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已是三月末,杨柳抽芽,青草依依,皇城内一片的春意盎然。

又在水中泡了半个月的颜梨花,再次被玉容从浴池中抱出来的时候,一直守在一旁的暗一和单一,都赶紧跪下身子,埋下眼睛,不敢多看一眼。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开始的时候众人还没有注意,等到注意的时候,众人才发现,王妃的面容看起来没有发生改变,可是那细嫩至没有一丝毛孔,白到放光的肌肤,精致到无语伦比的五官,修长的四肢,纤细的身姿。

整个人就如九天下凡的仙女一般,找不到任何的瑕疵。

而当王妃被王爷抱在怀里,这两个人简直就不像是应该留在凡间的人,倒像是落于凡间历劫的仙人。

明月居内,玉容仔细的触摸着颜梨花精致的五官,心中不仅开始患得患失起来。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四月春风细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床上的美人,那对羽扇般又长又翘的睫毛,颤动了两下,缓缓睁开了眼睛。

眼睛睁开的一瞬间,那双美丽的眼睛,就像是两片美丽的蓝色海洋。

片刻之后,蓝色的潮水退去,双眼中只剩下幽深的黑色。

颜梨花捂着发蒙的头,动了一下,却发现自己的手,正在被人紧紧的握着。

颜梨花顺着这只手看去,在黑暗中异常清晰的看见了玉容精致的侧脸,他正躺在自己的身边。

颜梨花顿时又是一惊。

她难道是失忆了吗?她为什么会和九王爷同床共枕,这简直就不科学!

颜梨花正想把人推醒,可当看到玉容脸上的疲惫之态时,又缩回了手。

算了,这张床就让给他吧!

颜梨花轻轻的抽回了自己的手,轻巧的跳下了床,在熟悉的的屋子里扫了一圈,记忆才慢慢的回笼。

对了,她被迫服下了系统给她选择的中级基因改造试剂,然后就痛的不省人事,再然后,她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颜梨花赶紧看向自己的双手,其实之前她是想选择力量型的中级基因改造试剂,不知道自己服下的是哪儿一种。

想到系统里一定会有显示,于是颜梨花迫不及待的去查看脑子里的系统。

终于在她服用过的试剂那一栏中找到了服用的中级基因改造试剂的名称。

海王?

这是什么?

颜梨花想要翻开介绍去看,但是在讲解拦里什么都没有,空白一片,这下颜梨花傻眼了。

这让她如何知道自己到底被改造成什么了?

颜梨花一筹莫展,直接走出了房间,病轻轻关上了房门,她要到外面去试一试,看看自己又哪儿被给变了。

但是一时之下,颜梨花再次傻眼了。

无论是力量,速度,敏捷度,都没有丝毫的改变,难道其实中级基因改造液就是一个骗人的幌子?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玉容干净的脸上,这一个多月来,他一直不曾好好睡过一觉,昨夜不知怎么的,竟然睡的如此香甜。

玉容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扭头查看颜梨花的情况,可这一次他却吓了一跳,他的身边竟然没有人。

“来人!”

还站在院子里发呆颜梨花听到玉容焦急的叫声,第一时间就冲了进去。

“王爷,怎么了?”

而坐在床上的玉容,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人儿,先是一愣,然后在颜梨花不明所以的目光中,一把把人的搂进了怀里。

颜梨花这下可是被吓坏了。

本想一把推开这个登徒子,可是想到人家是王爷,不过就是抱一下,还是算了吧!

“王爷,你怎么了?”其实颜梨花很想问,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而听到声音跑进来的暗一,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第一时间又冲了出去,对着刚想进内殿的池鱼和飞燕摆摆手。

“快去准备早膳,王妃醒了。”

“真的?”

见暗一点头,池鱼和飞燕顿时大喜,知道王爷还在里面,也不敢进去打扰,连忙满脸喜气的转身去准备早膳。

而内殿之中,玉容也终于松开了颜梨花的身体。

“你感觉可还好?”

见王爷看着自己的眼神中满是温柔的关心,颜梨花收到的惊吓可不小,尴尬的扯了扯嘴角,道:“谢谢王爷关心,我感觉很好。”

这一个多月的日夜相处,对玉容来说是深刻的记忆,但是对于昏迷不醒的颜梨花来说,确实没有半点记忆的,她只觉得自己在无时无刻的承受着煎熬和痛苦。

看着颜梨花此时疏离的神情,玉容心里很不舒服,最后慢慢也冷下了脸。

而颜梨花看到王爷终于又恢复了以前冰冷不近人情的样子,反而舒服了很多,难道她又受虐倾向?

“王爷,王妃,奴婢们可以进来伺候吗?”

听到飞燕的声音,颜梨花终于可以打破屋内的尴尬了。

“快进来。”

“是。”

飞燕带着一群侍女端着水盆衣带首饰鱼贯而入。

“给王爷王妃请安。”

王爷一声不吭,抬脚冷漠的走出了内殿,而颜梨花这个时候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让飞燕等侍女赶紧起身。

看着飞燕消瘦的脸庞,颜梨花颇为心疼的问道:“你怎么瘦成这样?”

问完这话,颜梨花自己都是一愣,又严肃的问道:“飞燕,我昏迷了多久?”

飞燕小声的回道:“您已经昏迷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一直都是王爷衣不解带的亲自照顾着您,就连奴婢等人都不能近您的身?”

“什么?”颜梨花大惊,她竟然昏迷了一个多月。

飞燕又小心的看了一眼王妃,即便是此时,每次看到王妃毫无瑕疵的脸,飞燕都还有些不敢相信。

“王妃,您是不是还没照过镜子?”

“嗯?照镜子?”颜梨花摸了摸自己的脸,只觉得脸上异常的光滑细嫩,每一次服用基因改造试剂,她的样貌也会随之微微调整的更加完美,难道这一次……

颜梨花赶紧站在铜镜前,当她看都铜镜里的女人时,简直不敢相信铜镜里的女人就是她自己,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说她之前的样子勉强算得上是个美人,那么她现在的样子,用大美人来形容都有点词穷,简直美的不像真人。

就这等美貌绝对是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倾国倾城,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