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突然想到了自己服用基因改造试剂的名字叫海王,难道……

难道其实就是一支增加颜值和魅力值的试剂,拥有了这等美貌,别说当海王了,就是当个祸国妖妃,那都是绰绰有余的。

怨不得玉容那小子见到自己就抱了上来,原来是贪恋自己德美貌。

颜梨花十分得意的想着。

不过这世间恐怕也只有玉容的容貌能和自己匹配了。

美貌果然是一个女人的自信,颜梨花挺了挺胸膛,正想照着铜镜在臭美一会,但是肚子里咕咕的叫声,已经不允许她多想了。

“早膳可准备好了?”

“回王妃的话,早膳已经备好,您梳洗之后就可以……”

“先吃早饭。”

“是。”

侍女们的动作还算麻利,很快就在外殿准备好了一大桌的吃食,颜梨花实在是饿的心慌,只留下飞燕,剩下的侍女全都打发了出去,然后就大口的吞咽起来。

在飞燕惊恐的目光中,颜梨花很快就消灭了一桌子的美食,这食量,就是两个成年男子也未必赶得上。

“你是不是很怕我?”

飞燕收回惊讶的眼神,赶紧摇摇头。

“我是有些与众不同,但是你放心,我绝对是个正常人。你要是害怕的话……”

颜梨花的解释有些无力,她知道自己这一次可能暴露出了自己不少的秘密,若是这些人把自己当做妖怪,那她只能离开了。

飞燕赶紧跪在地上,此时的眼神中只剩下真诚和坚决。

“王妃,不管你是什么人,奴婢以后也都跟着您,绝无二心。”

颜梨花深深的看着飞燕,半晌之后亲手把人搀扶了起来。

严肃的道:“那你叫人再去准备一些吃食归来,本王妃实在是没吃饱!”

看着王妃可怜兮兮的模样,飞燕诧异之后,便是一笑。

“那王妃您等着,奴婢这就去安排。”

而九王府的书房内,玉容早膳之后,便在这里处理堆积如山的事情,一边还关心着王妃的情况。

“王妃已经吃了三桌不下十人的饭量,厨房那边已经惊疑了,不过奴才已经找了借口接触了府里奴才们的疑惑。”

玉容放下了手中的信件,道:“让单一给王妃看看。”

“单一已经去看过了,王妃身体没有任何异常,甚至比一般人都要健康……强壮的很。”

在暗一的眼里,王妃早就不能算是人类了,王爷竟然对这样一个精怪变的王妃动了真心,真不知道是福是祸。

见王爷重新拿起信件,暗一默默退了出去。

九王妃病了一个多月,终于病好了,九王府也终于恢复了正常, 不必每日沉浸在压抑的氤氲之中。

但是九王妃自从病好了之后,就一直带着面纱,这倒是让很多人不解,难道王妃毁容了?

不过就是一个猜测,不知怎的就被有心人传了出去,然后便闹得满皇城皆知。

而九王爷肯定已经知道这个传闻,却不闻不问也不制止,难道这是真的?

于是从传言,慢慢的所有人都知道九王妃已经毁了容貌,九王爷伤心欲绝,九王爷伤心欲绝,可渐渐的还是嫌弃了九王妃丑陋的容颜,最后彻底变了心。

这传言传的头头是道,颜梨花听了都差点信了。

天气刚刚转暖,颜梨花就换上了一身单薄的春衫,她现在特别的怕热,最不喜欢穿那些复杂的衣衫。

而且她越来越喜欢水,知道九王府里有好几处可以当泳池的浴池,颜梨花十分不客气的霸占了一处,每日晚上都要进去泡一泡。

而此时,她正坐在湖边吹这凉风钓着鱼。

以前她喜欢钓鱼,只是觉得钓鱼可以让她的心情变的平静,如今钓鱼,却是因为她对湖中的鱼儿真的是垂涎三尺。

听着飞燕在自己耳边八卦着外面的各种传言,颜梨花突然放下鱼竿,问道:“王爷移情别恋,王爷最近有和别的女子往来?”

飞燕想了想,小心的看了一眼王妃的脸色,小声道:“王爷最近和一位姑娘在酒楼用饭,被人认了出来,才这么传的。”

颜梨花本好奇的问问那个和王爷用饭的女人是谁,但又想到自己好像没有这个资格问这样的问题,最后默默的闭上嘴,继续拿起了鱼竿。

飞燕见王妃已经钓了一桶的活鱼了,今日还没有住手的意思,有些担心这湖里鱼儿早晚要被王妃钓光了。

最后实在是没忍住,才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问了一句。

“王妃,这么多鱼,肯定吃不了吧?”

“谁说吃不了,今个本王妃心情好,水煮、清蒸、红烧,在烤几条,让厨房做一个全鱼宴,本王妃还觉得不够吃呢!”

飞燕是怎么看都没看出王妃的心情是好的,知道王妃肯定是听说王爷和别的女人一起吃饭而生气了,无奈的叹口气,只希望王妃不好气太久才好。

晚膳王府的大厨房果然给王妃准备了全鱼宴,看着满桌子的鱼,颜梨花食指大动,正要动筷子,却被池鱼阻止了。

“王妃,王爷刚刚叫侍卫传话,说是晚上还回来吃,估计这会快进王府了。”

“他回不回来吃,和我有什么关系?”

颜梨花显然还记得白天和飞燕聊的八卦,突然对池鱼道:“去把咱们明月居的大门关上,这一桌子的鱼本王妃打算独享。”

池鱼傻眼了,王妃这是生气了?

于是疑惑的看向飞燕,飞燕装作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可不敢说是因为自己乱说了话,才让王妃生了王爷的气的。

“还不去关上大门。”

可此时显然已经晚了,王爷连衣裳都没换,已经走了进来。

“王妃这是不欢迎本王,竟然还想把本王关在门外。”

颜梨花当即撅起嘴,嘟囔道:“我只想一个人享受这一桌子美食,不想与人分享。”

玉容知道最近颜梨花非常喜欢池鱼,倒是也未多想,径自入座,池鱼赶紧送上碗筷,然后就被王妃主子瞪了一眼。

“我已经命人在湖中又放养了许多鱼儿,你想吃鱼的时候,经管钓便是。”

颜梨花扭头很是疑惑的看向玉容,好奇的问道:“王爷今日心情看似不错,可是最近遇到了什么好事?”

颜梨花意有所指,但玉容已经没多想,看着颜梨花那张因为满是好奇而瞪大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