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容此时更是眉心紧锁,满脸担忧。

“不见了是什么意思?”

“就是完全不见了踪影,除非是……王妃把那四株植物都吃了,否则不能一丝痕迹都未留下。”

玉容一直好奇颜梨花找那些特殊稀有的植物有何用处,难道是为了试药?

“王爷,外面已经等了几个大夫,是否让他们进来看看,是否需要进宫请太医?”

玉容深沉的目光看着颜梨花此时因为难受,即便是晕了过去,依旧满是痛苦的脸。

“不用进宫请太医了,叫单一尽快回来,本王只给他两天的时间。位面那些大夫,喂下毒药后,再领进来给王妃诊治。”

“是。”

暗一知道王爷对这位王妃的重视,当即二话不说,一把抓过几个大夫,不给他们反抗的机会, 直接喂下他们一人一颗毒丸,然后才敢领进去,给王妃诊治。

实在此时王妃的症状逃过匪夷所思,一般人要是烧成这个样子,估计根本就挺不住一时半刻。

几个老大夫开始时还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可当他们的手碰到王妃的时候,都是满脸的惊恐。

再看王妃满脸通红,估计煮熟的鸭子也未必有王妃的体温高吧!

几个大夫试过了之后,皆是一脸的迷惑,别说是诊病了,就连接触王妃一下,都异常的困难。

“王妃怎么样了?”

老大夫迫于九王爷的威压,可就算是冒死,他们也是毫无办法啊!

“王爷,老夫行医五十年,从未见过这样的病人,还请王爷治罪。”年级最大的以为老大夫直接就绝望了。

其他的几位大夫也是纷纷摇头,跪在地上,毫无办法。

玉容的脸色越来越是阴沉,看着颜梨花的小脸已经烧得通红,他依旧紧紧的捂着颜梨花的手,而他和颜梨花相交的手,此时也是红了一片。

“王爷,不如让的王妃去寒池试一试,说不定有用。”

经过暗一的提醒,玉容第一时间抱起王妃,也不在乎会不会把自己烫伤,一个箭步消失在了明月院。

而暗一也第一时间追了出去。

九王府后院一处王爷练功的院子里,有一座寒池,寒池的底下铺满了寒玉石,所以这个池子的温度常年都很低。

而当玉容抱着颜梨花跳进寒池的时候,寒池中接近颜梨花周身的冷水,几乎瞬间就沸腾了。

看着这一奇景,暗一也是震惊的目瞪口呆。

难道王妃是妖怪变得不成,烧成这个样子,人虽然已经不省人事,但是呼吸还在,就说明人还是活着的。

“王爷……”

“出去!”

暗一怕王爷会被王妃牵连受伤,正想在上前一步,却又被王爷呵斥了一句。

“出去!”

暗一无法,只能守在寒池外,心里祈祷着王爷王妃能尽快无事。

但是王爷陪着王妃在寒潭里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王爷把王妃抱出来的时候,王妃的脸上依旧 烧的通红。

“王爷?”

“把寒潭中的水放掉,重新注水。”

“是。”

等看着王爷抱着王妃离去,暗一走进寒潭一看。

烟雾蒙蒙的寒潭,此时这里满是温热的雾气,这里哪里还是很忙寒潭,明明就是一个温泉。

暗一伸出手去摸,瞬间就收回了手。

这寒潭中水的温度,估计都能烫熟鸡蛋了。

玉容整整陪了颜梨花两天两夜的时间,白日里就陪这颜梨花在满是冰块的房间内躺着,晚上陪着依旧不省人事的颜梨花一起泡寒潭。

直到第三天的清晨,玉容抱着颜梨花走出寒潭的时候,单一已经一路风尘仆仆的回来了。

“王爷,我回来晚了。”

玉容未做任何表示,只是让单一赶紧给颜梨花诊病。

走进满是冰块的屋子里,单一紧了紧身上的衣裳,走上前, 跟所有的大夫一样,当他碰到颜梨花手腕的第一时间,就缩回了手。

看着王爷阴沉了脸色,单一压着牙,手指都红了一片,强忍着摸完了王妃的脉象。

把完脉,单一斟酌了一番,打着胆子看向九王爷,道:“王爷,相信就算是我不说,您也明白,这根本不可能是正常人能承受的高温。而且已经整整两天两夜了,可王妃虽然昏迷不醒,却脉象强劲有力,这根本就不可能的。”

“你什么意思?”

面对王爷冷下来的脸,单一硬着头皮,道:“除非……除非王妃不是……正常人。”

其实在单一的心里,颜梨花已经不可能算是人了,因为人根本就不可能承受这样的高温,还活得好好的。

见王爷阴沉的脸上,带着满满的杀气,单一此时也是满头大汗,还只能硬着头皮说。

“既然王妃没事,就说明王妃一定能承受的住这样的高温,咱们只要等着就好了。”

玉容也知道这种奇怪的病,可是这等就是半个月的时间,颜梨花身上的温度,突然降了下来。

还没等到玉容高兴,还处于昏迷之中的颜梨花就一直吵着要喝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