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颜梨花认真的脸,玉容知道她这些话不含半点玩笑,她是真的能说道做到。

“你为什么和别的女子不一样,若是别的女子,这个时候因为劝朕逛扩后宫,尽快为皇家开枝散叶,巩固皇位,稳定朝堂。”

颜梨花满脸吃惊。

“那女子一定脑子有问题吧?”不管玉容已经冷下的脸色,颜梨花语气平静的问道:“如果你换做是我,你会也喜欢我多找几个男人?”

这句话差点激怒玉容。

“没有如果。”

“说起来,我如今也是天下最尊贵的女人了,找几个男人有何不可?”

玉容认真的顶着颜梨花的眼睛,而颜梨花也半点都不回避。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很久,玉容最后叹了一口气。

“我只爱你,本也没打算往宫里收一些乱七八糟的女人。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你放心,朕的后宫中,永远都只有你一个皇后。”

“那若是那些大臣逼着你呢?”

“朕是皇上,还是他们是皇上。”

知道玉容不会轻易坐下承诺,坐下承诺,是必定能做到的。

颜梨花这才放下心来。

“那你今天晚上可还要回你的光明殿独守空殿,和你的那些奏折为伴去?”

见颜梨花如此大胆直白的问,倒是让玉容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好了,不逗你了,现在时辰还早,咱们还有其他的事要做。”

“何事?”

颜梨花转身跑进了内殿,拿出一个掌心大小的小盒子,又回到玉容面前,当着男人的面,打开盒子。

锦盒里放着一对样式及其简单的嵌着一小颗红色宝石的戒指。这样的首饰在皇后的首饰盒里,可以说是最寒酸的。

“这是我名人打造的婚戒,我们一人一只,套在各自的无名指上,无名指是离我们心脏最近的地方,就说明我们已经把彼此的心牢牢的套住。”

颜梨花小心翼翼的拿出其中一枚,拉过男人的手,在套上戒指之前,自此认真的看了他一眼。

“你确定要被我套住吗?当心你想抽身的时候,可能会来不及。”

玉容揉了揉颜梨花的头,拿出另一枚戒指,放在眼前看了看, 似乎有些嫌弃。

可当他看到戒指上刻着的名字时,他却笑了,当先一步在颜梨花的受伤套上了戒指。

“你已经被我套住了,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了!”

颜梨花轻笑,把刻着自己名字的戒指,套在了男人的无名指上,然后扑进了男人的怀里。

她觉得自己已经在这个世界找到了幸福。

颜梨花觉得才是自己眨眼间的功夫,她似乎已经习惯了自己如今的身份。

金秋已至,皇上每日依旧忙忙碌碌,但也没忘了会每日留宿她的满月宫,所以最近皇后的气色都非常好,心情似乎也十分美丽。

望着一片类似心性的落叶,不知被秋风从何处吹来,飘飘悠悠的落到大殿外的地面上,还没等颜梨花多看,就被一个勤快的小宫女扫走了。

颜梨花遗恨的叹口气。

“娘娘为何在这里叹气?可是有奴才做的不好?”池鱼说着,递上了一碗热茶。

这一个多月来,池鱼都非常积极,就算是皇后不问,池鱼也会把每天打听到的事,无论大小,都传进皇后的耳朵。

见皇后摇摇头,池鱼又道:“皇上打算在冰封之前,把卧龙湖里宝藏都打捞出来,一免夜长梦多。”

颜梨花放下茶碗,扭头问道:“夜长梦多是什么意思?”

“最近皇宫内已经遭遇了两波飞贼,皇上怀疑可能是江湖上的人。”

“江湖上的人,敢进皇宫偷窃宝贝?既然有这胆子的,为何不直接去偷国库?”

池鱼不敢对皇后的言论表示丝毫的质疑,连忙解释道:“国库一般人不知道在哪儿,就算是查到了,那里也是宫中守卫最是森严的地方,自然不可能轻易的进去。”

“但是卧龙湖不同,面积大,朝廷只能在岸边派些人守着,自然就好得手的多。”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心中却在冷笑。

剩下两处沉宝之地,可不是光精通水性就能找到的,没有她的地图,没有精准定位,在里面有个三天三夜,也未必能找的到。

“皇上已经动手了?”

池鱼点点头。

颜梨花顿时来了兴趣。

“走,咱们也去看看热闹。”

卧龙湖找到国库丢失的库银财宝,皇后要居首功,皇后想来看热闹,合情合理。

等颜梨花带着她的游船划到皇帝所在的龙船附近,登上龙船时,那些精通水性的士兵,已经在湖底找了一个多时辰了,可却依旧一无所获。

已经在船上等得不耐烦的百官已经开始对这片湖底有没有宝藏感到怀疑了。

正在悄悄议论之时,见皇后娘娘来了,顿时都闭上了嘴。

“参见皇后娘娘。”

说实话,每次见到比自己年纪大的人,给自己跪下,颜梨花还是不能适应。

“众位不必多礼,快快起身。”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