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反而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

“没想到你还能只会狼群,本王还是低估了你的能力。梨花,你这得不考虑一下,和本王回北境吗?北境皇后的位置,永远为你保留。”

颜梨花直接翻了一个白眼。

“好走不送,你身为北境的王,还是多想想让自己的子民如何过上好日子吧!身为朋友,我还是告诫你一句。权利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发动两国战争除了劳民伤财,没有任何好处,除非你有一统天下的把握,不然还是不要轻易出手的好。”

“一统天下?”

北境王想了想,突然笑了一声。

“北境恐怕没有这个势力,不过……”

“那就等你的有实力再来讨论。”颜梨花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北境王的话,指了指城门。

“你带着你的大军赶紧走吧!不要走草原。”

北境王最后的这一笑,笑的很是开怀。

“看来,你还是把我当成朋友的。”

“不然你以为我会让你轻易离开海城?”

北境王仰头大笑三声,跨上自己大马,最后又深深的望了颜梨花一眼,眼中似乎千丝万缕的思绪,却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你……最近还是小心点,有人要害你。”

颜梨花却不以为意。

“谢谢你的关心,你还是赶紧走吧!”

北境王看着颜梨花那张自信又美丽的脸蛋,满心的失落,最后只能选择离去,因为他知道,若是颜梨花不是心甘情愿的话, 即便是千军万马也带不走她。

但北境王也不后悔这次出兵凤岚,至少他已经尝试过了,此生就不会再有遗憾了。

“后会有期。”

看着沈月扬长而去,颜梨花心里其实也松了一口气。

这场因为她而起的战争,终于可以结束了吧!

等北境的军队撤离了海城,正好天也亮了。

樊盛天等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北境的军队为什么这么容易就退兵了。

而且看北境王和九王妃交谈的语气中也能看出来,两人之间似乎很是熟悉。

看来之前北境因为九王妃才出兵凤岚的传言,可能就是真的。

其实颜梨花也没想到,北境会这么容易就退了兵,她还以为至少需要她的一番口舌和威胁呢!

“你们进城去查看,看看有没有不妥的地方。不要做多余的事,若是被本王妃知道你们敢欺负老百姓,绝对有你们好看。”

不等樊盛天张嘴,一直丢在马贼队里的徐黑子就连忙跑了出来。

“王妃请放心,这点小事您就交给小的去做,绝对给您办的妥妥帖帖。”

看着满脸谄媚的徐黑子,骑在大马上的颜梨花突然底下了身子,威胁道:“在王爷接管海城的大军打来之前,任何人你是敢以本王妃的名义做些胡作非为的事,本王妃定饶不了他。”

“是,是,小的们绝对不敢。”

徐黑子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赶紧招呼着人进海城查看。

樊盛天也指挥着自己的人进了城,而他则是依旧留在王妃的身边。

“王妃,那边有一家茶馆,不如您去哪儿里坐坐?”

此时海城的城门口空荡荡的,不远处的茶楼也都关了门。

樊盛天敲开了茶馆的大门,逼着茶馆的老板定了一间包房,还没望了给颜梨花要了一桌子好菜。

颜梨花瞬间就对这个马匪头子刮目相看了。

“没想到你还挺会办事,说吧!你有什么要说,不妨说来听听。”

见颜梨花如此直来直去的性子,樊盛天越加认可了这位王妃。

“等九王爷带兵前来接管海城,我等是不是就可以离开了?”

颜梨花倒是痛快的点点头。

“不过,你们以后继续当马匪的话,再被我遇上了,我可不会再给你们一次机会了。”

樊盛天此时却变了注意。

“王妃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我虽然是个粗人,却也读过几天书,看过两本兵法,身上的功夫也不错。若是……若是王妃不嫌弃的话,在下愿意为王妃效劳。”

樊盛天当即跪在颜梨花面前,表达了自己的赤胆忠心和决定。

“你要跟着我?”颜梨花直接摇摇头。

“我可没那么都银子养活你们,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倒是可以去问问王爷需不需要人。”

谁想到樊盛天竟然还不乐意。

“在下就想跟着王妃,在下当惯了马匪,实在是不想当士兵。若是能给您当个护卫,在下还是十分乐意的。”

“那你那些兄弟呢?”

“实不相瞒,其实我的那些兄弟也都不是什么大凶大恶之人,很多也都是因为被逼无奈,最后只能当了马匪,虽然也都做过坏事,但您只要给我们大家一次机会,我等愿意改过自新。”

“至于徐黑子等人,在下就不敢保证了。”

樊盛天此时满脸真诚,神色认真,门口信誓旦旦。

这下倒是真让颜梨花感到为难了。

樊盛天手下有近百个兄弟,就这么放了,其实颜梨花还真有些不能放心。可都杀了,又是上百条的人命,过于残忍了些。

若是这些人愿意归她所用,倒是解决这个难题。

只是近百人要如何安置,也是一个问题。

“那你们暂时先做本王妃的护卫,本王妃暂时是能给你们一顿饱饭,至于月银,先看你们的表现。”

见颜梨花真的答应了,樊盛天大喜。

他有一种预感,他绝对不会后悔今天自己冲动之下的决定的。

颜梨花在海城等了两天的时间,终于等来了凤凤岚国的军队接手海城,却并没有看见玉容。

前来接守海城的将军颜梨花曾经在玉容的主帐中见过。

“李将军,王爷怎么没来?”

李将军想到王爷之前的交代,有些心虚。

“王妃轻松拿下了海城,王爷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处理,所以就没来。”

颜梨花当即眯起眼睛。

“更重要的事?什么事?”

“这……王爷没说,末将也不清楚。”

“你是不清楚,还是不肯说?”不等李将军否认,颜梨花直接问道:“王爷带兵去追击北境撤离的军队了?”

“王妃您知道?”

李将军一张嘴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见王妃沉下来的脸色,李将军低着头,不敢多看王妃一眼。

“这是皇上下圣旨,这一次必须要北境一个教训,不然北境还以为咱们凤岚是好欺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