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走下马车,脸上还带着怒火,然后又是一阵红晕,没一会,脸色又是一沉。

看得一旁的飞燕很是莫名其妙。

“主子,那些马匪都被暗一大人带下去了。”

颜梨花停下脚步,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再去见见那些马匪。

“你带路。”

“是。”

九王爷带着军队扎营的这个地方,正是草原的中心地带,也是通往北境的必经之地。

所以只要堵住了这里,就等于是断了北境在海城军队的退路,北境要么直接投降,要么顽抗到底,可顽抗到底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而这群上百人的马匪,都被上了铁镣,被军队围在中间,等候发落。

当樊盛天看见走过来的颜梨花,眼睛里除了恨意还有忌惮。起身正想靠近颜梨花,就被两个士兵拦刀劫下,根本不让他有靠近王妃的机会。

“你到底是什么人?”

“放肆,这位是九王妃,不得无礼。”

樊盛天紧紧皱起眉头,他怎么也没想到,颜梨花会是这个身份。

“你设计我们,就是为了除去我们?”

颜梨花对着看管马匪的士兵们摆摆手,示意他们离去。

“王妃,暗一大人叫我们看好这些马匪,完不能出了任何差多。”

“本王妃在这里,不会出错,你们先下去。”

“是。”

见四周的士兵都退远了几步,颜梨花才缓缓开口。

“你们若是能帮我做件事,我倒是可以考虑放了你们。”

“什么事?”

见四周的士兵竟然如此听一个女人的话,樊盛天不敢再有半点的大意。

“很简单,帮我夺回海城。”

“什么?”

樊盛天当即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满脸不可置信的望着颜梨花。

“王妃,您是想让我们冲在军队的前面,当军队的人肉盾牌?”

颜梨花直接摇摇头。

“没有军队,只有你们和我。”

樊盛天直接冷笑两声,高大的身躯又蹲了回去,即便是蹲着也跟一座小山似的。

“那和送死有何区别?王妃还真是好算计,我们算都是马匪,却也不是不长脑子的笨蛋,会做这种送死的蠢事。”

就知道这些马匪不会轻易答应,颜梨也不在意。

“没有你们,本王妃也能做成这件事。既然你们不珍惜这次将功补过的机会,那你们就等着朝廷对你们的处置吧!”

颜梨花无所谓的耸耸肩,正要离开,樊盛天却突然反口了。

“王妃让我们怎么做?”

颜梨花没想到这群马匪还挺好用了,当即转过身,走到樊盛天的身边,只用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

“今日你们养足了精神,明日我会带你们离开这里。不过这件事你不许告诉任何人,就算是王爷来问也不能说。”

樊盛天这就更差异了,实在是不明白这位身份高贵的王妃打得到底是什么注意,不过最后还是选择点点头。

“我也希望王妃能说话算话,我们帮你了之后,能当真让我们离开。”

“那是自然。”颜梨花给了樊盛天一个肯定的答案,这才转身离去。

刚刚和玉容吵了一架的颜梨花,大概还是因为心虚,便处处躲着王爷,就连晚膳的时候,都带着飞燕自己打猎,自己解决。

“主子,晚膳你能躲开,晚上您总得进大帐休息吧!”

飞燕反而话倒是提醒了颜梨花。

是啊!接下来是可怎么躲啊!

颜梨花望着渐暗的天空,突然做了一个决定。

与其明天早上冒着被玉容拦截下来的风险去海城,不如今晚偷偷的出发。

下定了决心的颜梨花,带着飞燕直接带走了樊盛天等人,九王爷的部下都知道九王爷十分重视这位王妃,自然也不敢拦着。

等暗一接到消息的时候,颜梨花已经带着樊盛天等人借着月色,驰骋在草原上了。

“王妃,咱们可有什么计划?”

樊盛天好奇的问道。

既然王妃想要夺回海城,就凭他们一百多人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智取,樊盛天此时已经在自己的脑子里想了好几个计划。

“其贼先擒王,咱们直接冲进海城,控制住北境的首领,逼他退兵,把海城还给凤岚。”

樊盛天一愣,傻傻的问道:“这就是您的计划?”

颜梨花骑在大马上,目光坚定不移的望着远方,很是郑重其事的点点头。

“当然。”

樊盛天当即拉住坐下的大马,并叫停了身后的兄弟们。

“王妃,您这是再跟我开玩笑?先不说咱们这点人能不能在北境的千军万马中拿下北境的首领,就是海城的城门,咱们都进不去。”

颜梨花此时也拽住了缰绳,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这些你都不用担心,咱们在海城内有内应。”

这么一听,樊盛天还觉得这件事靠点谱。

“有多少内应?”

颜梨花想了想,道:“大概有二三百个吧!虽然是少了一点,但是我保证,这二三百绝对比二三千都厉害。”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