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百官虽然不敢睁开眼睛明目张胆的看,但也吃了不少的狗粮。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帝后的相处模式,原来他们的感情这么好。

众臣交换了一下眼神,说起来帝后也不算是刚刚大婚,再一算算,差不多两年左右的时间了。

可皇后额肚子却半点动静都没有,皇上是不是到时候添置后宫美人了。

“池鱼帮本宫守门,飞燕留在里面伺候,不准任何人打扰本宫,就是皇上也不可!”

颜梨花回到自己的船上,就立即回了船舱,下了命令。

看着皇后认真的脸,飞燕和池鱼都立即严肃下神色,立即称是。

留在里面伺候的飞燕一看后宫脱去宫装,只剩下一身清白的里衣,顿时明白皇后这又要做什么了。

“皇后,这个季节的湖水,很凉的。”

颜梨花只是留下两个字,放心,飞燕并不敢再多说。

摘掉一身累赘,颜梨花义无反顾的掉了湖面,竟是竟的毫无声息,就连一片水花都没有留下,只是在水面上留下一圈圈淡淡的水波纹,正巧这时一片落叶也落在了这里,水波纹继续向远处荡漾而去。

下了湖底的颜梨花依旧是先适应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然后才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小心翼翼的向湖底探去。

大概是颜梨花的速度太快,又行如鬼魅,湖底的士兵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颜梨花找到一些由于年头过久,已经被覆盖隐藏的宝贝,扒开一个缝隙,让它们重见天日之后,见远处的士兵似乎越找越远,只能去吸引那些人的注意。

拎起两串珠链,颜梨花从一个被落后的士兵身边快速游过,顺便把手中的珠链塞进了士兵的手里。

那士兵先是一愣, 还以为是自己烟眼花了,但当他看见自己手中的东西时,差点望了闭气。

颜梨花躲在远处远远的望着,见那士兵终于有所发现,这才放心。

而没一会,本都等得众人开始有点怀疑的时候,湖面上突突然窜出一个士兵。

“皇上,有发现。”

看着士兵举起的手里握着一白一绿的两串珠子,立即有人兴奋的叫那士兵把东西送上来。

而正在众人对士兵找的两串珠子倍感兴趣的时候,玉容却扭头看向已经躲回了船舱里的颜梨花。

“这串东珠虽然已经泛黄,还有这串顶级玉髓的珠帘,绝对都是前朝之物啊!”

“那也就是说,咱们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前朝宝藏?”

“快,快跟我们说说湖底是什么情况。”

听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士兵对湖底的一切,娓娓道来,玉容听得认真仔细。

“既然那么明显,你们为什么找了这么长时间?”

有人提出了疑惑。

只见那士兵颤抖了一下,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有什么不可说?还不快说!”

“这两串宝贝是突然到我手里的,当时我只觉得眼前一花,有一道白色的影子,快速的从我身边游过,然后我手里就有了这东西,再然后,就发现那些被埋在石头底下的宝贝,都出现了。”

百官一听,都异常惊讶,甚至还带了一丝惊慌。

但看这湿漉漉的小兵,绝对不敢在百官和皇上面前撒谎,那水里的东西是什么?为什么要帮他们?

此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皇上开口了。

“好了,既然东西已经找到,大家就赶紧打捞吧!这次辛苦下水的人,以后必有重赏。”

玉容本已经抬起脚步,想要去对面的船上看看可在抬起脚的时候,犹豫了一瞬间,又收了回去,再次面无表情的盯着湖面。

而功成身退的颜梨花也没有在湖底多待的意思,赶紧回了船上,在飞燕的帮助下从新梳洗,没一会就走出了船舱。

“可是已经有收获了?”

颜梨花故作还不知的问了身边的池鱼。

“是的娘娘,只是这一次的打捞可能有些麻烦,可能要费些时间。”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

“刚刚来的时候本宫不是吩咐让你们煮了姜水吗,下了水的士兵,没上来一次,就喝上一碗,免得生病。”

“还是皇后娘娘您想的周到。”

颜梨花把这件事直接交给了池鱼去做,池鱼本就是聪明的,自然不会望了帮皇后卖个好。

倒也不用时常念叨皇后有多好,但是只要喝过皇后姜汤的都知道,皇后的姜汤里,可不仅仅只有生姜和红糖,还有千年的人参,就是皇上也是喝了的。

站在这里吹寒风官员们,自然也少不了。

当颜梨花再次出现在船头的时候,玉容就向这边深深的看了一眼,见她毫发无损,就连气色都没有变化,终于放心了。

直到皇上命令今天的打捞到此结束,被无数珍宝晃花了眼大臣们,反倒是依旧依依不舍。

而皇后的游船才在这个同时返航。

颜梨花上了岸之后,等着玉容的船也靠了岸,等待自己相等的人,这才直接上了皇撵,和玉容一起离开。

望着颜梨花脸上略显疲惫的骄容,玉容很是心疼。

“今日辛苦你了。”

颜梨花倒是大方的承认了。

“不辛苦,好好睡一觉,明日又可以生龙活虎了。”

玉容摸着颜梨花的脸蛋,轻笑一声。

“这一点,朕倒是可以证明,也亲眼的见识过。”

颜梨花顿时明白了玉容话中隐含的意思,当即老脸一红,从玉容的肩膀上抬起头。

“你什么意思?”颜梨花突然眯起了眼睛。“你这是怂了?”

男人的尊严怎能挑衅,玉容顿时严肃下神色。

“那就看看咱们谁先怂。”

颜梨花可不是在古代礼教下教导出来的女子,在男女之事上,女人主动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见玉容已经伸出了魔爪,颜梨花却是一躲。

“待本宫回去吃饱了饭再说。”

要不是地方不对,玉容绝对不会接受她这种挑衅。

“那朕就给你吃饱饭的机会。”

“行,吃饱了饭,咱们大战三百回合!”

玉容但是就落下了一脸的无奈,哭笑不得了。

经过各方面的大家鉴定了三天,卧龙湖中打捞出来的宝贝确实是前朝的东西,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那批宝藏。

一时间,卧龙湖再次名声大噪。

而皇后不仅梦见卧龙湖中有宝,还梦见了宝贝埋在哪儿了,这简直就是奇迹,难道,皇后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