单生意不成?”

颜梨花听后大怒,当即冷笑一声。

“把你们掌柜叫出来。”

谁知听说叫掌柜的,那店伙计依旧不惧。

“掌柜的忙着呢!没时间见闲杂人等。”

见这店伙计态度如此傲慢,颜梨花已经彻底生气了。

“大胆,你可知道我家主子是什么人?”

那店伙计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

“整个皇城我什么达官贵人没见过?你们又可知道这火锅楼的主子是谁?乃是当今的皇后娘娘,你们还敢在我这里摆身份?赶紧走!不走别怪我直接撵人了!”

没等池鱼发脾气,那店伙计倒是当先发起脾气来。

池鱼气的半晌说出话来,倒是飞燕,当下把出腰间暗藏的软剑,直接架在那店伙计的脖子上。

“大胆,你竟敢以下犯上,仗着皇后娘娘名义事情凌弱,你可治罪。”

见飞燕一个姑娘家,竟然还配了长剑,且其实惊人,那店伙计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语气有点软了,但嘴上还不肯认输。

“这里是当今皇后娘娘的地方,你们若是敢在这里闹死,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

大概是这边闹的动静有些大了,终于惊动了掌柜的,那掌柜姗姗来迟。

“这是怎么了?客人有话好好商量嘛!”

池鱼反应过来,也不想废话了,当即掏出令牌。

“看好了,这可是皇后娘娘的令牌。”

那掌柜一看,在扭头看向带着纱笠的一身白衣的女子,这才知道今个是谁来了店里,吓的腿一软,当下直接跪在地上。

“奴才叩见皇后娘娘,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这掌柜的嗓门还不是一般的大,他这一跪下磕头,顿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一时间跪地一片。

而一直都在暗中保护皇后护卫们,也知道躲着没有必要了,顿时都站了出后,几乎是几个眨眼的功夫,整个火锅楼就被皇城的禁卫军保护的严严实实。

颜梨花知道自己身份这是彻底暴露了,只能无奈的叹口气。

“本想不惊动任何人,来这里看看,没想到最后还是惊动了大家在这里用餐。”

跪在颜梨花身前的掌柜一听,身子一哆嗦。

“此时再次用餐的百姓,都算到本宫账上,本宫请客,就当是补偿大家了。”

火锅楼内的百姓们一愣,每当到今日能在这里遇到皇后娘娘,还能被皇后娘娘请客,这也太幸运了吧!

不等百姓欢呼,颜梨花又道:“大家起身吧!今日诸位美酒也算本宫请客,诸位随便喝,不过不可贪杯误事,否则严惩。”

“谢皇后娘娘。”

楼下的动静,早就惊动了楼上,此时楼上的客人也已经知道是皇后娘娘来了。

以前只是听闻这家火锅城的独特风味,就是皇后娘娘亲手创造的,还有这火锅楼的幕后老板也是皇后娘娘,众人还只以为这是传言,今日算是得到了证实。

“皇后娘娘,您楼上前。”

颜梨花微微点点头,当走到那个姓李的公子身旁时,见此人低头站在一旁,一直规规矩矩,到不像什么纨绔子弟。

“这位公子也是来用餐的,叫人给安排位置。”

别说掌柜的一愣,就是那位李公子也是一愣,没想到皇后娘娘还没有望了他,可同时他心中又是一惊,自己后来抢了皇后先来的位置,皇后会不会记恨了自己?

“下官不敢,本是皇后娘娘先来,想来后到。理应皇后娘娘在先。”

这下轮到颜梨花一愣。

“你自称下官,那就是已经有了官职?看你年级轻轻,如今身居何职?”

“下官孙宝墨,殿中侍御史。”

这个时候颜梨花才发现,原来自己身为皇后,竞对朝中这些官员的职位,半点都不了解,即便是对方说了自己的官职,她都不知道其官职多大多小,是干什么的。

还真是惭愧。

不过见此少年,提到自己官职时,瞬间严肃下来的表情,应该是合格有正事的。

“好好干,今日本宫请客,你不比客气。”

说着,颜梨花直接向楼上走去。

池鱼赶紧跟上,飞燕推了那掌柜的一把,沉声小声道:“皇后要你问话,你跟上来。”

那掌柜连连点头,先是交代一旁早已经吓的傻掉的店伙计招待一下李大人,然后赶紧上了二楼。

见皇后娘娘竟然直接向他平时休息的地方去了,顿时就慌了。

知道自己跑不掉,如今只希望皇后娘娘不要看账本,简单治他一个治下不严的罪名算了。

当颜梨花一走进掌柜的办公室,这间屋子当出也是她特意留出来的,想着她以后没事的时候可以来这里坐坐,没想到今日竟变成了这个样子,满屋子都充斥这有钱的味道。

见掌柜满脸心虚的走了进来,一进来就跪在了地上,颜梨花坐在桌案后的黄花梨木木椅上,别说,这张椅子比龙椅坐着都舒服。

“请皇后娘娘治罪。”

颜梨花并没有看向那掌柜的,而是看向池鱼。

“这椅子坐着十分舒服,回去把本宫书房的椅子换成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