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朝堂之上的气氛异常压抑,大臣们皆低着头装起了缩头乌龟。

皇上果然龙颜大怒。

“这里是朝堂,不是给你们勾心斗角的地方。”

说着,皇帝把恼火的目光投向九王爷。

“不管你的王妃有没有弑杀亲父,她与娘家之人不和,闹得满城皆知,如今都闹到了朝堂,都是不争的事实,她实在是没有资格当你的王妃。”

“是有人故意要陷害王妃,目的正是毁了她的名声,臣弟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休妻的,还请皇兄成全。”

两兄妹两人在大殿上对视了一眼,皇帝已经在玉容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决心,最后大怒这拂袖而去。

今日的早朝就这样不欢而散了。

不就之后,欧阳丞相出现在了皇上的御书房内。

“老陈拜见皇上。”

皇上从奏折中抬起头来,脸上此时早已经没了刚刚在早朝上的怒火。

“欧阳丞相快快起身。”

见已经站起身的欧阳丞相脸色并不好,皇帝却笑了一声。

“欧阳丞相可还在为欧阳小姐的婚事再愁?”

欧阳丞相皱了皱眉,略带浑浊的老眼睛中出现了浓浓的恨意。

“臣那女儿有眼无珠,让陛下见笑话了。”

皇上再次笑了笑,摇摇头。

“谁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回头是岸,为迟不晚。”

欧阳丞相看向皇上,见皇上意有所指,疑惑的请皇上指教。

“朕的后宫倒是缺一位贵妃,欧阳小姐才貌双全,很是合适那个位置。”

欧阳丞相大惊之后,便是大喜,满脸期望的看着皇上。

“就是不知道欧阳丞相舍不舍得自己的宝贝女儿了?”

欧阳丞相连忙点头。

“能进入后宫,是小女的荣幸。”

“好,那朕这就下圣旨册封欧阳柔为皇贵妃,等欧阳丞相挑选一个好日子,便可把女儿送进宫来。”说着一身龙袍的玉齐走到欧阳丞相的身前,拍了拍欧阳老城乡的肩膀,笑着保证道:“放心,朕不是玉容,一定会对令爱很好的。”

提到九王爷玉容,老丞相又是一脸的怒火。

“九王爷实在是太过分了,若是对小女根本无意,当初就不应该接近小女。现在竟然为了一个农女屡次让皇上为难,实在是可恶。”

皇上目光一转,突然道:“人最怕又弱点,一点有了弱点,他就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能驰骋沙场面不改色的皇子了。”

欧阳丞相一听,目光同样一寒。

“老臣明白了,这一次绝对不会在失手。”

“唉,老丞相还是莫要再冲动了,我那个皇弟脾气虽然急躁了一些,必定他身上还是有些真本事的,朕的这个皇位……可是也依靠了九皇弟的大力支持,才坐上来的……”

玉齐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几乎是咬牙切齿,欧阳老丞相也是侍奉了三朝皇帝的元老,又怎么会听不出皇帝对九王爷的忌惮。

若是没有皇帝的支持,他也不敢直接和九王爷过不去。

“陛下,九王爷太过目中无人,妄自非大,还请陛下不要总是想着兄弟之情,而继续放任九王爷无法无天。”

皇帝故作为难,面色满是犹豫之色,最后在欧阳老丞相的劝说下,才答应若是九王爷玉容再敢目无法纪,一定严加处理。

此时的九王府内,颜梨花正看着桌子上盒子中的四株稀有植物,脑子响着系统的提示音,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王妃,这是王爷派出两队人马,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走了很多地方才找到的这四株植物。”

听了暗一的叙述,颜梨花突然抬起头,问道:“这四株不会有是什么有毒的毒物吧?”

暗一摇摇头。

“这是四株普通的稀有植物,至于又什么作用就不得而知了。”

颜梨花满意的点点头。

“辛苦你了,池鱼,给暗一大人一个荷包,让暗一大人去喝点小酒。”

见王妃如此客气,暗一连忙摆手,但是池鱼已经把荷包硬赛进了暗一的怀里。

“那暗一告退。”

等暗一一离开,颜梨花就把池鱼和飞燕都打发了出去,等只剩下她一个人的时候,她缓缓的伸出了自己的小手。

恭喜宿主找到可识别移植植物样本,获得一千积分。

恭喜宿主找到可识别移植植物样本,获得三千积分。

恭喜宿主找到可识别移植植物样本,获得三千积分。

恭喜宿主找到可识别移植植物样本,获得一千积分。

看着自己脑子里系统页面的积分不停的往上冒,颜梨花大喜。只是她的喜悦还未维持几秒钟,突然脑子里就是一阵刺痛。

宿主已经积累五万积分,系统自主完成宿主的基因改造,请宿主服下中级基因改造试剂。

“什么?难道不是我自己选择吗?”

大概是自己脑子离疼痛的感觉过于强烈,颜梨花已经忘记了和她说话的只是脑子里的一个系统。

宿主无权选择,请宿主尽快服用中级基因改造试剂,否则十秒后,中级基因改造试剂将会失效。

倒计时十九八七……

颜梨花看着自己手上的一颗蓝色的胶囊,根本就来不及多想,直接塞进了嘴里。

而试剂进入嘴里的一瞬间,颜梨花只觉得自己全身都置于火海之中,这种强烈的灼烧感让她痛的大叫起来,然后便直接倒地不起。

听见了屋内王妃痛苦的叫声,池鱼和飞燕赶紧跑进屋内查看,只见桌上的盒子里已经空空如也,而王妃正闭着眼睛躺在地上抽搐不止。

两个丫鬟吓的大声叫人,然后去搀扶王妃。

可是才碰到的王妃,池鱼就惊叫的松开了手,而飞燕也是压着牙才 没让自己松开手。

很快整个明月居就乱做了一团。

王妃全身都热的吓人,这根本就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温度。

九王爷一回府第一时间就冲进了明月居,当他的手放在颜梨花的额头上时,顿时面色凝重。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此时飞燕和池鱼皆是跪在地上,哭的泣不成声。

“暗一大人送来了王妃想要的植物后,王妃就把奴婢二人也打发了出去,屋内只有王妃一人,没一会奴婢二人便听见了王妃痛苦的吼叫声,等走进屋子一看,王妃就这样躺在地上了。”

“王爷,那四株稀有植物已经不见了。”暗一皱着眉心强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