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这不要脸的一家子,颜梨花直接笑了。

扭身对着飞燕道:“给这些人十两银子,然后把大门关上。”

飞燕也没想到,这群像乞丐似的人,竟然是王妃的爹娘家人,小心了看了王妃一眼,见王妃一脸坚决,这才点点头。

从怀里摸出十两银子,一把塞进乔氏手里,赶紧转身叫侍卫关大门。

颜家的人见了,哪里肯?急着上前想要拦住颜梨花离去,可颜家人哪里是王府护卫的对手,最后不管如何苦恼还是被拦在了王府的大门之外。

“颜梨花,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你不得好死。”

“我们可是你的爹娘家人,你一个人荣华富贵,飞上了枝头,竟然不管我们,你的良心何在?”

“呜呜……老天爷开开眼啊?这样狼心狗肺的东西,怎有资格当王妃,这不善不孝的东西,就应该天诛地灭啊!”

大门外哭喊声不断,很快就引起了四周不少人的注意,最后看热闹的人也是越聚越多,显然颜家人这是自己不好,也不想看着颜梨花好过了。

站在大门内的颜梨花听着大门外的谩骂声,皱起了眉头,知道自己这可能是给王爷惹来麻烦了。

颜梨花此时黑着脸,站在大门口听了一会越发不堪入耳的骂声,扭身向王府内走去。

“去找王爷。”

“是。”

此时颜梨花什么顾不上了,直接找去了王爷的书房。当看到守在书房外的暗一,颜梨花才想起不久前在书房发生的事,最后似乎是下定了某种决心,大步的走上前。

“我要见王爷。”

暗一恭敬的行礼,此时暗一自然已经知道了王府大门口发生的事,偷偷的扫了王妃一眼,然后进去禀报。

没一会,书房的门打开了。

“王妃,王爷请您进去。”

颜梨花犹豫了一瞬,最后还是走了进去。

看着坐在桌案后的玉容,颜梨花转身关上了书房的门,走上前,抱拳鞠躬道:“王爷,给您惹来的麻烦,我深表歉意,所以……”

偷偷瞄了玉容一眼,见他似乎一直在低头看着什么,大着胆子道:“所以,我请求王爷直接休了我,这样就没有这些麻烦了。”

书房内瞬间安静了。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颜梨花知道玉容这是又生气了,整个书房内都凉飕飕的,这要是进入了炎热的夏季,那一定十分舒服,不过这个时候,还是算了吧!

“你当本王的王妃是什么?你相当就当,不想当了拍拍屁股就想走人?”

“我没想走,只是这不是我惹来了很多麻烦,我不想……”

“你以为几个无知平民,本王还处理不了?”

“这个……”颜梨花双手的手指不停搅动着,更加的紧张了。

“你放心,这件事本王会替你摆平,这几日你就老实的待在你得明月居。”

“可是这样逃麻烦王爷了,王爷日理万机,还要为我这样的小事操心,我实在是过意不去,不去直接辞去王妃这个头衔,这样……”

对上玉容冰冷的目光,颜梨花接下来的话顿时就说不下去了。

“你不想要你得那些稀有植物了?”

颜梨花一愣之后,眼睛顿时一亮。

“王爷可是又帮我找到了?”

玉容点点头。“又找到四株,很快你就能见到了。”

颜梨花顿时就是一阵的兴奋,然后不要意思的笑了笑。

“那我暂时还是胜任一下王妃这个位置吧!只是大门外的那些人?”

见颜梨花竟然为了几株植物直接就妥协了,玉容虽然实在是想不明白,那些植物对颜梨花到底有什么重要的用处,却找到了一个很好把控颜梨花的手段。

“本王说了,自会帮你处理。”

“那您不会……”颜梨花对着自己的脖子比划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向玉容求证。

“本王看起来像是那么残暴的人?”

您冷着脸的样子,还真像!

颜梨花心里腹诽,头却摇的像拨浪鼓,满嘴讨好的道:“王爷英明神武,绝美不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和‘残暴’二字毫不相关。”

“那您打算怎么处理门口的那些人?虽然我已经和他们毫不相关了,但是我也不想那些人因我出事,最后是能把他们撵回圣水村,以后别来烦我就是了。”

颜梨花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这话说得其实也挺绝情的,但毕竟那些人不是她真的父母亲人,又对她不好,满眼算计,她也实在是对那些人亲厚不起来。

“本王自会妥当处理。”

颜梨花虽然还是心里不安,最后还是听话的回到了自己的明月居。

然后时不时的让飞燕和池鱼去打听情况。

听说王爷把颜家人都请进了王府,颜梨花激动的站起来在屋里走了好几圈,然后又叫二人去打听。

然后就听说颜家的人都被王爷关进了王府的地牢,又跟着一阵胆战心惊。

而此时的王府地牢内,面对墙上各种各样的刑具,颜家人一个个吓的面无血色。

当见到面容绝美却又面色冰冷的九王爷时,不知道是哪儿来的勇气,竟然敢当面质问九王爷。

“九王爷,说起来我可是你的岳丈,你不好好招待我们一家,还把我们关进这个地方,难道……是颜梨花那个不孝女,让你这么做的?”

颜多运此时是恨死了颜梨花,觉得这个女儿简直就是白生了,自己飞上了枝头不帮家里人不说,他们自己找上门还敢这么对他们,简直就目无尊长,良心都被狗吃了。

面对颜多运的大胆质问,玉容依旧面无表情,轻声道:“欧阳丞相对你们承诺了什么?您们竟然敢到本王的王府前辱骂王妃?”

颜家人顿时都是一惊,更是心虚,顿时都看想颜多运,不知要如何是好。

“我……我不知道九王爷说的是什么?”

见颜多运还敢嘴硬,玉容冷笑一声。

“你们若是真心待颜梨花,也就不会受别人蛊惑。受了别人蛊惑后想来害王妃,还骂王妃忘恩负义,难道你们自己不清楚,自己都做过什么事?”

“我们是颜梨花的家人……”

见颜多运还想狡辩,玉容抬起手,直接制止了颜多运的话。

“若不是看在这一点上,你们早就人头不保了,本王岂容尔等在这里放肆!”

见王爷大怒,颜家人顿时噤若寒蝉,不敢再出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