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一听,顿时惊呼。

“王爷是听令圣旨才去追击北境逃军的?”

见这位李将军理所当然的点点头,颜梨花更加惊慌。

北境离皇城不说有十万八千里,也有上千里的距离,这个时代没有卫星没有电话,皇帝是如何知道北境会在这个时候退兵的?

如今想想,她虽然计划带着樊盛天等人,利用狼群在暗中协助配合他们,把北境的军队逼走,但这一切似乎也太顺利了,难道……

“坏了!”

颜梨花一把拉过李将军的衣领,大声质问道:“王爷什么去追击的北境军队,走得那条路线,你可知道如今王爷早哪儿里?”

李将军被王妃巨大的力气吓了一跳,却只能连连摇头。

“我带着军队赶来海城的时候,王爷已经带着人出发了,至于走了那条路,现在在哪儿,我等完全不知啊!”

见李将军不像是撒谎的样子,颜梨花也没时间在为难他,转身找了一匹马,便骑了上去。

“飞燕,你去叫上樊盛天等人,直接来草原找我,我会留下记号,先走一步。”

说着,颜梨花打马而去,只留下一个远去的背影。

飞燕也不敢耽搁,赶紧按照主子的吩咐去做,没一会就带着一群马匪冲出海城,奔向草原。

这边早已经在奔驰在草原上的颜梨花,呼唤来了狼群,在这个茫茫的草原上,想要最快的找到人,也就只有依靠狼群。

在狼群没有找到人之前,颜梨花只能毫无目的在草原上奔跑。

半天之后,颜梨花听到了远处的嚎叫,脸上终于露出了几分期望之色,可等她顺着狼群的指引,找到的却是身受重伤的万行舟。

看着万行舟满身是血的样子,颜梨花还真是吓了一跳,幸好人只是晕了过去,而颜梨花身上也带了伤药。

给万行舟喂了水,包扎了身上的剑伤,万行舟终于悠悠醒来。

“快去救……”当万行舟看清眼前之人竟是颜梨花的时候,却突然闭上了嘴。

“快去救谁?可是王爷遇到了危险?”

颜梨花满脸焦急,见万行舟欲言又止的样子,可是急的不得了。

“你倒是说话啊!是不是王爷遇到了麻烦?”

万行舟从未见颜梨花如此的焦急过,他记忆中颜梨花的样子,总是那么的洒脱,就好比当初她离开自己,似乎都不曾有半分的留恋。

而此时颜梨花的样子,岂止是焦急?

“王爷带着人追击北境逃兵,开始时一切顺利,眼看北境逃兵走投无路,便躲进了无人谷。”

“无人谷中地势险要,毒虫蛇蚁数不胜数,王爷本不想继续追击,但是一位副将拿出圣旨,若是王爷不按照圣旨行事,便是故意抗旨放走北境敌军,乃是叛国之罪。”

“王爷无法,只能带着大军继续追击,谁知道北境军逃离是假,他们的大军一直躲在无人谷中,我等受到埋伏,损失惨重,我是回来搬救兵的。”

颜梨花一听,顿时急的红了眼睛,而此时她也已经冷静了下来。

“你失血过多,根本无法一个人回去搬救兵。”

“你带我回去,然后……”

不等万行舟把话说完,颜梨花已经望向远方摇摇头。

“我的人很快就到了,我会派人带你回去搬救兵,而我会先先一步去无人谷,王爷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他不能等,我也等不了了。”

颜梨花话音一落,不远处的草原上便响起一阵的马蹄声,是樊盛天带着他的马匪帮来了。

颜梨花正要起身,却被万行舟一把拉住了手臂。

“你不要去,太危险了,我像你承诺,就算是死,我也一定会把王爷救出来。”

颜梨花扭头再次看向万行舟的双眼,突然笑了笑。

“谢谢你,但是王爷的命是命,你的命同样是命。我要的不是一命换一命,我要的是看着王爷能好好活着回来见我。”

“可是那里太危险了,你不能冒险,就算是王爷知道……也不会同意你去冒险的。”

颜梨花扯开了万行舟抓住自己的那只手,认真的问道:“你觉得我是听人摆布的人吗?”

万行舟慢慢的放下了手,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因为流血过多,浑身疲惫的他此时就连站起来都是一件困难的事,又如何阻止颜梨花做她想做的事?

更何况这个女人从来都不是听人摆布的女人。

“王妃,我等来晚了。”

此时樊盛天已经带着他的马匪兄弟们一口气跑到颜梨花的面前。

“我要去无人谷救人,你们愿意去的就跟着我,不愿去的也没关系,护送这位万将军回连城,不可又半点闪失。”

樊盛天等人面面相觑,没想到跟着王妃做事,每一件都是大事。

之前是逼走北境的军队,如今又直接杀向无人谷,实在是刺激。

“我等愿意追随王妃,出生如此,肝脑涂地。”

“好!”颜梨花没想到这群马匪在最关键的时候还挺够意思。

于是让樊盛天安排几个兄弟把万行舟送回连城,在万行舟担忧又无奈的目光中,带着剩下的马匪,策马直接向无人谷冲去。

“王妃,无人谷是一条极其狭长的山谷,一旦有敌军在山谷的两边埋伏,被埋伏的人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

樊盛天只知道颜梨花是去山谷中救人,却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此时只是想给颜梨花一个心里暗示。

在樊盛天的眼里,颜梨花就是一个做事全凭蛮力的人,他如今身为王妃的人,自然万事都要帮王妃想到才是。

“而且无人谷弯曲的小路多如牛毛,进入谷中的人及其荣容易迷路,就算是当地的牧民都不敢保证自己能在无人谷中不迷路。”?

听了樊盛天的话,颜梨花放慢了马速,沉声道:“王爷正是在无人谷遭遇北境军队的偷袭,所以我必须要去救他。”

樊盛天一愣,神色顿时紧张起来。

“你们此时若是有人想回去,就回去吧!”

说吧!颜梨花直接加快马速,向着前方狂奔而去。

樊盛天又是一愣,缓缓的停下前进的脚步,见飞燕毫不犹豫跟在颜梨花的身后追随而去,樊盛天大笑一声。

“既然已经选择了,爷爷还能输给一个小姑娘不成?”?

“兄弟们,现在想走的赶紧走,以后你们就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