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那么一瞬间,玉容似乎在这双美丽的眼睛中看见一缕缕蓝色的幽光,甚是美丽,玉容不仅有些看呆了。

见玉容看着自己发呆,有颜梨花脸色微红,可想到他前不久刚和别的女人一起约会吃饭,顿时冷下了脸,

想脚踏两条船,简直做梦。

“那还真是为难王爷。”

颜梨花阴阳怪气回了一句,拿起自己的筷子,低下头认真的池鱼,再也不去看王爷一眼。

玉容终于发现自己的王妃这是生自己的气了,却不知道原因。

但见王妃这气哼哼的样子,心里竟然十分舒服,也是胃口大开。

而注意到王爷脸上的笑意,颜梨花则是更生气了。

这顿饭就在这种有些诡异的气氛下结束了。

玉容今天倒是未急着去书房,而在又留在明月居饮了一碗茶,这才离开。

见玉容终于走了,颜梨花赶紧叫奴才关好明月居的大门,然后负气躺在船上,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

本想着以后绝对离这个王爷远一点,可次日睁开眼睛,竟发现王爷又坐在她的床边看书。

“你怎么在这里?你是怎么进来的?”

玉容放下书,看向颜梨花气还没消的脸,道:“这里是九王府,本王自是可出出现在任何地方。”

颜梨花顿时无言以对,她本想十分豪爽的掀开被子,说你不走我走。但又想到这位王爷每次找的稀有植物,都能被系统识别到,她又舍不得离开这里。

“王爷,新的稀有植物还有多久能送来啊?”

玉容皱了皱眉,想到那四株稀有植物交给颜梨花后的后果, 他真的不打算再经历一次。

“你到底要那些植物又什么用处?”

见玉容皱着眉,很是好奇的样子,颜梨花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她不能说实话,也不想说假话。

“总之对我很有用,是可以续命的东西。”

见颜梨花还是不想对自己说出真相,玉容沉默了片刻,道:“要需要一些时间,稀有的植物并不好找。”

颜梨花倒是相信玉容的话,才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她如今已经收集了二十二种,剩下二十八种植物样本她只要还有八年的时间,暂时不急。

“我倒是不急,只要王爷别把我的事忘记了就成。”

玉容深深看了颜梨花一眼,转身离去。

如今颜梨花每天出了在王府钓鱼,就是想着自己的中级基因改造,到底改变了什么?却始终没找到结果。

这一日宫中举办游湖宴,听闻皇宫内又一卧龙湖,平时都重兵把守,很少让人靠近。还有传闻,因那湖中藏着巨量的财宝,所以皇家才如此重视。

身为九王妃,颜梨花自然也在被邀请之列,正在她犹豫要不要称病不去的时候,听闻九王爷也回去,最后想了想,还是决定去。

颜梨花给出的理由十分充分,像是这种什么宴会之类的地方, 总是会发生刺杀的事,她去完全是为了保护王爷的安全。

玉容听到这个理由,也点点头。

于是便有了此时两人坐在马车上的情景。

颜梨花的脸上依旧带着面纱,她倒不是怕自己的盛世美颜被人看见,而是自己变化有些大,那些见过她的人,难免会有疑惑,而她不喜欢解释,更不喜欢麻烦。

其实颜梨花此时都还在好奇,她昏迷的那一个月,据说王爷寸步不离的守在自己的身边,那自己的变化他都应该是看在了眼里才是,难道他就不好奇吗?

大概是感受到颜梨花的目光,时不时就会往自己的身上瞟,玉容抬起眼睛,对上那道清亮中带着好奇的目光。

“你可是有事要问本王?”

“啊?没有,没有。”

颜梨花实在是无法开口,那样岂不是在不打自招?

但她有担心。

“王爷,若是我现在的样子被外人看见,我要如何解释?”

“你以前一直带着面具,如今的样子才是你真正的眼里。”

玉容十分平静的说道。

“面具?”

颜梨花似乎明白了玉容的意思,其实化化妆,往美了画不容易,若是想画的丑一些,倒是很容易的。

“你以后的容貌不会再变吧?”

玉容突然这么一问,倒是把颜梨花问呆滞了。

她以后一定还会服用基因改造液的,只是她长了记性,不会再选什么中级金银改造液了,实在是太坑人了。’

当然,光从容貌上变化来说,她还是很满意的。

“王爷觉我这张脸,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颜梨花问的倒是认真,玉容仔细的端详着颜梨花的样貌,实在是难以在这张脸上找到缺点。

见玉容轻轻摇头,颜梨花满意又得意的一笑。

“王爷,王妃,皇宫已经到了。”

玉容当先下了马车,然后伸手搀扶下自己的王妃,夫妻二人一同抬脚向宫中走去。

走过层层宫门,又上了小轿逛游了半晌,等颜梨花的小轿子停下,她走下轿子,她眼前看见的便事平静的湖面,还有停在湖面上的一艘巨大龙船。

见玉容走到自己身边,颜梨花好奇的小声问道:“这湖中真的藏着宝藏吗?”

“那些都是传言,不过湖中倒是埋着先朝最后一位皇帝的尸骨。”

“哦?”

颜梨花对这个世界的历史并不清楚,也没什么兴趣,便未在多问。

此时龙形的游船上,已经来了不少达官显贵,九王爷夫妻到的时候,就连嘉太后都到了,只差皇上未到了。

“九王爷,九王妃到。”

听见太监的喊声,刚刚还十分热闹的游船上,顿时安静到鸦雀无声,都想船板的方向望去。

只见一身玄色锦袍的九王爷,依旧如以前一样的绝美非凡,而跟在他身边的女人,身材窈窕,眼睛明亮,只是面上戴着面纱,让人看不清她的样子。

难道传说九王妃毁容了,竟是真的?

就在众人疑惑的之时,九王爷已经带着九王妃走到了太后的面前行礼。

“母后金安。”

嘉太后的脸色并不算好,只是看了九王爷一眼,就像是没看到颜梨花一般,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她,显然已经在众人面前表示了自己的态度,这是对九王妃异常的不满呢!

“容儿最近已经很长时间没来看哀家了,可是被什么人绊住了脚?你可别为了不值得的人,丢了自己的名声,自己的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