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的话算是相当的犀利了,黑衣刺客也没想到颜梨花一眼就看透了事情的本事,当时就愣了一下。

还是欧阳柔反应快,当即无辜又委屈的哭喊道:“九王爷,您就王妃吧!这些人不会把我怎样的。”

颜梨花听了欧阳柔委屈又满怀深意的哭喊声,又是一个大大的白眼。

然后也装出一副委屈的神色,大喊:“王爷,你赶紧救我,我才是你的王妃,欧阳柔姑娘是丞相家的千金,那就让丞相府的人来救就是了。”

一边是大义无私,一边是自私都让人听不下去了。

颜梨花的违规操作,弄的一杆黑衣刺客当时就不会了。

这还如何威胁?都不知道要如何开口了。

底下头默默无声哭泣的欧阳柔死死的嚼劲牙关,明明这个时候应该凸显她的善解人意,大度和善,可是被颜梨花这样一闹,似乎这场截杀已经成了一场笑话。

玉容看着颜梨花藏在眼底的皎洁,暗自好笑。

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

可是,下一瞬玉容却又寒下了脸。

这个女人的表现,是不是也说明了她对自己毫不在意。她不在意她在自己心中是重不重要,更不在意自己会不会为了别的女人舍弃了她的性命。

玉容扭头看向低着头,哭的悲悲戚戚的欧阳柔,突然开口道:“放了欧阳柔。”

“靠!”颜梨花当即傻眼的看向玉容,觉得这个九王爷一定是疯了,这明显就是一个圈套看不出来吗?

众黑衣刺客也是一愣,而正在慢慢绝望的欧阳柔确实一喜,当即泪眼朦胧的抬起头,情意满满的看向九王爷。

“九王爷,您……”

“本王已经做出了选择,你们还不放人?”

黑衣刺客心似乎没想到这个结局,但还是决定放了欧阳柔。

“慢着,王爷,我知道……但是您不能不就王妃,我一个死了心的人,救不救都没有意义。”

见欧阳柔还在演戏,颜梨花又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冷哼一声。

黑衣刺客最后还是放了欧阳柔,当欧阳柔走到玉容身边时,双眼里的情意简直就要化开了。

“王爷,那王妃怎么办?”

嘴里随满是担心,但是在看向颜梨花,语气对视的时候,却露出了一张得意的脸。

颜梨花看着欧阳柔那得意的脸,接着就是一个白眼。

大概是白眼翻得有点多了,颜梨花突然觉得有点头晕,她可不想看着这群黑衣刺真的把刀子捅在自己的身上,趁着黑衣刺客还在逼视玉容的时候,突然用力撞开了那个用刀架着自己脖子的刺客,一个转身,直接跳了黑夜湖水中。

玉容大惊,想去救人却被欧阳柔一把拉住。

“王爷不可,这洛洋湖水常年不结冰,湖中却凄冷无比,掉下去就是……”

玉容一把甩开欧阳柔的手,连看她一眼都觉得是耽搁时间,当即跳下洛洋湖。

“九王爷!”

看着毅然决然的跟着颜梨花的身影掉下去的玉容,欧阳柔心中那刚降临的喜悦瞬间崩塌。

一个人愿意追随另一人去死,那不是深深的爱还是什么?

她终归还是输了。

刚刚的试探似乎都成了一个笑话,此时她还有什么不明白。

九王爷刚刚选了她,不过就是在试探她。或许从一开始,九王爷就没有相信过她,而她这么多年的痴情,在九王爷的眼里可能从来都只是一个笑话。

“小姐,咱们?”

望着漆黑的河水,哪里还有人的影子,欧阳柔攥了攥拳头,狠下目光。

“离开这里。”

“是。”

跳进湖里,颜梨花才想起来,此时还算是寒冬,虽然不知道这湖水为何未结冰,但是确实刺骨的很冷。

此时她身上的衣衫都成了拖累她的负担,甚至感觉累赘的衣裙正在湖水里结冰。

颜梨花不敢耽搁,直接在冰冷的湖中脱下衣裙,想着快速游到岸边。

正在这时,就听见了有一声落水的声音,听着船上有人在喊九王爷,颜梨花本就冻的有些僵硬的身体,顿时就是一个寒战。

扭头看去,果然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向自己这边游来。

见那身影越来越慢,颜梨花暗骂了一声娘。

这个时候他还跳下来填什么乱?不过就是一个女人的游戏,,陪她玩玩就是了,何必搭上自己德性命?

无奈的叹口气后,颜梨花还游了回去,见到玉容清冷的脸,明亮深邃的眼睛,颜梨花上前一把扯着玉容的衣裳,就开始扒。

玉容一把抓住颜梨花的手,疑惑的问道:“你干什么?”

“救你。”

说着,不给玉容反抗的机会,几下就扯碎了玉容身上的衣裳。知道只剩下一条御裤,然后上前一把抱住人,开始向岸边游去。

而此时已经冻的瑟瑟发抖,嘴唇青紫的玉容才才发现,颜梨花的身上竟然只剩一片肚兜和一条小裤。

“你这是干什么?”

“在这冰冷的湖里,衣裳都成了负担,是负担当然就要丢掉,保命要紧。”

此时玉容明明和颜梨花算是有了肌肤之亲,却实在是没有任何感觉。只觉得四周都是冰冷的一片,就连四肢都在渐渐的麻木

不过他还是在颜梨花正在奋力游向岸边的时候,勾起了嘴角。

这下他似乎有多了一个把这个女人留在身边的借口。

感觉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颜梨花心惊的扭过头去看整个人都不动一下的玉容,见他脸色青紫,可是吓了一跳。

“王爷,你这么样了?怎么就快到岸边了,你不会有事的。”

说着,颜梨花用自己的身体紧紧把玉容搂在怀里,司徒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多方的身体。

见玉容还是不动,颜梨花又探了探玉容的鼻息,见他还有气,这才松了一口气。

颜梨花其实也有点脱力,但是望着不远的岸边,她心中又充满了斗志。

把自己的头,轻轻的靠在玉容的肩膀上,两个人在冰冷的湖中,死死的相互依偎,相互取暖。

片刻之后,颜梨花呼出一看哈气,笑着道:“有力气了,咱们这就上岸。”